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四章 創造你的富裕思想〜從畫成圖畫開始 (1)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四章 創造的富裕思想〜從畫成圖畫開始(1)




1.創造的富裕思想〜從畫成圖畫開始


創造富裕思想的第二種方法是畫成圖畫。

心理學家們正在重新發現思想畫成圖畫的力量,

他們,想像力是我們最強大的思想力量當中的一項。

然而,觀想的力量是人們所知道的,

這是可得到他所想要的東西的最古老的手段中的一項!

史前人類在他的洞穴牆上刻畫他希望獲得的食物的圖畫。

他相信,當他經常看著這些圖片,

某種看不見的力量將會把食物以獵物、魚、或家禽的形式帶到他的身邊。

後來,古埃及人在他們的墓穴裡使用了思想畫成圖畫的力量。

王室的孩子一出生,就開始為他建造一個墓穴。

在那個墓穴的牆壁上畫著他的生命圖畫,從出生到他的死亡。


這些圖畫顯示透過他的生命,他所望得到的經驗:

贏得戰爭、生活的幸福、勝利的生命。

埃及人期望這些圖畫上的事件發生在這個王室孩子的生命中。


二千四百年前,在希臘的金時代,

有文化的希臘人使用這個心理法則,用美麗的圖畫和雕塑圍繞著孕婦,

以使未出生的孩子可以從母親的思想圖畫上接收到健康和美麗。

現在,前心理學家們正在重新發現這個技術。

 



2.圖畫的力量〜畫出問題的出路,而不是與問題交戰


圖像化的力量,把的想法從「我不能擁有這個」或「它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變成「希望」、「相信」、而且最終在思想上「接受」:

「它會發生在我身上」以及「它將發生在我身上」。


我們在前一章裡談到了宇宙的元素「金粉」,

它等待著我們透過我們的思想、言語、和行為去塑造它。

透過圖畫,我們把這種元素塑造成明確、有形的成果。

透過畫成圖畫,我們加速我們的美善的到來!

模糊不清的想法不會生結果,因為它們缺乏元素和力量。

模糊的希望和不確定的目標對思想沒有服力,

相反的,一張清楚刻畫我們想要的美善的圖畫,會動人事物與我們圖畫中的望合作。


一位心神不寧的家庭主婦抱怨的丈夫已經被承諾要工作調動和晉升三年了,

由於公司的派別之爭,顯然的,他已經被擱置一旁。

懇求老、祈、和其他方法都沒有用。

該公司在這對夫妻的家有一個職位空缺,而他們已經請求轉調到那個職位。

一對夫妻也同樣急於轉入第一對夫妻目前的職位。

這兩項工作調動的請求都被拒了,那個職位仍然空缺著。

我建議這位沮喪的妻子,開始畫出自己和丈夫回到了他們的家

處在親人和朋友當中;並做出一個「搬家清單」,

列出他們搬家之前必須做的所有事情;

找一些用彩色圖片描繪的家的旅行資料夾,並經常看著那些資料夾。

靜坐時,應當想像生活在望的況,看到的丈夫很高興的在新職位上,

並且看到他們在一起享受他們家的熱帶風景。

試著去做了,幾個星期以來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

然後有一天,的丈夫接到一通「大老」的電話,他他正把他們調回他們的家

並且調動已經請求調到他丈夫目前位置的一對夫妻。

這位老以前對這些申請並不同意!

這位婦女證明,人們可以用圖畫的方式讓一件事情發生,

而不是試圖用一些外在的方法來強迫它發生。

 



3.圖畫如何治癒


一位秘書很擔心的最喜愛的小子必須在幾天接受腦部手術。

決定做一個「幸運之輪」作為畫出他的健康的一種表示。

使用了一個資料夾,以便可以一整天都帶在身邊。

這個資料夾,如同的「幸運之輪」,

在裡面貼上子最近的照片,那些是在他很高興和健康的時候照的。

在他的照片下方,寫道:「展現容光煥發的健康。」

在資料夾上面,寫道:「正如聖經的時代,現在奇蹟般的治療發生了。」

在他的照片附近,寫道:「比利,在思想、身體和事務中都是完好的。」

並且在資料夾的底部寫著:「感謝,上主,讓比利復健康。」

的幸運之輪的一處,貼下這些話:「歡樂的一天即將到來。」的確如此。

得到的下一個訊息是來自「比利」本人,他在一封短信裡

他感覺很好,沒有做手術就已經出院,並剛剛從一個狩獵旅行返回!

後來得知,在預定的手術之前做了進一的檢以前發現的腫瘤已經消失了。

有趣的是,一旦這位秘書做了幸運之輪,畫出她侄子的健康,

所有對他的況的擔心離開了

畫出他的健康帶給安寧的美好感覺。

然後,從比利本人傳來好消息。



 
4.圖像化如何為作者的兒子運作


有一次,我在南加州各地演講,並愛上那個地區。

回到德州的家,我跟我兒子講起南加州的熱帶美景,

那裡強大玄妙的氣氛和繁榮富裕,他因此著迷於生活在那裡的可能性。

雖然仍在上高中,為了那個目的,他做了一個「幸運之輪」。

他用一大塊公告板做幸運之輪,

在上面,他放上自己的照片,周圍環繞著南加州的照片:

在海灘上、在沙漠裡的棕櫚樹間打高爾夫球、

穿著五顏六色的熱帶衣服、與朋友們在一起、在高速公路上駕駛,等等…。

當他做他的加州幸運之輪時,我以為這可能會導致他在加州上大學。

幾個月以來,他把他的圖畫願望放在他的房間,在他每晚睡覺前都會看到它們的地方。

最後,他把圖片拿走了。

幾年後,他決定去應空軍。

當他結束基本訓練回家時,他興奮的:「猜猜看我被分配到裡!」

「我不知道。」

當然知道。我要去南加州!

在我參加的基本訓練課的數百人中, 我是唯一被分配到那個基地的新兵。」

他的整個團體已經預定去北部或中西部的基地,

但在按字母順序排列的清單上輪到他的名字以前,那些基地都已經額滿了。

他的指揮官試圖為他和其他人找一個基地,他等了數小時。

當他的命令最終到達時,它們寫著:

「馬奇空軍基地,里弗塞德縣,加州。」
 

那只是個開始。

抵達南加州後,理很快的就在沙漠中打高爾夫球,來回駕駛在高速公路上,

去海灘,並結交新朋友, 完全像兩三年前他的幸運之輪上的圖片一樣。

六個月後的一個上,他打電話給我

還記得我的加州幸運之輪上的那輛車~漂亮的藍色的那輛?」

「我當然記得。而那是從來沒有得到的一項。」

「這就是我打電話的原因:告訴我現在正在駕駛那輛車!」

不可能的,以空軍飛行員的收入不可能。」

「母親,回憶一下那個幸運之輪。

難道不記得,藍色的車裡有一個金髮女郎

我正與那個金髮女郎約會,有那輛藍色車,而我正駕駛著它。」

那一個幸運之輪已經向我證明,想像力給超越時間和空間,

並克服的生活中的一切限制的能力!

在適當的時候,我自己的南加州圖片帶來了結果,

而且現在我已經快樂的在這裡生活了好幾年。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