《接受富裕》 第八章 同意與接受是你天賦的禮物


 第八章 同意與接受是天賦的禮物


OPEN YOUR MIND TO RECEIVE

作者:凱薩琳.

Catherine Ponder



1.同意與接受是天賦的禮物


現在已經學到如何開放的心去接受了,會確實的去做

這是一種開始的方式。


在古代有一個秘密教學,現今對許多人來仍然是一個秘密。


它基於一個強而有力的成功原則: 同意與接受的力量。


這種教導宣告進入這個世界,有能力滿足這個世界對一個要求,

必須願意與情況,人和事件合作。


以這些方式與生活合作時,生活就會與合作。

如何與生活合作〜

尤其是當遇到困難的人,困難的情況或困難的事件時?


這古老的教導給予這樣的答案:


「當同意與接受生活時,生活就會認同

  永遠有同意和接受的空間。同意,然後平靜的撤離。」






2.作者的發現



在我和已故的丈夫德博士結婚之前,我從未完全意識到同意和接受其他人的這種力量。

我們似乎就所有事情達成共識〜尤其是在重要問題上。


結果是,在我們短暫的婚姻期間,在他早逝之前,我們一起體驗到了我們認為的奇蹟。


當我和他彼此達成共識時,當我們共同努力實現我們已經達成的協議時,

一切都變得如此簡單。


多年以後,在一場婚姻中,我有同樣的經

我的丈夫甚至從他的工作中退休,來助我的工作。


我們談論了一切,同意了我們的目標,然後天分頭去完成我們的個人任務。

在很長一段時間裡,我們也經了對我們來似乎不可思議的結果〜


沒有過度的努力或壓力。只有協議。






3.反對的力量



大多數人都知道反對的力量。

這些人習慣性反對,往往在生活中扎,更容易遭受健康不佳或情緒或經濟問題的困擾,

而這些問題往往是由於他們的戰鬥態度造成的。


爭奪來的,就必須捍衛」是一個古老的格言。

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 ?

如果同意可以同意的地方,並且不要抱怨不能同意的觀點,

那麼就會和宇宙彼此保持和諧。

永遠有同意和接受的空間,所以同意〜然後平靜的撤離。






4.作者最近的經驗



在我寫這一章的時候,我有機會證明這個理論:


我曾經被迫與心不認同的人,情況和事件合作。

但我意識到缺乏合作會帶來不協調,摩擦和阻力,這可能會導致不必要的問題。

解決方法是同意我可以同意的地方,並且平靜的撤離。


因為我沒有採取抵抗行為,而是採取了合作,相關的人事都鬆了一口氣。

快樂的結果是他們逐漸開始與我合作,因此沒有出現不必要的問題或不和諧。

通過我的贊同與和平撤退,他們開始合作,避免了摩擦。問題得到解決,和平得以回復。


這經強化了一個真理:

當我們與生命合作時,生命就會與我們合作。






5.從不滿到達成願望



我曾經有一個中年朋友,一個寡婦,非常有魅力。

在生意上相當成功,並且有許多欣賞的朋友。


前一個婚姻的孩子們長大了,覺得自己這個年紀應該是生命多采多姿的階段。

但是一直不開心。不感激自己擁有的幸福,反而不斷的望再婚。


我建議保持靜定,並實踐接受情況的法則。

特別是,我建議贊同已經得到的一切,而別把「自己的美善沒了」。

接受自己享有的祝福,不要為自己沒有的東西而小題大作。

和宇宙和諧相處,如此,更大的美善才能在適當的時機造訪


最終遇到了一個似乎很棒的男人,他們訂婚了。

欣喜若狂,開始製定婚禮計劃,

但突然之間「完美先生」改變主意離開了小鎮。

變得煩躁不安,以致生病。

我去醫院探望,在那裡,的心神處於激動態,拒接受安慰。


我提醒,我們永遠管不著別人會做些什麼,

並建議再次申明接受自己過去和現在的情況,並對一切都會解決充滿信心。


一段時間後,回復了正常生活,

我建議在思維裡聲明,現在生命中天意計劃的下一正在展現。


聽從我的建議之後,有同情心的朋友很快邀請回到的家,

他們在樂部招待


在那兒,遇到一位商人,他立即愛上了

他們很快結婚,並在一起度過很多年。

後來他過世了,給留下大筆遺



再次與我聯,並:


「儘管我愛我過世的丈夫,即使我很富有,我也不願意獨自度過餘生。」

  

我提醒關於同意的法則,並建議在意識中設定目標並保持默。


很快就遇到了未來的丈夫。

我最後聽到,他們兩個一起幸福快樂的白首偕老。


但是直到這位女士學會了接受的力量之前,一切都沒有解決。

然後,一切最好的都發生了,而的逐漸成長也使美善持續擴展。





6.學到的教訓



大多數人都熟悉聖經的訓誡「迅速與的對手和解」(馬太福音 5:25)


有位丈夫正好在練習這一戒律,而在婚後的第一年末,

他的妻子決定告訴他他所犯的全部過錯。


她說:

「現在我們結婚一年了,我們彼此應該能坦誠相待。

  所以,親愛的,我要向指出的所有過錯。

  然後,可以向我指出我的所有過錯。」


然後,列舉了一長串毛病。完成後,她說:


「現在輪到了。告訴我我所有的過錯。」



非常明智的丈夫:


「親愛的,在各個方面都很完美。的一切不需改變。」


默許久之後,這位妻子心發誓,

再也不會一直關注著丈夫的錯誤,只會專注於優點。

這個決定極大的助他們擁有長久,幸福,堅的婚姻。





7.聖經中同意的力量



聖經清楚的教導同意的力量。


在舊約中,阿摩司問道:


「兩人若不同心,豈能同行?」(阿摩司書 3:3)


新約聖經,除了耶著名的忠告:


「迅速與的仇敵和解」(馬太福音 5:25)

  外,還提到使徒保羅也強調了這一點:


「所有信了的人都在一起,凡物共有。」(使徒行傳 2:44)

  後來,保羅在給羅馬人的書信中寫道,他們「同心一致」的力量。(羅馬書 15:6)

  保羅和提摩太在寫給腓立比人的書信中,具有「一樣的心思,一樣的意念」的力量。

                                                                            (腓立比書 2:2)


一些史學家認為,

早期基督徒在整個古代世界擴張的一部分原因是他們被教導,並實踐了同意的力量






8.沒有不可能的情況



在現今的成功法則中,可以發現同意力量的一個版本:


「兩者同意時會連上第三股力量。」



這與耶經常引用的應許吻合:


「若是們中間有兩個人,在地上同心為任何事祈求,我在天上的父必成全們。」

  (馬太福音 18:19)


這甚至適用於看似不可能的情況。

當一個富裕的寡婦告訴我,正在祈遇見一個可能與結婚的男人,

並要求我加入的祈時,我感到對此事的信心比我更大。

儘管如此,我還是和一起祈


這位女士是有福的,擁有一個漂亮的家,一個優裕的終生收入以及幾個富裕的已婚女兒。

但是,很少注意自己的外表,似乎看起來很懶散的樣子,而且的性格並不總是那麼愉快,

因為覺得自己的財富會導致人們忽視的其他一切。


我們為給找個丈夫祈後不久,我們鎮上最富有的男士的兄弟來拜訪他,

他的兄弟同樣富有,而且妻子最近去世了。

當地兄弟判斷,由於這兩個人(他的外來兄弟和寡婦)現在雙方都單身,

並且財務況相當,因此他們應該見面。

當他們這樣做時,來訪的兄弟立即被這位女士吸引,並很快要求與結婚。


這時回來找我,有點慌亂。


「我該怎麼辦 我不想離開我舒適的家和住在附近我深愛的女兒,

  然後去某個遙遠的地方生活在陌生人之間。」


最終了求婚者的求婚。

我們之間達成協議的力量為效勞,但最終無濟於事,


因為不是真的想要和我為之祈的一切。






9.從貧窮到富裕



關於富裕,同意的力量不受銀行帳或金融資的影響,

而且它一樣的影響常人和富有人群。


我的母親過去常常帶我的兄弟姐妹和我去探望有錢的嬸嬸和叔叔。

嬸嬸和叔叔住在一棟古老的南方風格,圓柱聳立的豪宅中。

我們一直期這些拜訪,把它當做一大樂事。


母親為這門當時沒有得父母同意的婚姻引以為傲

(因為雙方家庭都覺得對方家境太窮了,不能與之結婚)。但愛勝過經濟考量。


結婚後,他們天早晨開始花至少一個小時來談生意。

在那個時代,婦女不應該去打理生意,甚至對此也不應該發表意見。

然而,我母親的嬸嬸卻有自己的見解,的丈夫也願意接受的意見。


他們從事棉花生意,

與丈夫談論棉花期貨,那在南方被認為是一項有風險但有利可圖的投資。

不過,丈夫聽的。他們會討論過去的投資,並商定成功的最佳方法。


這些日晨會持續多年,在生意成長過程中,他們一直談論業務的各個方面。

適時的,他們的共識賺取了可觀的收入,後來他們變成鎮上最富有的夫婦。

恰好在這個時期,我母親自豪的帶著我們去拜訪他們。


那是我首次接觸富裕氛圍,並且,在自己的家族中擁有富裕的氣氛是美好的。

但對我來也許更重要的是,學習他們如何成功使用同意的方法來獲得財富。






10.移民如何成功



一對移民夫婦成功的使用了略微不同的方法。


他們生於歐洲,但是在訂婚後決定要在美國生活、工作和養育家庭。

因此,他們商定未婚夫先來這個國家並安頓工作,然後,他再將未婚妻接過去。

接下來,他們將結婚並繼續他們的計劃。


那位女士在未婚夫覺得可以接到美國時,

已等了相當一段時間,但那一刻終於來臨。


結婚後,他們決定天早上花一個小時學習鼓舞人心的文學作品,

讀聖經,計劃一天的生活,然後進行相應工作。


他們清晨的學習及協議運作得如此之好,

以至於他們很快發展了自己的生意,

並且業務不斷增長。


後來我見到他們時,他們有了自己的工廠,

住在小鎮上最富裕的地區,而且生活非常快樂。







11.聲明「它很好」



同意的力量的一個面向是,即使是過去的不利情況,也嘗試在其中記得曾經達成的共識。


不再為它在事實上或記憶中感到不安時,它才能會很快離開的生活。


通過聲明其美善來贊同一個情況時,不管它看起來是好還是不好,

都同意該情況中看不見的好處正在為它的展現開闢道路。


曾經有一個離婚的男人,他經了幾次不幸的婚姻。

在與療癒師的交談中,他被建議在思維裡回到他的第一次婚姻,

找到那次婚姻中與妻子的某些共識,然後釋放那個婚姻,

寬恕他的前任伴侶,並在心裡宣布那婚姻已經成功。


當這個男人有意識的想起那段婚姻時,他意識到自己仍然對他的第一任妻子感到不滿。

他也意識到他將怨恨帶入後來的戀愛關係中,當時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他無意識的將這種怨恨指向了後來的妻子。

因此,他的婚姻無一成功。


對於第一個(以及以後的一個)關係,現在,他在心裡對前妻:


「我原諒。我釋放。我們的婚姻是美好的。

  我們的關係是成功的,因為我們雙方都已從中學習。」


後來,當他再次結婚時,事實證明這是一個幸福的結合,

因為他從一開始就在思維中宣布婚姻成功。

他不斷尋找並強調達成共識的要點。






12.沒有失敗的經驗



我們所有人都應該停止自己有「失敗的婚姻」或「生意失敗」或「健康況不佳」。

「我們從未經過任何失敗。為什麼 ? 因為我們從中學到了。


只要我們仍將自己的思維停留在個人困擾,

就不能超越被視為「麻煩」的它們,我們將之纏繞於自身。


但當我們向上看,同意回應並接受解決方案時,天堂的力量就會衝過來助我們。


要做到這點,一位商人曾使用同意的力量發展出自己的成功方法。



:


「我用同一個方式稱呼人生中的所有事件: 成功 !

  如果我失敗了,我稱之為成功,並總以某種方式證明它是成功。

  我贊同一次經中的美善,一次經中的美善也贊同我。


一位寡婦以不同的方式使用同意的力量。

喪親之時,一位舊友對非常無禮。

在那個敏感的時刻,這種無禮顯得特別殘酷。



然而,寡婦對自己:


「我只會記得這個女人過去對我很友善。

  我對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所以無論現在她說什麼或做什麼都無所謂。」


當寡婦抱持這個思路時,舊友並不知道該女士正維持這一積極態度;

的回應是為寡婦找到了一好工作。


這裡的課程是:

通過使用同意的原理,我們轉變對人們的看法,他們通常也轉對我們的行為!






13.無論如何都贊同美善



公室或家裡常常遇見的困擾是什麼 ?

當這種似乎是負面的情況出現時,同意的力量會帶領我們超越它。


例如,可以「我不接受」來回應困擾,這實際上意味著「我拒對此感到煩惱」。


如果不給予它任何思維或情感上的力量,它就無法影響;此外,它也無法延續。



負面情況能繼續傷害的唯一方法是:


繼續對此感到難受。不會因為拒不好的感受而受傷。


這並不意味著不去修正問題,而總是可以先通過賦予人事物正確的想法來改善情況。


然後,停止談論或關注它們。釋放它們。(大多數人因為無用的議論撤銷了自己的美善。)


不再受負面情況干擾時,它將沒有力量操控,並且會從的經驗中退出。


可以「同意」它直接退出的生命。


【譯註:這讓我想到 YES MAN 那部電影。對於不適合我們的,我們應該要同意他們離開。就像花園裡的植物,也要搭配合宜才會美麗。】






14.十年的贊同顯效了



一對年輕伴侶,非常相愛,打算結婚才發現準新娘有著無法治癒的健康困擾。

然而,他們倆都相信祈的力量是療癒過程的一部分,因此的未婚夫告訴,

在他們努力使完全康復之前,他願意等待。他倆一致認為婚姻得等待。


十年(整整十年)裡,這對訂婚夫婦保持他們的目標一致〜

完全的康復及隨後的美滿婚姻。


他們相信那句著名的諺語:


「兩者贊同時,會連上第三股力量。」


在那十年間,伴隨著處方藥物治療,他們學習了勵志書籍和聖經諾言,並實踐靈性思維,

同時他們還聲明「整體性與健康」

結果是準新娘逐漸回復健康。


在美妙的婚禮之後,他們感激的共同擁有了多年的美滿婚姻,

證明「兩者贊同」的成功力量可以克服一切困難。






15.集體贊同可以清除摩擦



一位牧師曾經在其教堂面對少數批評的聲音。

他的私人祈小組同意與他一起祈,


「釋放任何不支持該牧師天意計劃的人和事,讓他們在別處找到自己的美善。」


牧師對批評者沒有防衛,也不辯護。他們受到與其他會相同的讚賞和尊重。


批評者們逐漸從教堂消失。某個禮拜日,有位侍者問道:


「大家去了兒 ? 發生了什麼?有些曾經的會友不再現身。」


牧師告團的一位成員回答:


「這很簡單。(我們祈他們離去)。」



侍者:


「我聽過祈人們進教堂,卻從未聽過(祈他們離去)。」


牧師告團的成員便解釋道,那些離去的人與牧師或教會意見不合。

並且,雖然他們只是少數,但其批評的聲音卻引起非必要的不和諧與摩擦。

那人還提醒侍者,藉由釋放那些意見不同而離去的人,留存之人形成了真空,

讓新的、感恩的參與者加入。


侍者聽過真空理論,但從未想過會以這種方式應用。



批評聲停止不到六週,一群新的、熱情的、傑出的社區成員開始出現並聲稱:


們都在兒? 我一直在尋找這種教理的教堂。」


他們很快成為會員、志工和什一奉獻者,並不斷吸引其他新的,感恩的參與者。


結果是教堂的參與人數很快倍增,收入也因此倍增。

外,這裡聚集了一群快樂的教友,他們望學習更多這個教會的教導。


同意的力量完成了完美的工作。






16.它對單身者如何運作



也許在想,「但是我現在只有自己一人。沒有人可以和我一起運用贊同的法則。

我怎能獲得結果呢 ? 」


不須為此擔憂,贊同的力量是如此強大,

所以不論的贊同有他人知曉或只是你內心的獨自聲明都會有用。


一位女商人發現自己經常到一位男士,而他總是談論匱乏、貧窮和限。

這使感到貧困,也使財務況受到影響。


知道,為了展現豐盛的供給,必須再次感到富裕,

聽到自己不斷的因生意萎縮而責怪這位男士。

後來想起了贊同的力量。那時她扭轉了思路。


放下專注別人的負面性格,而去贊同必將迅速來臨的幸福。



對自己:


「這個男人是為了我的美善和富裕而來的。」


很快,通過這位男士,認識了一位女客,並獲得了數千美元的服務費。

此外,這名男士搬到一個遙遠的城市,從的生活中完全消失了。

但是這一切只在靜靜的贊同在這情況中的美善之後才發生。

再也不去低估自己的贊同力量將帶來有利結果的能力。






17.療癒的力量



贊同的力量也可以透過一個人用於治療。


一位女士勤於通過肯定的告醫治丈夫。

但是嘗試,丈夫都變得更糟。


最後,一位朋友告訴:


沒有意識到,但可能在思想上試圖迫使的丈夫回復健康。

可能試圖在心理上強迫他接受認為對他最有利的事物,而他的下意識正在反

個人的靈魂總是希望有選擇的自由。釋放他,讓他自由。

從心裡告訴他,他可以隨心所欲的生病,只要他願意,他可以保持生病態;

已釋放他去做他想做的事。告訴他,他是自由的靈魂。


這位妻子聽從了這個建議。

後來她說:「我從未見過像我丈夫恢復那麼快的人。」







18.贊同的冥想


我進入此生,帶了應對所有生活需求的一切配備。


但是我必須願意與生命合作,讓生命可以與我合作。


我聲明生命中的一個情況都是成功的。


因為我從中學習,所以在任何經驗中我都不會失敗。


永遠都有贊同的空間。


透過贊同美善我承認空間的存在。


然後平靜的退回。







19.那金色旭日



我的讀者有時會問我書的封面上金色旭日的含義。


一位讀者:


「當我在書店看到那個金色符號時,我知道它是德系列書籍之一,我總是會看一下。」


一位讀者,尋找旭日是用來尋找我的書籍的方式。


這個符號不是我的發明。

它來自我的出版商之一,DeVorss & Co.已故的 Arthur Peattie,

他建議我在所有的書中都使用它,因為它的美觀和獨特之處。

他的建議被證明很受歡迎。


至於它的含義,它與我在所有著作中所寫的整體性完美的聯在一起:


在遠古時代,著名人士常常對自己的財進行「蓋章」,以示其成功和突出地位。

德書的封面看到的金色旭日就是這樣的印記,一種 了悟和豐富的象

它的十五道光芒象突破艱苦環境以及了悟所帶來的擴展。

這將使踏入倍增的健康、財富和幸福的天賦。






20.來自作者的一個重要提醒



多年來,通過慷慨解的什一奉獻,我的讀者在經濟上助我建立了三座新教堂〜

最近的一座是全球性事工,即非派別的全球聯合教會,總部位於加利福尼亞州棕櫚沙漠市。


非常感謝過去的助以及繼續的分享。


邀請與自己選擇的教會分享什一奉獻,尤其是那些講授本書所強調的真理的教會。

這些教會包括聯合,宗教科學(心靈科學),神學和其他相關的教會,

許多是屬於國際新思想運動的一部分。


(要獲得這些教堂的清單,請寫信至國際新思想同盟,

 美國亞利桑那州梅薩市百老匯路 5003 號,亞利桑那州 85206,美國。)


對這些教堂的支持,將有助於在這個即將來臨的光明時代,傳播人類所尋求的富裕真理。


希望與凱薩琳.德或的全球聯合教會事工部聯以尋求祈禱幫助、

書籍刊物或其他原因的讀者可以通過郵寄與


美國棕櫚沙漠市 1278 信箱CA92261

(P.O. Drawer 1278, PalmDesert, CA 92261 USA)



❤ 感謝 Arthur 指導翻譯,感謝 Abundantia、Christina、Oshana 參與翻譯。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耶穌的禪意〜覺醒的對話》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