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全書》第2章 你是誰:揭示內在自我

 


 章 是誰:在自我


個人的心中都有一道美麗的光在等待著發出光芒,一個壯闊的人格在望著表達自我。

那就是在自我、我們的個體性、我們必不可少的獨特性。

但這不是我們通常向全世界所展現的。

取而代之的是,我們生了一種「個性」,

這是一種位於我們的個體性在自我)之關鍵處的合成表達。


一般人通常是兩個人。

被自由表達的通常是形象,而真實的人,

我們在自我的獨特個體性,卻太常被抑制。

形象是我們為捍衛我們的敏感性而培養的一種情感幽靈。

但是我們把自己看得太沒價了,因為我們的形象永遠無法容納 

—— 我們天生的在自我的美和宏偉。


在自我的敏的敏感性,常常被誤認為是脆弱性,

因此,我們在心理上築起了一道牆。

我們使它窒息,拒給它空氣、鍛和表達。

只有當我們開始了解自己是誰、來自何處、

選擇此世生命的目標為何以及如何實現此目標時,我們才開始了解在自我。


我們都在以各種方式進行搜尋,但是通常搜尋的是外在的事物。

們需要理解答案就位於我們在,因為作為一個有思想的敏感人士,

們需要比目前的宗教、政治或科學所提供的還要更多的關於生命的答案。

我們需要指導,而不是承諾;我們需要實例,而不是理論。

這就是我希望在之後的書頁中所提供的容。


畢達哥拉斯最初教授的數字科學即將曉。

是否準備好了進行一場激動人心的旅程……

一場將帶入在自我之心的旅程?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