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八章 透過智慧概念的富裕 (1)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八章 透過智慧概念的富裕(1)




1.透過智慧概念的富裕


所羅門(譯註)透過應用智慧的概念而展現富裕。我們也可以。

「智慧」這個詞的意思是了解。

真正的智慧是來自在的了解。

它是一種在的意識。

所羅門發展出這智慧,使他成為一位大富翁。

當他轉向在並請求指引時,他直覺的知道面對現前的任何況該做什麼。

他變得對人和情況如此有洞察力,以致於他能「看穿他們」。

他們無法愚弄他。


透過聆聽那在的意識,他變得非常的富裕。當們在讀《聖經舊約》的《箴言》時,

會發現他經常透過智慧的概念為自己聲明富裕。

在他最著名的章節中,他聲明:「我擁有忠告及完好的智慧。」


接著他聲明那在意識為他所做的:

「持久的財富及成功,富裕和榮譽與我同在。」 箴言 8 : 14-18


當我們也應用這些話時,這些聲明包含著讓我們富裕的力量。

在這開悟的時代,我們正學習的是像所羅門曾經做過的:

轉向在,請求指引,並跟隨那從我們在湧出的在意識。

這就是能使我們非常富裕的智慧。


數十年前,我經常與一位朋友天在一起聲明和靜心。

在這些時段裡,關於文章和書的想法「泉湧般」的在我的思想中出現,

以致於我一直忙著試圖把它們全部寫下以交付印刷。



譯註:

古代以色列王國國王大衛之子,以智慧著稱。

 



2.真正的教育源於


現在,我們常聽人到教育的重要性。

「教育」這個詞意指從在向外引導。

一位新思想作者已經預言,新的教育將「從在泉湧而出。」

這是一種有富裕力量而且能引導一個人抵達真正成功的教育體系。


東方人士早就知道真正的智慧埋藏在個人的在,一有機會,它就會從在泉湧而出。

數個世紀來,他們練習祈和靜心,作為與他們在智慧聯的方法。

他們的靜心練習,現在已受到西方世界的注意,

並在最近幾年,越來越多的人受到這股力量吸引而且練習靜心。

數年前,據報導有多於二萬五千名的大學生天靜心。

今日那個數字必定會高出更多。

顯而易見的,數十年前那位新思想作者的預言,現在正實現中。


那些在教育領域的人士發現到:

真正的教育是「從在泉湧而出」,

而且他們正鼓勵透過靜心這古老的方法以獲取智慧。

 



3.智慧的概念如何讓人富裕


或許會想:

「但我現在就需要富裕和成功。

  為了達成富裕,我既沒有很多時間練習靜心,

  也不能等待數年去完善那得到智慧的方法。

  當然,這一定有捷徑。」


實際上是:透過應用智慧的概念。

像古時候的所羅門王,許多成功的人士早已應用這個方法,並且已變得極為富裕。

因為「智慧」這個字意指源於在的認識了解,

而「概念」這個字意指一種思想、想法、或見解,

能經由靜思「存在於心之智慧」的思想、想法、或見解,而開始練習智慧的概念。


這做起來很簡單,然而,它的效果往往是深遠的。

能開始應用這智慧概念並得到它的好處,經由發現到環繞著和在有一股力量,

可以在任何時候開始去發掘它,從中將湧出能轉變的生活的想法和能量。

經由簡單的注意它、認出它的存在,並請求它的助,

這股力量將如同無限的智慧和指引,活化在和周圍。它就這麼簡單。

重要的事情是發現到這力量永恆存在於當下,並經常請求它的助。


在許多年薪一萬二千與年薪五萬元人士之間的差別是,

後者知道這力量,已經請求它的助,並且已得到它,相反的,前者並沒有。

當舉世聞名的愛因斯坦被問及他成功的秘密時,

他回答,「它是直覺的結果,一種在的了悟。」

 



4.房地經紀人透過智慧的概念成為百萬富翁


一位從事房地的男士告訴我,

學習關於智慧的概念怎樣改變他的人生。

他曾經為了極微薄的收入非常艱辛的工作,

直到他學到這個宇宙的力量以及它致富的力量


他開始天清晨花幾分鐘時間,慎重的邀請這個宇宙的智慧對他的房地業務給予指引。

一次又一次的,各種點子從在開始湧向他, 告訴他些要做,些不要做。

開始這天的練習後不久,他受到指引去買價二萬美元的某塊地 他照了。

由於一股在的驅策,要把這份產業當作投資保留下來,

而不是再賣了它,他也完全照了。


幾年後,他以二十五萬美元的價格賣出這塊業! 

這塊地上現在座落著一個數百萬美元的購物中心。


在敘述這智慧概念的致富力量時,這位男士告訴我:

「長期以來我是一位真理的學生。

  我變成一位百萬富翁,是透過天清晨轉向在,

  請求關於財務的指引,接著遵循這些想法和降臨的機會,

  不管其他人認為我該做還是不該做。

  我確信真正的智慧來自在,而且那裡包含著最大的富裕力量。」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