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金錢》第七章 轉換你的信念



創造金錢

 

Creating Money 

Attracting Abundance



作者:珊娜雅羅曼, 杜安派克/歐林



第二部 預備致富

第七章 轉換的信念 

 



的信念創造的實相,信念是對實相本質的設想,也因為創造相信的事物,

會擁有許多「證據」,證明實相以認為的方式運作。

例如,一個相信宇宙是豐盛的人,他的行為會讓他以某種方式經驗豐盛;

反之,一個相信努力工作是獲得金錢唯一管道的人,他就只能靠辛勤工作來賺取金錢。

兩者都會有許多經驗證明他們對實相的信念是事實。

可以藉由改變信念進而改變的體驗。


磁化和運用能量吸引想要的事物之後,的信念會影響事物來臨的快慢與難易。

要探究信念,可以去檢視一個過去或現在的生活境遇,

它可能是正在處理的問題、挑戰或創造的好事。

問自己:「一個人要相信什麼才會創造出這種情況?」

如果有人不起帳單,為了避銀行的催款,連電話也不敢接。

他是相信了什麼樣的實相才陷入這般境地的?

這個人可能相信他不得擁有金錢、相信付帳單事件苦差事或生活大不易。


有一個普遍的信念是:

有了錢之後,人們就不會那麼愛,他們會為了的錢而非為了而愛

可能擔心有錢之後會沒有朋友。

然而,甚少會因為覺得某個人愛而受騙,除非想被騙。

對有錢會沒人愛的擔憂,可以經由時常從心中感受對人們的愛而獲得療癒。

為別人付出愛,會回收愛。

現在有一筆錢,人們不也愛你嗎

心中有個金錢數目,是認為一旦擁有了,人們就會突然停止愛你呢




我的信念創造我的實相

我相信我擁有無限的豐盛


有些人相信擁有大筆金錢是種重的負擔,害怕因此受束縛。

然而無法支付帳單和擔心沒錢同樣也是一種負擔,讓感到束縛。

其實不會被金錢捆綁,除非相信並設定如此,才會經驗到它。

相信什麼,就創造什麼。

如果相信大筆金錢是一種累贅,那麼在賺大錢之前,

最好改變這個信念,否則經驗到的就是將金錢為重擔與重負。

如果要求一筆錢而尚未得到,可能是的大我正在協助改變對擁有金錢的負面信念,

然後才把它帶給


對金錢的信念,決定如何吸引、花用和與它的關係。

相信能做喜愛的事來賺錢

相信賺錢必須辛勤努力?

如果想要什麼卻還未擁有,很可能有一個信念讓求而不得。

活出的個信念之中,都含藏著一顆與它相反的信念種子。

不相信你值得擁有金錢的想法中,正藏著一個相反的想法 

 確實得擁有金錢。

將注意力從負面思想思考移開,

並開始活化的正面想法,會改變的經驗。


也許發現有某些受限的想法來自父母的灌輸和信念。

從小就被父母或周遭的人,以話語、信念或暗示的訊息,植入許多想法、畫面和概念。

認出那些來自父母的信念,有意識地決定是否保留它們。

原諒父母教了那些不想要的信念,明白他們已盡力做好一切。

就某方面來,其實這些信念有它的完美之處,

它引領到適當的課題和必要的成長,發揮更多潛能。

可以釋放這些不再能服務的老舊程式與信念,選擇合用的運作法則。

能選擇要的信念、想法、概念和形象。


 


我選擇帶給我活力與成長的信念


發現阻礙的信念之後,要釋放它並創造一個新的信念替代它。

方法之一是安靜下來,閉上眼睛,想像光將包圍,

然後用象的方式去除那些老舊信念。

也許看見的面前寫著「我不配有錢」,現在把這幾個字一個一個擦掉,

用更大的字寫上「我配得金錢」。

要更進一植入新信念,把它寫下來,次想到它便唸它一次,

把它放在的住處或工作場所隨處可見的地方。


的情感和想像力能增強或削弱的信念。

別忽視或否認那些老舊信念,接納它們只是對實相本質的想法而非事實,

然後想像擁有相反的信念。

如果相信賺錢很辛苦,就想像它很容易。

利用的觀想能力把畫面變得真實。

觀想它,體驗活出這個新信念的正面感受。

天用一個小行動提醒自己這個新信念。

如果認為自己不配得到美好的事物,就為自己真的買一件好的東西。

藉著這個行為,也許會發現新的感受和信念,讓了解並運作它。


 


我的信念為我創造美好的事物


可以培養累積財富的新信念。

例如,相信能做愛做的事來賺錢,也許激發更有創造力。

會想相信金錢是可以享受的、能完成更高目的並協助貢獻人群。

如果相信自己很窮,的潛意識會創造事件讓感覺很窮。

如果相信財富無益,對不會讓自己運用任何能幫你賺錢的技能。

如果相信最好不要有錢,那麼就會壓抑的才華與能力,

因為展現它們會讓金錢有成。


吸引新事物之前,可能需要改變對自己的觀感和配得的信念。

例如,有位女士希望住在更好的環境,經過一年儲蓄,

他和先生有能力負擔更好的地方時,他們就搬家了。

因為覺得新家很美,於是開始邀請朋友到家裡,開始打扮自己,對自己感覺更好。

他認為是新家提升了的自我價感,然而早在得到新房子之前,

就已經改變了對自己的觀感。

新家是在改變自己配得什麼的信念之後才出現的。

如果能看見自己真正想要的是改變自我形象,

會立刻著手去做那些提升自我價的事,而那筆買房子的錢會來得更快。

必須等待一年,是因為需要這些時間培養配得更好的家的信念。


 


得擁有豐盛


現在問自己:「有任何理由讓我的生活不得擁有豐盛?我得擁有豐盛

我認為有錢人在某方面比我更配得財富?」想出所有你值得擁有金錢的理由。


想一件最近獲得或創造的事物,它原非的能力所及。

希望得到它帶給成長、活力和新的生活景象。

什麼是它為帶來的新景象?

創造它之前,必須改變對「自己是誰」和「可能擁有什麼」的信念。

購買或持有它以前,有什麼新的自我形象出現

舉個例子,有位男士買下了想買很久的、質地極好的睡袋和帳篷,

這件事為他生的新形象是一個外生活家、成功富裕、配得好裝備。

現在,想一件想要但尚未得到的事物,什麼新形象會讓擁有它?

需要什麼自我信念來創造它?

創造了這些新的信念和新的感覺,的磁化成效會有驚人的進展。





第八章 讓金錢湧入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