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遊極樂》

 

ᑭᕼOTO ᗷY ᗰIᖇᗩ



托尼遊極樂


好好念佛,不要忘記佛,等壽命到了,我會來接


後學皈依名淨藏,托尼是我最小的兒子,今年 11 

從出生起就吃蛋素,自從我父親往生,

的托尼參與外公助念開始至今,天念佛號功課 1000 聲。

我們定居在紐西蘭。我父母皆在台灣往生。(父親於 2020 年往生,母親於 2016 年往生)。

他在我父親往生後的 49 某日,

當時只 的托尼蒙阿彌陀佛慈悲,帶他到極樂世界去見我的父母。

這是第一次他到極樂世界去的因


托尼第二次夢到阿彌陀佛來帶他到極樂世界去,是因為後學在 2024  6  8 日這天,

在整理母親往生紀實時,擔心當時只有 7 的托尼因表達中文的能力不好,

怕後學理解不對,紀會有偏差。

故後學在 6 8 日這天,再次確認他第一次到極樂世界去的記憶。

從而讓托尼記起極樂世界的美好,他對我好想再去一次極樂世界看看呀!

我告訴他,那就念佛跟阿彌陀佛告,阿彌陀佛就會來帶


其實,雖然再次跟兒子確認他在極樂世界真有看到我的父母,

但在心裡還是有些不確定,怕兒子當初是為了安我的心,給了我善意的言。

心裡決定還是不要寫兒子第一次到極樂世界的紀好了。

沒想到阿彌陀佛卻如此的慈悲,真的聽到後學的心聲,

再一次帶著托尼去極樂世界見到我的父母。


以下是後學整合托尼第二次到極樂世界見到我的父母,

理解其意思後所寫下,之後又跟托尼重複印證五、六遍後,

以確定符合他記憶中這次看到極樂世界的“大概”容,


如下供養大

當時我(托尼)在床上睡覺,看見阿彌陀佛著蓮花,笑眯眯的來到我面前,對我

「托尼,想到極樂世界看看的願望我聽到了哦,來,我帶去極樂世界。」

我好高興,就跳上了阿彌陀佛的蓮花,但我害怕下去,我問阿彌陀佛,我能抱著你嗎

阿彌陀佛:「當然可以。」

我就跪下來,抱著阿彌陀佛的,與阿彌陀佛乘著同一蓮花, 飛出了地球。


我進入一片紫色的宇宙星空,飛快經過無數星雲與星球,

最後速度快到我只能看見光線從我身邊飛過,從地球坐蓮花到極樂世界,

我在心裡算著時間,1-2-3-4-5,經過大概五秒鐘的時間,

接著看見一片光明,就到達了極樂世界。

下的蓮花就不見了。


這時,阿彌陀佛對我

現在生活的世界,有很多災難,個人都很苦,

  人會生病,會死亡,還會六道輪迴;而在這極樂世界裡生活的人都很快樂,

  不會生死,擁有無量的壽命,也沒有六道輪迴。

    你要好好念南無阿彌陀佛,不要忘記佛,念佛要像這樣念,(阿彌陀佛就念給我聽):

「南無-阿彌陀-佛」,念佛要念「南無」,這樣恭敬一點。

    你媽媽很快就會到極樂世界來,要好好念佛,將來等壽命到了,我就會去接。」

我點著頭回答:「好」。


然後,我問阿彌陀佛:「能跟我下棋?」

阿彌陀佛:「可以。」

然後阿彌陀佛就雙盤坐在一顆很大的,高過雲的大樹下面,

我抬頭往上看,只能看見樹的一點點樹幹,

大部分的樹幹、樹枝和樹葉在雲的上面看不見的。

樹的樹幹是金做的,我好奇雲上面的樹長什麼樣子,

我就飛到上面去看看(心裡一想,就飛上去了)。

我看到這顆大樹的樹葉是由很多不同的珠寶做成的,

樹葉的形我形容不出來,只記得樹葉的尾巴有一個向上的勾勾。


還有我見到一隻跟我一樣大隻,有著很長尾巴,橘紅色的鳥,長得好像古代的鳳凰。

很好看,還發著亮光。它停在這顆大樹最高的樹冠處,這隻鳥發出很好聽的叫聲。

聽到這鳥的叫聲,我的心有一種很平靜很安定的感覺。


在欣賞這隻鳥一會後,我忽然想到阿彌陀佛還在樹下面等我下象棋

我就快飛下去,來到了阿彌陀佛的面前。

我們在大樹下面下棋,那棋盤漂浮在我們之間的空氣中,

閃閃發光(像陽光一樣好亮,但不刺眼),棋子與棋盤是由金做成的,

上面的字有紅色和綠色,也都會發光。等我們下完棋,棋盤和棋子就都不見了。


我一顆棋子都沒吃到,阿彌陀佛一下子就贏了我,

我心想,阿彌陀佛怎麼那麼厲害呀!是誰教阿彌陀佛的? 

阿彌陀佛像能聽見我心裡想的話一樣,對我笑呵呵的回答

沒有人教我,是我自己學出來的。」


我問阿彌陀佛:「我可以到處走走看看?」

阿彌陀佛:「好的。」我就一個人在極樂世界裡到處著。

我看見極樂世界到處都好亮好亮,就像陽光普照大地一樣那麼暖,

明亮而不刺眼,處處鳥語花香,寧靜安詳,很舒服。


我看到很多一座座閃閃發光,由珠寶所建成雄偉又壯觀的城堡,

空氣中瀰漫著好聞的花香味,樹和花都是由很多漂亮的珠寶做成的,閃閃發光。


天空中迴盪著二胡在吟唱「南無阿彌陀佛」的悅耳音樂,

處處是大片大片的綠草,草又長又軟是青翠的玉所做成的,

在上面的感覺就像在毛絨玩具上一樣舒服。


草地上到處開放著漂亮的珠寶花和分著大小不一的蓮花池,

大小蓮花池裡都生長著各種顏色,莊嚴清麗,

吐露著芬芳的蓮花和片片露出水面高潔的蓮葉。

大蓮花池裡的蓮花與千里綿延生長的蓮葉群,

浩浩蕩蕩似乎與天際連成一片,寬廣浩瀚,非常壯觀。

還有一處處超過五十種珠寶所建成的噴水池和古香古色的亭台樓閣,美輪美奐,

閃耀著金色光芒,間隔有序的佇立在蓮花池的兩岸旁。


蓮花池沿岸的草地上,

開著許多由五彩繽紛的水晶和珠寶所做成的奇花異草,燦爛奪目,美麗芬芳。

它們發出的花草香味彌漫在空氣中,處處都能聞得到。


還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樹,成排成排的生長在五彩雲之下,

就像我們紐西蘭海格利公園( Hagley Park )的樹一樣又高又大,

有像是金子做成樹幹的金樹,有像白銀做成樹幹的白銀樹,

有的像由寶玉做成樹幹的玉樹,還有其他各種珠寶做成的,有著各種珠寶色的樹,

它們的樹枝,樹葉和樹上的果實與花也都是由各種不同珠寶所做成的,

樹都繽紛燦爛,光彩奪目,閃閃發光非常的好看。

一顆樹的外觀一樣的就各自排在一起,一行行整齊排列著。


還有香味馥郁的粉紅色花的花瓣,從樹上隨著暖的和風飄下來,

像毛毛雨一樣片片飄落在大地上,花瓣很新鮮,也是珠寶做的,

還會發光,整個大地像鋪上了粉紅色的花地毯,

腳踩在上面軟綿綿的,像在麻上面一樣非常的舒服。

新的花瓣會在舊的花瓣變成煙消失不見的同時,重新鋪在上面。


我有觀察一下,這些珠寶樹比阿彌陀佛坐在樹下的那一顆樹矮。

阿彌陀佛坐的那一顆樹的高度最少是這些珠寶樹的 100 倍!

整個極樂世界唯有阿彌陀佛坐的這一顆樹穿雲而過,

像擎天柱一樣聳立俯視著整個極樂世界。


我還看見許多佛,(們不是阿彌陀佛哦!)

們都盤著腿,坐在珠寶樹下,接受著許多菩薩的供養,

有外表是多頭多手的佛,有皮膚是藍色的佛,

還有騎著大象的佛,騎著獅子的佛,我還看見菩薩採摘著樹上會發光的珠寶水果,

然後放在珠寶做的盤子裡去供養佛,有的菩薩摘著生長在蓮花池旁的珠寶鮮花,

做成花束去供養佛,還有的菩薩雙手捧著蓮花池的水,

然後放進珠寶做的杯子裡去供養佛,

我自己也摘了長在樹上,像鑽石亮晶晶閃閃發光的紅蘋果吃,

又香又甜又脆,真的好好吃。

極樂世界的所有人(菩薩)和事物都會發光和有香味哦!極樂世界真的好好

我問兒子在極樂世界身體也會發光

他回答:「是的,我也會發光!」


兒子接著,我走出草地,走在金做的金道路上,

大概是兩台車可以走的寬度(雙車道寬),我看見外公、外婆在一個很大的漂亮城堡裡,

從一群人裡面朝我走過來,這群人(菩薩)跟外公、外婆外表看起來長得都很像,

大家的年紀大概在 30 左右,相貌莊嚴,頭上都有著如佛的圓光。

他們有的人穿著中國古代人的衣服,束著古代人的髮髻,

戴著像金做的髮冠,有的就跟我穿的一樣。

所有人的身體和衣服都閃閃發光,都很漂亮!

我好奇問兒子,當時自己穿什麼樣的衣服

兒子,就像我現在穿的一樣呀,穿著子和外套呀。

我問兒子,那的衣服會發光

他回答:「會!」


我問托尼,如果大家都長得一樣,怎麼知道誰是外公外婆

兒子,他當時在極樂世界的時候,只要他想知道,他就能在心裡知道和看到,

極樂世界裡的一個人(菩薩)的前輩子以及好多輩子都是誰,

做了什麼事情,是好人或壞人。

有的人上輩子幹壞事,是壞人,但因為在要死的時候,

知道自己錯了,真心念了阿彌陀佛佛名,

阿彌陀佛就救度他,他才能到極樂世界來的。


托尼繼續:「我朝外公外婆飛過去,來到他們的面前,我們三個人很高興的抱在一起。

然後外公外婆對我:『 好久不見長這麼高!』

(兒子第一次見到我的父母是在時,這次是第二次見面,兒子 11 。)

這裡的蓮花池很好,我帶去玩玩。」

我就跟外公、外婆到蓮花池裡,他們兩人坐在蓮花上,

看著我在蓮花池裡游泳玩水,我喝了幾口水,

感覺水是甜甜的,我身體一下子就覺得很舒服。

這水還會自己變冷變熱

我在想,水下面是不是有魚可以玩

結果就看見有魚,蝦子和章魚在水裡游來游去!

後來我玩累了不想玩了,它們就都不見了。


在蓮花上休息時,看到有一是由色,粉紅色,藍色,綠色做成的蓮花,

花瓣上寫著我英文名字和中文名字,還有一蓮花寫著媽媽的中英文名字。

媽媽的蓮花是紅色,粉紅色,紫色和色做成的,媽媽的蓮花是張開兩隻手臂的寬和高,

我的比媽媽的小一點,我跟媽媽的蓮花都是合著的,還沒有開花。


我還看到有些人(菩薩)坐在蓮花上禪定,還有些人(菩薩)在天空上飛。

我還看見一蓮花正在緩緩綻放,裡面坐著一個,閉著眼睛,雙手合十的菩薩,

這時候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和大勢至菩薩從空中飛過來,停在這位菩薩前面的草地上。

這位菩薩慢慢張開雙眼,然後就走下蓮花臺,

朝著在他面前的阿彌陀佛跪下去,雙手合十,禮拜,頭。

觀世音菩薩和大勢至菩薩各站在阿彌陀佛兩邊。

這位菩薩在聆聽完阿彌陀佛法後,就飛走去供養其他的佛了。

我問兒子怎麼知道他去裡了

兒子回答:「我在心裡就知道。」


外公、外婆還帶我到他們住的城堡裡去,我在城堡裡的床,真軟真舒服呀!

我整個人都可以陷下去

接著我就跟外公外婆,我想到外面看看,外公對我

媽媽很快就會來到極樂世界與我們團聚,不要擔心。

    你要好好念佛,將來也能來跟我們相聚在一起。」我點著頭回答好的。


我們互道再見後,我就一個人走出城堡,

繼續走在金做的道路上,忽然想到阿彌陀佛在

就在我一生起這個想法時,我就自然出現在阿彌陀佛的面前。

我看見阿彌陀佛正坐在樹下對菩薩們講法,我就在想,趁這次見佛難得的機會,

請教一下阿彌陀佛,我上輩子是在六道中的一道?

這時,忽然在我的眼前就顯現出,我上輩子出生在人道時,

往生的景象,就像看電影一樣清清楚楚。


這時,觀世音菩薩忽然笑咪咪的來到我的面前對我

剛剛在蓮花池裡做些什麼?」

我在心裡想,我在游泳呀!還有喝了幾口水,

我還沒來得及回答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就對我

喝了蓮花池的水可以讓頭腦清楚,長智慧,身體健康!

    你還要多念佛,念佛對很好的。」我點著頭回答好的。


我請問觀世音菩薩,

我現在能看見知道自己前輩子發生的事情,這個能力,我能帶回去

觀世音菩薩回答:「這能力是帶不走的,個到極樂世界的人就自然會有這個能力,

將來來了,就可以擁有這個能力了!」


聽完觀世音菩薩講話後,我點點頭表示知道了。

然後我在想是不是能有什麼東西吃

這想法一出現,我面前的空氣中,忽然就變現出來許多,

亮晶晶的糖果餅乾和各式各樣閃閃發光的水果和蛋

我心裡想吃那塊大蛋,大蛋就自己飛到我的手上給我吃。

等我吃好蛋後,放蛋的珠寶盤子就消失了。


我還吃了一個桃子和一些糖果餅乾,都好好吃

我覺得吃飽了,這些食物就都不見了。

這時我想喝水,空中自然就出現菊花水給我喝,

我喝好後,裝菊花水的珠寶杯子就不見了。

我又想玩電動遊戲,空中就出現遊戲機給我玩,不想玩了,遊戲機就不見了。

等我再轉回頭看看阿彌陀佛時,我發覺觀世音菩薩不見了,

只看見阿彌陀佛還在對菩薩們宣講佛法,只有大勢至菩薩在阿彌陀佛旁邊,

這時,大勢至菩薩像知道到我心裡的疑問一樣,就來到我的面前,

告訴我:「觀世音菩薩去別的世界救度生了。」我點點頭表示明白了。


這時,我忽然想起媽答應我,天亮要帶我去外面吃早餐,

我有些急,我擔心再不回家會耽誤到吃早餐的時間。

阿彌陀佛就像聽到我心裡打的小算盤一樣,

就立即出現在我面前,笑咪咪的對我:「該回去了哦!」,

蓮花忽然一下子出現在阿彌陀佛與我的下,

我也沒有問阿彌陀佛可不可以,就直接抱著阿彌陀佛的腰就飛回來了。

阿彌陀佛笑咪咪的對我揮揮手就離開了。


我問兒子,阿彌陀佛有多高

兒子回答:「很高哦!抱著阿彌陀佛的腰,

感覺像抱著我的肩膀一樣那麼高,而且像抱著大樹一樣很有安全感。」

後學拿尺量了自己的肩膀高度是 133 公分(人體腰部占全身 4/7 ),

那阿彌陀佛的身高至少有 230 公分。


我問兒子,那觀世音菩薩和大勢至菩薩有多高呀?

兒子回答:「二位大菩薩比阿彌陀佛矮半個頭左右(約是 200 公分左右)」,

我又問兒子:「那在珠寶樹下見到的諸佛有多高?」,

兒子回答:「們跟阿彌陀佛一樣高(約 230 公分)」

「那外公、外婆和看見的其他人(菩薩們)又有多高?」,

兒子回答:「他們跟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一樣高的。」


兒子「阿彌陀佛真的很慈悲,一點脾氣都沒有,

一直笑咪咪的,就好像爸爸媽媽一樣親密

我們想要什麼就給我們什麼,需要什麼助就助我們什麼!」


我問托尼:「如果現在去極樂世界,要不要去?」

:「當然要!極樂世界很漂亮,很好!

阿彌陀佛跟我,我們這個世界很多災難,

人都會死亡,還要六道輪迴,念佛就能去極樂世界!

在極樂世界大家都很快樂,無災無難,有無量的壽命,不用再輪迴,要我好好念佛,

將來等到我壽命到了,就會來接我到極樂世界去生活,所以我很想去的!」



後學淨藏感言:


自從我教兒子人有六道輪迴後,他就一直在想他上輩子在六道一道

這次夢中見到佛,才會有請教這個問題的想法。


其次,我想,極樂世界是心想事成,萬事如意的世界,且無三悪道生的存在。

兒子在蓮花池看見的魚類,就像蓮花池的水會隨順兒子的心念,而變化其度。

空氣中會隨順兒子心念出現糖果和蛋與遊戲機,而其在蓮花池看見的魚蝦和章魚,

應也是隨順兒子的喜好而變化出現,陪他玩罷了。

非真有畜生道的魚類生存在極樂世界裡的。


後學與家人在這輩子何其大幸得遇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有佛陪伴照顧著我們,使我們得以日日安心生活,將來可以往生極樂世界,永輪迴,

從此生命的前途光明燦爛,就像極樂世界的氛圍一樣,寧靜安詳。

真的無限感恩,隨處祈求隨處應,苦海常作渡人舟的大慈大 阿彌陀佛呀!


南無 大慈大悲 阿彌陀佛 合掌頂禮


者:趙淨藏(托尼母親)

描述者:Anthony(托尼)

時  間:民國 113 年( 2024 ) 06 28

地  點:紐西蘭南島基督城


感謝 Amber 分享


昨天 Brian 與我分享一個小男孩托尼遊西方極樂世界的文章,

這是他的母親在 2024/06/28 完成的分享文章。看完之後很感動。


我認為,只要願意在修行路上好好用心,

無論是一個法門,定會取得與其相應的圓滿美好成果。

祝福大家身體健康、法喜充滿、靈性提升,富裕盈滿。


傾聽平靜部落格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