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七章 透過天意計畫富裕 (1)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二部 展現富裕的其他方法




第七章 透過天意計畫富裕(1)




1.透過天意計畫富裕


人們有時:「展現富裕的基本方法( 如本書前六章所給予的 ),

對於知道要從生命中獲得什麼的人而言是很棒的。

但我不知道什麼是我想要的,那我該如何去展現它?」

這裡有一個特別的方式能展現無限美善的繼承:

藉由召喚生命的天意計畫來開始展現。


偉大的真理是:

對於的生命而言有一個天意計畫,而天意計畫是高尚的計畫。

它包括健康、幸福、豐盛、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開始靜思天意計畫;

將吸引想法、機會、事件、和人們,這些都是能帶給的生命最大意義的。

不必設法去推測這些想法、機會或者是事件應該是什麼。

反之,只需要簡單的靜思天意計畫,並讓它向展現人、地點、和事物。

這是祈和展現的美善的簡單方法。

這是為他人祈,和解決生命中的事件和問題的簡單方法。

簡單的聲明,天意計畫正在任何的情況中到來,

了解它是高尚的計畫,而且會為所有參與者帶來最好的美善。

結果通常會讓大為吃驚。


爾斯菲莫爾在他《富裕》( 1 )這本書中解釋了原因:

「天意計畫透過人的思想作為管道,以表達或展現一切。」

 

我曾認識一位男士,

他正為一個不快樂的婚姻、離婚問題、負債、

慌亂及一有限的收入所痛苦;在他的生命正處於一個毫無希望的時期,

他開始聲明天意計畫,之後他從那當中走出來,

迎向一全新的工作、充分的自我展現、倍增的收入、

一個愉快的新婚姻、心境的安寧、健康的身體、

以及一個全部重新振作起來的生活。

這個轉變的到來只在六個月中!


日使用,帶來助的一些祈聲明是:

「現在我釋放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事物,

  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事物釋放我。」


「現在我放手並且讓上主展現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現在我正聆聽天意,我與天意計畫一起合作。

  我在的基督(自性) 迅速且平和的展現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當我生命的天意計畫一展現給我的時候,我認清、接受、並且隨順它。

  我現在正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它包括了健康、

  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1. Unity Books, Unity Village , MO 64065 , 1936.

 



2.展現的美善事物的簡單方法


我第一次讀到「天意計畫( divine plan )」

這個用語是在弗洛倫斯信 ( Florence Shinn )

《生命的遊戲以及如何玩?》

( The Game of Life and How to Play It ? )( 2 )的書中。


是一位藝術家,來自費城名門,許多年前在紐約市成為一位玄學家。

信女士認為出真理的話語會釋放出所有問題的解答,

而且對於任何情況都有一個適用的聲明。


的著作廣受歡迎,這證明成功的助了許多人,

的書中記了許多尋求她幫助的人的故事,

以及因為所給予的詞句而得到成效的例子。


當今的世界上有許多人不知道他們此生要來做什麼。

如果他們天為他們自己聲明天意計畫,他們不需要特別的去知道。

他們將自然而然的展現天意計畫。

我們個人來到這個地球之前,在我們的靈魂本質之

刻印著我們天意計畫中的生命藍圖。

這個天意計畫望為我們展現。

可以召喚它而釋放它。

不管是什麼年齡,活了多久,在生命中做了什麼,或沒做什麼,

如果開始天為的生命聲明天意計畫,

它將引領迎向的美善事物。


2

《生命的遊戲以及如何玩?》( The Game of Life and How to Play It ?

弗洛倫斯信( Florence Shinn )的著作

( Marina del Rey , CA : DeVorss & Co.西元 1978 年出版。第一版發行於西元 1925 )。

 



3.作者童年時感應到的天意計畫


如果父母在孩子小的時候,甚至出生以前,為他們聲明天意計畫,

對孩子的未來就不會感到困惑或不明確。

個孩子將被直覺的引導到他生命的天意計畫,

而且他的父母將認出它,並且同意這個計畫。


依我自己的童年經驗,我確信,在出生以前就有一個天意計畫植入我們。

當我還是一個小女孩時,我就有一種天命的感應。

我記得在樹林裡的長途漫,當時雜草都比我還高。

在那些安靜的時刻,我往往會「靜思」我的未來。

儘管那樣,我已有一個強烈的感覺,我必須去做一些「特殊」和「不同」的事。

即使在那麼小的年紀,我直覺知道我要以某種方式為人類服務。

我經常想知道我是否將成為一位教師、護士、還是醫生。

多年以後,我的「特殊」召喚才開始展現,那就是:做牧師和玄學領域的作家。

如果在早期的時候,我知道如何為我的生命聲明天意計畫

或者如果其他人知道如何為我這麼做 ),也許會大大的加速我開始今生的事業。

 



4.一名主婦如何展現生命的天意計畫


某位家庭主婦一直想要一個有很多孩子的大家庭。

但是,在生完第一個孩子之後,的醫生告訴

的健康況不允許再有更多的孩子。

的女兒長大後,這位母親變得蠢蠢欲動,

想做更多的事,但不知道該做什麼。

後來,了解到個人的生命中都有一個天意計畫。


在靜心時,這樣告:

「天父,如果為我的生命安排了一個天意計畫,

 請告訴我它是什麼,請助我認出它並且完成它。」


以這種方式告後,很輕鬆而不再緊張的等待的美善的到來。

不久,教會裡的牧師來電邀請為主日學校工作。

這項請求讓很興奮,因為喜歡和孩子們在一起的工作。

好像對一個大家庭的望也被滿足了。


繼續聲明生命的天意計畫,

不久,她碰到一位大學時的老朋友,這位朋友的丈夫是一個學校的校長。

這位朋友問:「不是有理科學位?」

有。


這位朋友:「我丈夫一直在尋找理科教師。現在他迫切需要一位物理教師。」

幾天後,這名婦女被聘為學校的代課教師。

間和暑期回到大學,並且學習其它的課程。

喜歡教學。喜歡孩子。

這被證明是生命的天意計畫。

發現,當開始聲明生命的天意計畫,

它帶走了困惑、不確定、和錯誤的感覺。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創造金錢》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愛無止境》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