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富裕》 第四章 「你值得最好的」是你天賦的禮物

 

第四章 「你值得最好的」是天賦的禮物


OPEN YOUR MIND TO RECEIVE

作者:凱薩琳.

Catherine Ponder



1.「你值得最好的」是天賦的禮物



釋放舊的東西,聲明新的美善事物和觀想都是開啟你的思想去接受的具體方式。

在此還有一個基本的整體執行方法。


在這個流行的響亮韻文中可以發現:


「好,更好,最好。我永遠不會放棄它,直到我的好成為更好,我的更好成為最好!」


人們往往習慣於期望並非最好的,並且滿足於生活中並非最好的況。


這種習慣的一部分可以追溯到對上主和人的本質及其關係的錯誤信念。

如果相信上主具有善惡的分裂性格,並且人們是罪人並因此受到各方面的限制,

那麼當然已經習慣滿足於並非最好的生活中。不敢再提出任何要求!


但是當我們明白上主的善良及其對個人有益的無限真理時,

我們就擺了這種有限的信念和這些信念的有限結果。


我發現在我的日常生活中經常如此聲明是有益的:你值得最好的。」

這有助於我全心全意的全方位接受。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一個陌生的地方度假,我們進入了一個擁擠,雜的餐廳。

我們首先想到的是我們是否應該繼續排隊等候。「你值得最好的」是我們的決定。


由於這個情況對我們來不是「最好的」,我們繼續前進。

我們很快找到了一個風景如畫的餐廳,俯瞰水面,

擁有古樸的環境,美味的食物和周到的服務。

這裡沒有我們在之前的餐廳感覺到的任何噪音或擁擠。

如果我們滿足於次等的選擇,我們就不會發現並享受這個難得的地方。






2.一位寡婦如何致富



當我們意識到我們生活在一個無限美好的世界中,

並且有個充滿愛的上主希望我們分享這個巨大的美好事物時,

那麼我們就不再會因為敢於期待生活中的最好事物並堅持下去而感到疚。


我們對上主和人類的信心可以導致慘淡的生活,也可能使我們接受並聲明生命中最好的。


報告來自華盛頓州:


我丈夫剛去世。我已經五十四了,現在回想一下,我現在意識到我接受了相當大的限制。

我賣掉了我們的家,搬進我們的小型避暑別墅。

我想過削減開支和生活的「固定收入」。

我也接受了這樣一個事實,即我的信用會比我結婚時更有限。


所有這些有限的思想都是愚蠢的。真

在過去的三年裡,我成為了一個房地產辦公室的管理經紀人,有六位銷售人員與我合作。

我已經以我的名義和我的信譽獲得了新的抵押貸款。

我已經還清了一些我們的欠款。我買了一輛帶有完整配備的新車。


這些有形的祝福加上心的和諧感不是因為增加了能力

而是因為我開始期待更美好的生活。


「我是一個充滿愛心的上主的富有孩子」

  ,我天都用這句話來鼓勵自己,我應該得到這些東西。





3.一位律師如何通過他的律師考試



一位年輕的律師闡述,他練習在思維上習慣於接受「你值得最好的」這個精神遺之後,

他是如何通過他的律師考試並在德克薩斯州的山區成功開業的。


他寫道:


197112 21 日,我從法學院畢業。

在那個節日期間,終於畢業的興奮因為擔心律師執照考試而消失了。

即使我是一名法學畢業生,如果我沒有通過考試,經過三年的努力,我也不會被允許開業。


1972 1 3 日,我開始參加為期三十天的執照複習課程,然後參加考試。

在那個課程的前三個星期,我平均天學習十五個小時,但我心覺得我無法通過。

我的妻子和我一樣努力工作以助我通過法學院,而我們的孩子依賴於我通過律師考試。

所有未來的就業都依賴於它,我沒有自信來忍受這種極大的壓力。

在複習課程的第三週結束時,我感到精疲力盡。


那個週末,我的母親來看我們,並給了我一本德女士寫的書:《富裕的運轉法則》。


我很少讀母親給我們的任何書,因為我們的文學品味如此不同。

但出於某種原因,我坐在前廊上,開始研究這本書。

當我讀到富裕和成功是我的遺,我應該期待並要求它們時,很難描述我心發生的事情。

在短時間,這些想法重新建立了我的自信心。

當我讀完那本書時,我覺得肩膀上巨大的重量好像被拿掉了。

當我第二天參加一個複習課程時,我對自己的自信感到驚訝。


很棒的,我通過考試並於 19724 20 日被州立律師協會取。

8,我受於該州南部的一家律師事務所,

在德州中部的風景秀麗山區開設和管理新的分支機構。

這是我一直在祈的確切工作,因為它允許我自己開業,

住在一個小鎮,並且有不錯的薪水。

所有這些祝福都是在我意識到最好的事情對我來並不過分,因為我是上主的孩子。






4.「最佳意識」的結果



有一次,大學裡的一個年輕人使用了那句老話,

「要達到最好的,只需要多付出一點。」結果是一切都很順利。


他很幸福,有可愛的妻子,體貼的孩子,一個舒適的家,一個好工作,身體健康。


他堅持這個主旨,創造了稱心而滿意的生活。





5.一個房地經紀人如何致富



當然,二十世紀前,大師有一個「最佳意識」。

不僅有一個偉大的告意識和偉大的治癒意識,

也有一種你值得最好的」的意識,正如他種種富裕的奇蹟和寓言的見證。*



多的承諾中有一句熟悉的諾言:


「在我父親的家裡有許多府邸。(約翰福音 14:2)


一位房地經紀人冥想耶的這個富裕承諾,並在第二天收到兩個新的房地生意!


*見《來自拿薩勒的百萬富翁》。






6.如何取得最好的



也許在想,「在我的生活中要如何才能取得(最好)的體驗?」

我該如何忙促成這件事?


一個為許多人創造奇蹟的聲明是:


「上主是如此美好,生活是如此美妙,而我是如此富有的被祝福著。」


僅僅這樣思考,就能助我們開我們的想法去成就最好的生活。


多年來助我在我的世界中去增加美善的一個聲明是:


「我有神聖的權利去得到最好的。我現在相信神聖的權利引領我去體驗最好的。」


把這些聲明作為「富裕誓言」時,就會從到外變得富有!







7.祭司們是百萬富翁



得最好」的概念擁有一個強大的聖經基礎。

舊約的祭司們是百萬富翁。


根據摩西律法的旨令他們應該被慷慨地供給,摩西律法是耶和華從乙太中賜給摩西的。

(民數記 18:21-32)


應許地被分割時,以色列的個支派都獲得了所有的應許地。

第十二個祭司部落,利未人(Levites),沒有得到應許地。

相反,他們接受來自其他十一個支派應許地的什一奉獻。

從那些什一奉獻中,利未人被指示奉獻「十分之一的十分之一」,

稱為「舉祭」(民數記 18:26),

用在會幕和後來的聖殿。

通過這種方法,祭司和禮拜場所都被大量供給。

*祭司們用最好的衣服和珠寶裝飾。

(出埃及記 28,29)禮拜場所用最好的木材,織物和金子裝飾。(出埃及記25,26,27)


一位慈愛的上主命令祭司應該得到富有的應許地十分之一的支持,

原因可能是祭司需要從一切屬世的物質需求中解出來,

這樣他們才有時間在靈性上成長並帶領他們的追隨者在精神的道路上前進。


作為上主的孩子,從某種意義上,我們也是祭司。

發展富裕的意識使我們免於被物質生存所束縛,

因此我們也可以自由的在靈性上成長並助他人。


*在那段期間,關於他們的富裕的更完整描述,請參閱龐德著書《百萬富翁摩西》的第 章。







8.清教徒強調對富裕的信念



富裕不僅是我們靈性的傳承,也是我們國家(譯著:美國)的傳承。


早期的清教徒認為我們被放在地球上是為了充分利用我們自己的才能並致富

〜這是上主的旨意。

他們認為不富裕是上主不青的象


當我們預期最好的並因此而富裕時,

我們助擴大早期開國元老對美國(以及對世界)的期望。






9.學校老師如何獲得最好的



我們應該期待最好的並且這樣生活,好讓最好的可以成為我們經驗的一部分。

當我們敢這樣做時,我們往往會在很短的時間取得顯著的進!


重要的不是過去的經

如果從這一刻開始期待最好的,那麼的期望將使迅速取得顯著進!


「期待最好的」對生活的各個層面都有用。

曾經有一位老師總是期許的學生在課堂上表現出色,他們也做到了。

那些同樣的學生在其它課堂中往往做得不好,但是他們為這位女士表現良好。

如此期許,而這結果不斷重複。


德國詩人和哲學家歌德:


「把人當作他們應該成為的樣子對待,助他們成為他們有能力成為的人。」

這位女士證明了這一點。


最近在一所學校進行了一項實驗。

從幼兒園到五年級的學生被安排在某些老師的指導下。

這些老師被告知這些特殊的學生非常出色,儘管學生並不是很出色。

他們只是正常。


然而,這些正常的學生那一年在學校取得了輝煌的成績。

而且,他們比周圍的孩子更快樂。


為什麼?

他們回應了他們的老師的正面期望。

當老師認為他們是最好的學生時,他們就成為最好的。


當我們敢為自己和他人期望最好的時候,通常很快的,

我們為最好的人事物開闢了邁向我們的道路。

無論如何,我們只需要思考「得最好的」就能取得巨大的進







10.一位醫生如何帶來顯著的療效



曾經有一位醫生能治癒許多在其它地方治不好的病人。

他在醫學院沒有不凡的學業記,而且是一名非常普通的醫科學生。


然而,即使在其它地方尋求助無效之後,當人們來到他身邊時,他們經常很快就會痊癒。

進一的調查揭示了原因:他為患者期許最好的。


他甚至會告訴那些似乎正在死去的人,他們沒有理由不立刻恢復健康。

往往他們做到了。


他經常對人們:「可以好起來〜因為想像的要好。」

這些建設性的話使他的病人期待最好的。而且這種方法很有效。







11.一位護士注意到態度決定康復



德克薩斯州聖安東尼奧的一名護士曾經過,

「我們常常可以通過一個人入院時的態度來判斷他在醫院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恢復健康。」


「這個樓層的個人都有同樣的健康問題。當他們去做手術時,他們的手術基本相同。

  按照所有正常標準,他們都應該在大約相同的時間康復並回家。但事實並非如此。」


繼續道,


「二十年前,當我進入護理界時,我發現一件事。

  我很快發現到,態度決定了病人的康復時間。

  當一個人在這個樓層入院時難我們,不友善或不配合,

  而且誇張他的病情,我們可以肯定他的手術會很困難,而他會恢復得很慢。

  但如果他是愉快的、和諧的、合作的,並且想著要康復,

  那麼他的手術會平安無事,而他的恢復很快。」


總結,


「有些人在手術後五到七天就回家了。他們是正面的思想家。

  有些人在十天到兩週回家。他們不太正面。

  有些人大約在三個星期左右回家,並且在他們的餘生(享受欠佳的身體);

  他們是負面的思想家。這完全取決於他們的期望。」






12.如何帶來一新的工作和一個新的婚姻



有一位五十二的寡婦對那卑微,低薪的工作感到無聊。

後來了解到可以擁有所期望的任何東西。

了解到,如果期望最好的事物,無論在生活中的任何年齡或地位,

最好的事物都會來到身邊。


這個寡婦決定清楚「期望最好」是否真的有效。

列出了想要的祝福:更好的工作,更幸福的生活,甚至一段婚姻。


開始思考這些問題後不久,有人告訴,阿拉斯加州是一個充滿機會的地方。

寫信給阿拉斯加最大的報紙並詢問況如何。


該報的經理親自回覆的信,並敦促來阿拉斯加;

那個時候,有很多工作,而且沒有年齡限制。

收拾行李搬到阿拉斯加,很快就找到了速記員的工作。


六個月後,嫁給一個好男人並愉快的安頓下來。


後來她說:


「我講述這段經,因為有很多人抱怨運氣不好,休息時間不,

  不可預見的情況,變老等等。

  如果人們期望生活中最好的而不是期待艱難的運氣和過度勞累,

  那麼運氣就會好轉。」


然後這位女士給了用來助改變生活運氣的聲明:


「今天和一天我都期待最好的。美好的事情正在我身上發生。

  我做的一件事都有益於自己和其他人。」


:「很棒的事情必定會發生。」然後確實如此。



一位著名的演家最近:


「當一個人能成為國王時,他就不應該成為乞丐。」


這位女士〜「在生命的年」〜證明了這一點。






13.冥想「最好的」帶來最好的



在聲明、獲取得最好」的贈禮時,一個好方法是天靜思冥想這些語詞:


「生為上主的孩子,我有神聖的權力得到最好的。我現在期許最好的。

  我生活的方式和態度,就是為了讓『最好』成為我體驗的一部分。

  當我敢於期待最好的時候,我會快速的取得令人矚目的進展。

  為他人期望最好的,也會為他們生好的結果。今天和一天,我都期待最好的。

  現在,當我聲明我的靈性繼承是『得最好的』,美好的事情就發生在我身上。」





❤ 感謝 Arthur 指導翻譯,感謝 Abundantia、Christina、Oshana 參與翻譯。


 第五章 「正確的人際關係與態度」是天賦的禮物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耶穌的禪意〜覺醒的對話》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