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五章 創造你的富裕思想~從透過說話用字開始 (2)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五章 創造的富裕思想~從透過話用字開始(2)




7.富裕的秘密經文


古人認為,當他們遇到測試或壓力時,

有一個能使用的秘密的語詞、格言、或經文是很好的。

他們認為,這個「秘密經文」能重新安排他們的事情,並帶領他們通往勝利。

當遇到麻煩時,他們能及時使用的秘密經文,

在舊約時代是「耶和華」( Jehovah )或「阿門」( I AM ) ( *真我* ),

在新約時代是「耶基督」( Jesus Christ )。


很多年前,當我聽到歐尼斯特威爾遜博士的經驗時,

我第一次認識到「常常想著耶基督之名」所釋放的富裕力量。

我們常認為耶是偉大的治療師,他的確是。

但他也使用了思想和靈性的富裕法則,這可以由他的許多富裕奇蹟來證明。

基督是大師級的富裕老師。

沒有任何人的名字像耶基督之名一樣代表如此宏偉的成就。

今天,對那些常常想著耶基督之名的人而言,

在所有層面,都能擁有宏偉成就的力量。(註 1)


威爾遜博士述,在經濟大蕭條時期,

他開始每晚在靜心中冥想基督,這引起了我的注意。

當時他還算成功,他是統一刊物的主編,

星期參加幾次電臺廣播談話,在坎薩斯城教週一次的課程,

以及提供周日上的講座,並在主日學校教一個班。

儘管如此,「神性的不滿」使他蠢蠢欲動。

當他每晚冥想基督,他不僅得到了不尋常的靈性成長,

而且富裕和成功大規模的向他開放。

他教的週一次的課程,人數從四百人增加到一千四百人,

參加周日上講座的人數,從四百人增加到九百人,

主日學校班級的人數從七十人增加到三百人。

他在每晚靜心中繼續冥想基督,他開始廣泛的寫作和演講。

幾年後,他到了洛杉磯,在那裡他創立了基督統一教會。

多年來,在他的領導下,它是世界上最大的玄學教會之一。


爾斯菲莫爾發現耶基督之名所釋放的富裕力量。

他在著作《富裕》 2 裡寫道:

最強大的振動是透過出「耶基督」之名而設定的。

這是在所有的名字之上的名字,

掌握著天堂和地球上所有的力量。

這個名字有塑造宇宙元素的力量。

它與天父天母的本質是一體的,

出它時,它會推動力量帶來結果。


**********************************************************************************

註 1. 參見凱薩琳·德的《治癒的運轉法則》(第八章)和《祈致富》(第七章)。

這兩章都論述了耶基督的奇蹟意識。

2. 爾斯·菲莫爾,《富裕》( Unity Village, MO : Unity Books, 1936

 



8.秘密經文對作者的


自從我發現這種「秘密經文」會導向富裕,

我發現我最大美善的展現,是在我聲明「耶基督」之後到來的。

我記得有一個清晨我坐在教堂的書房裡,規劃我那天的工作,

而我發現沒有足的人手來忙。

我需要一個快速打字員做一些必須完成的特別工作。

我開始聲明,「現在,耶基督顯現完美的打字員來快速完成這項工作。」

然後在一張片上寫出這些話,並將片立在我的電話旁。


大概一小時後,一位婦女進來  不是走進來  我的書房。

喘著氣:「我來了。在吃早餐時,我突然感覺到需要我。我該做什麼?」

會打字?」我試著聽起來隨意的問。

「我會!在嫁給我丈夫之前,我是他的秘書,而且我是這個鎮上最快的打字員之一。」

在幾個小時之完成了一位普通打字員要花幾天才能完成的工作  

這是一項禮物,是免費的。


一個例子是,我試著找一位修理工到我的公寓已經好幾個星期了。

他已經答應要來,但還沒有來。

情況變得越來越急迫,因為按預訂行程客人們就快到了。

有一個上我又為它祈時,我發現自己聲明,

「現在,耶基督在這裡,做了完美的修復。」


後來,我在我聲明的本子裡寫下這些話:

一個偉大安寧的感覺降臨在我身上,我釋放了這件事。

第二天一大早就有人來敲門,

那位修理工迅速的完成了幾個星期前他答應要做的工作!

 



9.透過這個秘密經文,其他人如何得到


一位商人非常氣餒,他有酒的問題,

有一段時間他已經能克制,但是想喝酒的強烈望又來到他身上。

而且,他有健康問題,他的婚姻也出現了麻煩。

他的銷售額下降,所以跟著也生了財務困難。

最後,他求一位朋友的意見,當他傾訴一長串的問題時,這位朋友靜靜的傾聽。

然後,這位朋友開始談論關於耶基督這個名字的成功力量。


那位陷入困境的商人

「就是這個,這就是解答。許多年來,我每晚靜心時冥想耶基督的名字和臨在。

  我讓走在我之前 包括我的工作,我做得很好。

  我的婚姻是平和的,而且我沒有健康問題。

  當我停止這樣做時,這些問題就通通出現了。」


他們一起平靜的靜心,

並聲明這名男子、他的妻子和他的生意都被基督純白色的光所包圍,

沒有任何負面的可以滲入,而且只有美善得以展現。

他們聲明,耶基督正在安排他的銷售、婚姻、健康況,並引導他所走的

然後,他們出釋放他的生命給基督的完美外在運作的語詞。

帶著幾個月以來都不曾有的安寧的感覺,他繼續向前。

當他每晚靜心時帶著這些想法,他生命中的各個領域都改善了:

婚姻的和平、健康的改善、以及銷售工作的成功。


一位陷入困境的女商人心情非常煩亂,因為那貌合神離的丈夫威脅著要宣布破

如果他這樣做,這意味著將獨自面對他們的一些債務。

與一位朋友交談,他們同意,耶基督之名有宏偉的實踐力量。


有一陣子,他們在一起靜心,

讓基督的臨在圍繞著的丈夫、他們的財務、和他們的生命。

然後,他們聲明,耶基督有力的運作,此時此刻生完美的結果。

的丈夫改變了主意,決定勇敢的面對自己的財務責任,而不是宣布破

獲得了更好的工作,獲得了心的平靜,

並在離婚最終到來時,過程是和平的,結果是滿意的。

這似乎是一個奇蹟,因為先前看來,這將是一個辛酸的、苦苦爭鬥的經驗。

 



10.基督的富裕力量如何助作者


1961 年,有個非常美好的變化忽然來到我的生活中,

我知道我將搬到一個新的地區,開始一個新的教會。

由於沒有資金可運用於這個目的,我擔心我怎麼有財務能力去實現這個計畫。

突然的改變使我沒有個人的資金可用於這個目的。


在這同時,我在佛羅里達演講。

當我在那裡時,有位朋友請我週一次與靜心一段時間。

在我們週的靜心中,我們呼喚耶基督之名。


有一個上,我對她說

「讓我們為我的新教會祈

  我不知道從何處開始。

  我沒有錢可開始這個冒險的計畫,

  也不知道任何人有這個錢。」


當我們安靜的坐下,

並聲明耶基督正負責這個新的事業、顯示我要做什麼、

並在財務上開闢道路,居住在新地區的一個人的名字出現在我腦中。

我不認識本人,但曾聽說她對真理有興趣。

因此我決定在搬家並安頓好以後再與聯絡。

當我打電話給時,很高興聽到我打的電話,並堅持要拜訪我。

到達時,遞給我一張數百美元的支票。

她說:「幾年前,我帶領一個學習真理的團體,我們累積了一些錢。

那個團體解散了,但他們請我把錢存起來,

以便當有人出現要開始一個新的教會時,可以提供一些助。」


我不可能知道這件事。

透過靜心,我只知道我應該要聯繫她

再一次,耶基督之名的富裕力量證明了它自己!

那幾百美元被證明是來自天堂的神糧,助創那個新的教會。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