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附錄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一 


 芬頓譯本


Lord's Prayer by Ferrar Fenton Translation Our Father in the Heavens;

Your name must be being Hallowed; Your Kingdom must be being restored;

Your Will must be being done both in heaven and upon the earth. 

Give us today our tomorrows bread;

And forgive us our faults, as we forgive those offending us,

For You would not lead us into temptation, but deliver us from its evil.






 翻譯如下


我們天上的父,神聖是祢的名。祢的天國降臨。

祢的旨意實現,在地上如同在天上。賜我們今日的糧食

並原諒我們的過錯,正如我們原諒別人。

引領我們免於誘惑,拯救我們離罪惡。


⎽⎽⎽⎽⎽⎽⎽⎽⎽⎽⎽⎽⎽⎽⎽⎽⎽⎽⎽⎽⎽⎽⎽⎽⎽⎽⎽⎽⎽⎽⎽⎽⎽⎽⎽⎽⎽⎽



為何十一奉獻?


• 1.讚美上主是我們生命及所有美好事物的源頭。

• 2.向我們的下意識證明我們對上主的力量、智慧,及愛的完全信任。

• 3.向我們的下意識證明我們生活的重心及方向。

• 4.用實際行動向我們的下意識證明我們華美、豐盛的意識和態度。

• 5.向我們的下意識證明我們對物質及肉身的不執著。

• 6.靈性成長的源頭是上主的代表。金錢是物質的最終代表。

    十一奉獻使我們的靈性和物質生活聯結、整合、統一。

• 7.我們如何對待上主,就會感覺上主如何對待我們。

   當我們把收穫以崇敬,感恩的態度獻給上主,我們會感受到上主無盡的祝福與加持。




方法:

• 1.所得的十分之一,奉獻給得到靈性成長的人事物。

   ( 沒有不斷的靈性成長無法做十一奉獻。為了十一奉獻必須不斷的靈性成長。)

• 2.用崇敬,感恩的態度,和不公開的方式。

• 3.穩定不遲疑的奉獻,才能得到穩定不遲疑的成果。

• 4.明白我們的下意識正因此而改變。

• 5.感覺最匱乏時,最需要奉獻。

• 6.十一奉獻不等於救濟貧窮。

• 7.十一奉獻是為了改變自己。




⎽⎽⎽⎽⎽⎽⎽⎽⎽⎽⎽⎽⎽⎽⎽⎽⎽⎽⎽⎽⎽⎽⎽⎽⎽⎽⎽⎽⎽⎽⎽⎽⎽⎽⎽⎽⎽⎽⎽
 


文〜天意計畫
 


天意計畫

 
我釋放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和事,

任何不在我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和事釋放我。


我願意放下我的計畫,讓上主展現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現在我正聆聽天意,我與天意計畫一起合作。

在的基督迅速且平和的展現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當我生命的天意計畫一向我展現的時候,

我認清、接受、並且隨順它。


現在我正浸在無上天意計畫的喜悅中,

它包含了健康、富裕、快樂、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親愛的天父!

若祢為我的生命安排了一個天意計畫,

請告訴我它是什麼,請助我認出它、完成它。


親愛的天父!

若祢為我個人的生命安排了一個天意計畫,請告訴我它是什麼。

引領那些屬於我生命中的人來到我這兒,讓我與他們合一。


我完全準備好隨順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當我迅速擴展進入天意計畫,我更能超越那情境。

有一個屬於我生命的天意計畫,那個天意計畫現在正為我展現。

沒有任何事可阻礙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沒有任何人可延緩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天父賜予我的一切不可能被縮減。

透過天意計畫,這件事正朝向對它有益的方向擴展。


我釋放生命的天意計畫中,

你內在的基督向展現天意計畫,迅速且平和的擴展而進入它。

在的基督正迅速且平和的露、展開、顯現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任何不是我天上之父為我所作的計畫,現在正在我生命中分解消散。


天意計畫的下一正在迅速顯現。

屬於我的天意計畫,現在正透過新的美好途徑為我展開!

憑著充滿自信的靈性,以耶基督之名,

我正走進快樂、平安、豐盛的生命中。



〜摘自: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 by Catherine Ponder




⎽⎽⎽⎽⎽⎽⎽⎽⎽⎽⎽⎽⎽⎽⎽⎽⎽⎽⎽⎽⎽⎽⎽⎽⎽⎽⎽⎽⎽⎽⎽⎽⎽⎽⎽⎽⎽



四 祈文〜真愛的力量
 


真愛的力量

 
我無條件的愛所有的人,

所有的人無條件的愛我,而且沒有執著。


現在天愛正透過我完美的運作。

現在天愛正透過完美的運作。 

現在我呼請天愛治癒我們的婚姻。

我呼請天愛來澄清並且調整這個情境。


是的,它是真實的。

無條件的愛融化了那似乎令人無法忍受的情境。

現在天愛正在這個情境中完美的運作。


我無條件的愛

所有的人都是天愛的展現;因此,

我所能遇到的都只是天愛的展現。

現在天愛使我欣欣向榮。

我是上主真愛的展現。

我讓上主真愛帶領、指引、和發我。


我們在的上主真愛,吸引新的概念、新的勇氣、以及可見的日常用品到我們這兒來。

你內在的上主真愛,吸引新的概念、新的勇氣、以及可見的日常用品到這兒來。


我讚美天愛,它有強大的,明智的解決之道,可突破這進退兩難的困境。

透過我表達的天愛,現在正吸引所有使我快樂,和使我生命圓滿的一切到我這兒來。


走在上主真愛的團體中,憑著上主的力量,

最好的人事物現在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對我而言,一個人事物都充滿了無條件的愛。

在這情境中的美善事物無條件的愛我,正如我無條件的愛它。

現在這事件中的美善朝向我,而且當我帶著無條件的愛看這情境,

美善事物就向我飛奔而來。
 

這個人與這個情境真的對我充滿了無條件的愛,

而我也對他們充滿了無條件的愛。

在這事件中我讚美天愛。 

我帶著無條件的愛看這情境。

此時此地,天愛正完美的運作。


天愛和諧一切,天愛調整一切,天愛使一切欣欣向榮。

天愛預知一切,而且正豐富的提供對這個組織有益的人事物。

天愛是當下的勝利者。


我以無條件的愛看著

我以的完美而感到光榮。

現在我釋放朝向的最好事物。


我無條件的愛,但是我釋放

以任何一種最好的方式,去達成完全的自由和健全。

我是自由的,也是自由的。我完全的,自在的釋放

我釋放,而且讓走向的美善事物。

對一個人有真實利益的,就對所有的人有真實利益。


我完全的,自在的寬恕,我鬆開然後放手。

憑著在基督的感化和治癒,開所有的批評、憤怒、指責、及不寬恕。

那欣欣向榮的真理釋放我,去迎向我豐盈的美善事物,

而且去與其他人分享我的美善事物 !


我原諒。我釋放

已經迎向的美善事物,

而且在別處與其他人分享的美善事物。

那已完成。那已完美。


我放下所有關於的錯誤概念。

是一個忠誠的,充滿愛的丈夫,

而我擁有一個美好的婚姻。

那個經驗只帶來了美善。
 

現在我釋放,並且祝福

天愛正調整我的生活及生活上的問題,明白了這一點,我安住於和平之中。

我以真愛的精油澆灌於身體殿堂,並且為它穿上讚美的衣裳。

天愛預知一切,而且在此時豐盈的提供一切。


天愛此時提供我們金錢去買那輛完美的車,而且沒有壓力的付款。

天愛主管一切,而且最好的將會發生。


現在我喚起天愛在這情境中展現必要的奇蹟。

生和動無條件的愛時,會有實際的,獲得成果的力量。


對著我所穿的衣服、我所開的車子、在我家中或公室中的物品、

我支付的帳單、我收到的所得  我聲明“天愛”.

我經常聲明“現在讓天愛充滿我”。


現在讓天愛展現

經由動無條件的愛,奇蹟般的改變得以發生。

明白了這個道理之後,我感到欣喜。


動無條件的愛”是治癒世界疾病的宇宙處方。

天愛的力量現在正在的生命中強有力的運作。

現在讓天愛充滿! 現在讓天愛展現!


愛悄悄的融化了我壓抑許久的好勝與暴力。

愛悄悄的融化了我壓抑許久的好勝與暴力。



摘自:The Prospering Power of Love

作者:Catherine Ponder




全書完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