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全書》目錄

 

The 

Complete Book of

Numerology

Discovering the Inner Self



生命靈數全書

⎽⎽⎽⎽⎽⎽⎽⎽⎽⎽⎽⎽⎽⎽⎽⎽⎽⎽⎽⎽⎽⎽⎽⎽⎽⎽⎽⎽⎽⎽⎽⎽⎽⎽⎽⎽⎽⎽

古老的生命科學

畢達哥拉斯教算出命格與流年



  大衛・A・菲利普斯  

David APhillips

容簡介

「靈數學」始祖 —— 畢達哥拉斯千年祕傳簡單而神準,一生必備的命格運勢經典書

  ★ 繪製個人九宮格生命靈數「出生圖」

  ★ 算出性格優勢、人生目標、適合職業、養生提示

  ★ 預知一年的「流年」走勢

  ★ 如何取英文名字,補強命數之不足?

  


目 

 《如何使用本書個人生命靈數解讀

  1 章:靈數學:自我發現的科學

 第 2 章:是誰:在自我

 第 3 章:零到九:數字的神祕語言

 第 4 章:三面向:基本我、自覺我、高我

  5 章:出生圖:數字訴說你是誰

  6 章:個體性之箭:強項與弱點

 第 7 章:主宰數:人生主要路徑

 第 8 章:日數:一面

  9 章:個人流年:九年的進化週期

10 章:人生的三個階段

11 章:高峰年:個人高峰數字

12 章:靈數學與占星學

13 章:靈數學與姓名學

 14 章:靈數學與親密關係

 15 章:靈數學與超感官知覺

 16 章:靈數學與輪迴轉世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創造金錢》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耶穌的禪意〜覺醒的對話》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