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富裕》 第三章 預言是你天賦的禮物


 第三章 預言是天賦的禮物


OPEN YOUR MIND TO RECEIVE

作者:凱薩琳.

Catherine Ponder


可能已經把「預言的禮物」想像成一種只贈與少數人的特殊靈性或精神恩賜,

就像聖經裡的先知們,他們用預知力帶來驚人的成果。


然而,也擁有這預言的禮物,可以簡單的用來敞開心扉,

在生命的各個層面去接受更多的美善。


的預言之禮是什麼?

怎樣才能運用它?


第一部分:


1.通過話語的預言


「預言」這個詞的意思是「對即將發生之事的宣告」。


它還意味著「在神聖引導下預測未來」或簡稱「直覺的預測」


通過預言、聲明、言辭、命令述著自己和他人的種種,

正在不斷的使用的預言之禮。


的話語正是的預言禮物。


如果對自己的生活不滿意,可以開始使用的預言禮物來改善它。


改變的話語時,會改變的世界。

改善的話語時,會改善的世界。

轉換的話語時,轉化了的世界。


能以兩種方式使用的話語來召喚的預言禮物。


首先,通過的隨意表達,的日常用語。

其次,通過斟酌的語詞及預言,例如口頭聲明。





2.通過隨意表達的預言



隨意的言辭非常有力,因為通常會以放鬆的心態出,

在這種心態下,其表達没有心理障礙。

因此,這些詞語經常會為迅速生結果。


20 世紀  60 年代中期,我看到我隨意的話生了一些令人吃驚的結果。

在我兒子入伍之前,我正要搬出兒子和我居住的公寓。

盡管我聘請了一名專業人士來實地搬運,但我感覺需要額外助才能準備就緒。


這是多年來兒子第一次在搬家中没有和我在一起。我想念他的助。


我發現自己在想:


「要是理德在這裡,這次搬遷將會變得非常簡單。他總是知道許多事情該怎麼做。」


接着,我提醒自己,我必須放開他去過他的新生活。

然而,我仍舊經常發現自己在想,「要是理德在這裡」。



一天,在我搬遷準備的中間,一些鄰居的孩子們出現了,並問我他們能否忙。

這是一個炎熱的夏日,他們對以往的日常活動感到厭倦與無聊。

在得到父母的許可後,我開始讓他們幹活。


好幾個小時一切進展順利,而我對自己,

「我的指令已經奏效,盡管是其他人的孩子出現來助我準備這次搬遷。」


隨後有人敲門。當我應門時,看到一個高大的年輕人(大約我兒子的身高)站在那裡。

:「我知道在搬家。我的弟弟妹妹們全都已經在這裡忙,而我也是來忙的。」


我高興地回答道:「太好了,叫什麼名字?」

「我的名字是理德。」我的預言禮物已經奏效了。

我已經了好幾天,「要是理德在這裡。」

而突然間,一位「理德」就出現了。他做了我兒子能做的所有事。


有時,我們隨意的話語並没有如此迅速的顯現結果,

但這些持續不斷述的指令,一定會在應當的時間裡為我們展現結果。





3.隨意的話語如何帶來一門婚姻



小時候,我經常去一位「超齡未婚」的阿姨家裡,

贍養著年邁的父母和幾個未婚的兄弟姐妹。


當這位未婚的姨媽被家人激怒時,總是發出同樣的威脅:


「有一天我要去佛羅里達結婚。」


的話成了家裡的一個笑話。

的「預言」似乎令人難以置信,甚至完全不可能,所以也没人在意它。


隨著時間的推移,的兄弟姐妹們相繼結婚並離家。

最後,父母兩人都在很短的時間内相繼去世,

賣掉了祖屋,並去佛羅里達生活和工作。


到這個時候,已年近五十。

一年後,我的家人收到的一張明信片,上面寫著:


「上週布朗先生和我在蓋恩斯維爾結婚了。」


能想像在的家人的反應。

没人聽過「布朗先生」,盡管他們發現他是一個非常和藹的鰥夫,在工作中遇見了他。

直到現在,結婚多年後,他們仍一直過著充實的「幸福生活」。


的話是預言的禮物。


有時,反覆出的最隨意的話語,是預言的最大禮物。


那位阿姨證明了這一點。





4.隨意的話語如何帶來一蘭花禮物



人的最好方法之一,就是代表他們隨意出全然美善的預言。

經常,能在心靈上為他們接受許多美善,而他們卻尚未能為自己接受。


有一次,當我在會議上演講時,一位朋友送給我一美麗的蘭花佩飾。

在我發言之後,會議還將持續幾天。

我的一位摯友也在那兒,預計在我離開幾天後演講。


因為蘭花在演講時仍會很新鮮,我想,

「我一定要將這蘭花送給我的朋友配戴。」

但在匆忙的活動中,我從没把蘭花給,即使我早已在心靈上將花給了


後來在我倆的通信中,我對她說:


「雖然我没有親自送蘭花,但我在心靈上已給過了。

  我為預言了一蘭花,所以人很快就會送。」


回信:「這是一個美妙的想法,但至今没人送我蘭花。」


大約兩個月後,我收到一封愉快的來信,裡面道:

「歡迎隨時為我預言,自從發出指令,我已收到四盆蘭花。

  從那時起,親戚和朋友在我的生日、復活節等的個特殊場合都送我蘭花。」






5.通過深思熟慮的語詞來預言



慎重的聲明,正式的出來,是使用預言禮物的第二種方式。


在這正開始覺醒的年代,任何不知道詞彙力量的人,都是落伍的。


大多數的人正在讀現在市面上無數的自我提升書籍。

但是許多讀者並没有得到他們期的實際結果。

他們常常抱怨自助理論對他們不起作用。


讀自助書籍的大多數人已經學到足多的知識,

只要能學以致用,就能改變他們的生命程。


一種讓他們成功的方法,便是使用他們的預言禮物。


想要的生活做一個大膽的聲明,勝過讀幾十本書或参加諸多講座。


描述想要之美善的話語,將認領它、並迅速將它釋放進入的生活。


們沒有,是因為們没要求。」(雅各書 4:2 ASV)






6.斯頓.邱吉爾如何使用語詞獲勝



一個關於英國首相温斯頓.邱吉爾的著名故事,是講述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

如何轉英國戰役的戰局。

英國的所有民都在預言戰敗。許多人認為他們已經輸掉了這場戰爭。


邱吉爾先生去發表廣播並宣布:


「我們會在陸上獲勝。我們將在海上報捷。我們將贏得勝利。」

他像一個勝利者一樣述,在許多史學家看來,他的言辭正是這場戰爭的轉折點。





7.一位獨資的貨車司機如何通過語詞獲取成功



多年前,當我聽一位獨資的貨車司機非常成功時,

我開始思索我們的言語是如何創造境遇的。

即便在業務難尋時,他的兩輛車也總是在路上作業。


當有人問他成功的秘訣時,他在當時他經濟陷入谷底,

他找不到業務,貨車的分期付款逾期,且沒有錢。


坐在遠離家的一個偏僻旅館裡,他翻開他的聖經以西結書第三十七章。

在那兒,他讀到先知對於枯骨的見解〜

當耶和華告訴以西結對那些枯骨預言,

而以西結這麼做以後,枯骨升起並像人一般復活了。


貨車司機斷定在那古老的聖經故事裡,有一個力的成功方法。

他走出旅館,來到貨車前,撫摸著滿是塵埃的泥板,跟著預言:


「聽著,我預言明天將再次工作。更棒的是,這一車將回報優渥。」


完他立刻感覺好很多,隨即返回旅館,並歇息一夜。


第二天清晨五點,電話響了,一個聲音問到:


「我有一車油,要緊載到洛杉磯。能接?」


當然他能〜並且完成了。

在後來評論預言成功的威力時,這名男士:


「打那以後,我也多次身處困境,但我向來知曉我會脱困。

  我曾經預言,在我能得到冰塊之前,柔嫩的貨物不會腐壞,而這真的順利發生了。

  我也曾預言,我開車經過的糟馬路會越變越好,而它真是如此。

  我甚至預言某一天我會擁有第二輛貨車,而現在我已經擁有。」


通過出的語詞,便能使用簡單卻力的預言禮物,

來為自己的生命和他人的生活創造巨大的美善。





8.如何被語言治癒了


一位來自肯德基州 (Kentucky) 的年輕女子,隨同家人一起搬到了科羅拉多州

(Colorado),因為雙親中的一位罹患了科羅拉多州氣候能協助療癒的病痛。


搬家後,開始参加一個在朋友家客聽聚會的勵志班。

該班的老師是芝加哥著名老師艾瑪.柯蒂斯.霍普金斯的私教學生。

科羅拉多州的這位老師經常向與會者談論上主的無所不在和美善,

以及他們如何能通過口頭語言來展現這些美善。


在那些週一次的聚會上,這位老師給了學生關於上主無所不在的特聲明。

要求學生們在家裡和白天工作期間刻意出這些話語。


來自肯德基州的年輕女子有著傳統的宗教背景,這種關於文字的理論對是全新的。

然而,決定嘗試一下,因為有一個喉痛的況,醫生一直無法找到治癒的方法。

大部分時間都很痛,而且無法正常進食。


一天,在課堂上,當老師為了那些在場之人聲明 無所不在的力量時 ,

來自肯德基州的學生突然意識到因此被治癒。

可以没有任何痛苦的咽,「知道自己一切安好」。

那天上,在懷疑的家人的注視下,幾個月來第一次吃了正常的膳食。


在下次聚會上自豪的告訴老師的痊癒時,老師淡然的回答:


當然已經痊癒了。」


因為老師知道語言的力量,這種痊癒在的工作中是普遍發生的。

這位通過聲明得到醫治的年輕女子,繼續使用的預言禮物來人。

的名字是諾娜.布克斯 (Nona Brooks),成為丹佛神聖科學運動的創始人。

曾擔任大學校長和原始教會牧師多年。

對於那些得語言威力結果的人來,已成為一個傳奇。






9.如何用語詞預言



用語詞剪輯的命運。


這是一種發展預言禮物的簡單方法。

天留出具體時間,出美善的勇敢話語,描述想要的生活。

如果堅持出這樣的話語,即使一開始並不相信它們,也會發現的語言有力量。


你每天繼續出,的話語會在的生命中創造奇蹟〜

有時是緩慢的,有時是瞬間的。


你每出建設性的話語時,並不是想讓上主賜給任何東西。

只是認領那已經屬於的傳承、倍增的健康,財富和幸福。


我邀請經常随意及刻意的為自己和他人預言美善。

不要在的言語中緊繃或緊張,而要在安寧、喜悦和自信中宣告它們。

然後將的預言話語釋放至乙太,讓它們為自己及他人完善其事。


可能希望現在就開始預言:


當我改變我的語詞,我改變我的世界。


當我改善我的語詞,我改善我的世界。


當我轉換我的語詞,我轉變我的世界。


我現在預言美善〜為自己也為全人類。






第二部:


10.通過圖像預言



預言〜「對即將發生之事的宣告」〜並不一定需要語言。

怎樣才能不用言語來預言?


一個簡單的方法〜藉由想像.....如同特意描繪想要的美善,

將它們帶進的生活。


如果不用建設性的方法特意描繪想要的東西,

會無意識的以破壞性方式描繪不想要的東西。

總是在描繪某種畫面,因為頭腦的功能就是描繪。


通過圖像預言的明智方法是對自己的未來方向請求指引。

通過内心溢滿的烈直覺及深層的望,靈感將向展示合適觀想的圖像。


然後只需要勇敢執行。


雷蒙德.巴克博士在他的《成功生活之科學》*一書中對此進行了解釋:


上主要成為想成為的人。


安靜的思考中選擇的未來,接受這選擇是正常平凡的,然後期待它發生。

對於正在展現目標的方法與道途給予感謝。


必須當下在心理上接受將來想要發生的事。將它圖像化可以使它更快的實現。


為什麼?


因為頭腦的想像力量將的想法從「我不能擁有這個」或「它將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轉變為希望和信念,最後心靈也接受「它能發生在我身上」和「它會為我發生」。


籠統的想法不會生結果是因為它們缺乏實質和力量。

模糊的希望和不明確的目標並不能使頭腦信服,也不能生建設性的結果,

而一幅想要的美善事物的清晰畫面,會激活人、地點及事件,以配合想像中的望。


能通過描繪來加速的美善!


*Published by Dodd, Mead & Company, New York, 1966, copyright by Dr. Raymond Charles Barker.

多德、米德公司出版,紐約,1966 年,雷蒙德.爾斯.巴克博士版權所有。






11.一家保險公司如何通過圖像獲取成功



知道了這點,一家保險公司的總裁通過描繪願景來加速公司的成功。


當他成立公司時,他製作了一張「成功地圖」,

在這地圖中,他為公司制定了十年間的期望銷售。

這十年中的一年,他在圖表上列出他希望公司賺取的收入。


當他向我展示他的成功地圖時,該公司的收入比他圖上的描繪提前了一年,

盡管這時正嚴重經濟衰退的中期,此時没人應該繁榮。






12.圖像化如何帶來 500 美元



與其和問題搏鬥,可以描繪想要的方式去擺它們。

一位婦女迫切需要 500 美金來履行即將到來的財政義務。

家的起居室牆上,她放了一幅用一塊明亮海報板製作的「成功地圖」。


她每天看著成功地圖上財務目標的幾幅畫像,並對快速展現給予感謝時,

的方法奏效了。在十天之内,三個圖像化的目標達成,

她删除了這些圖像並添加上新的圖片。


的目標之一是現金 500 美元。

將這筆數字放在成功地圖上僅一週後,一名十五年未曾謀面的男士敲門,

交給一張正好 500 美元的支票。

他解釋,這是某些舊的、取消了的保單。

經由更改公司條例,之前取消的基金規劃,已轉換成二十年的保險計劃。

他交給的支票是退款。






13.圖像化怎樣為帶來「剪貼簿丈夫」



描繪的美善事物,並將它帶出來,而不是試圖迫它甚至將它推理出來。

天地間所有的力量都會忙著配合的圖像並助它們發生。


許多人描繪了假期、更好的工作、收入增加、健康況的痊癒、

房屋及生意的交易、身、戒烟戒酒。


圖像化能幫你各種各樣大大小小的問題。


一位年輕女士學到圖像化的力量,並製作了婚姻剪貼簿。

剪貼簿中的照片包括的夢中情人、訂婚戒指、結婚禮服、

許多婚前送禮會及派對,一場美麗的婚禮和幸福的婚姻。


的方法奏效了。


遇到了的夢中情人,很快戴上了訂婚戒指。

後來多婚前送禮會及派對都成了小鎮上人的談話焦點,的嫁妝也是如此。


的婚禮同描繪的一樣美麗。

幾年前,自豪的向我介紹在喬治亞州亞特蘭大的「剪貼簿丈夫」,

他們正忙著在那兒「從此幸福快樂的生活」。






14.一位商人如何得到幸福、滿足與豐盛



來自俄亥俄州的一位商人最近寫道:


作為工具和機械設計師,我一生中大部分時間都在與數學及各種冰冷的事實打交道,

如果它無法運作,對我而言就是沒用的。

我已發現並向自己驗證,擁有不可動搖的信心、明確的目標或望,

及遵守這些規則的意願,加上信任上主將用所有事物運轉出的美善,

就像任何數學、化學或物理定律的公式一樣公正合理。


次我們想要解決數學問題時,都不會停下來弄清楚,為什麼二加二等於四。

我們以明確無誤的信心接受它。我們也必須以同樣方式接受生活的定律。


一位在 1958 年参加了德博士於阿拉巴馬州的首期富裕培訓班的工程師,

將這個哲學介紹給我。


那個富裕課程的成果是,

他的建築工作從阿拉巴馬州的一百萬美元變成俄亥俄州的一千五百萬美元。


他就是「幸運之輪」的設計者,「幸運之輪」被德博士寫進的多本書裡,

包括《迎向富裕》、《富裕的運轉法則》、及《創世紀的百萬富翁》。*


當這名男士向我介紹富裕思想時,

惡運已經完全讓我在精神、身體、和經濟上跪倒在地爬不起來。


他建議我製作一個幸運之輪來圖像化我希望在生命中體驗的美善事物。

他解釋圖像化是「用圖片祈」,一種信仰的行為。


我聽從了他的建議。

結果?

我現在比以往生命中的任何時候都更加快樂、滿足、獨立和富裕。

許多我認為不可能的事,開始出乎意料的發生。

職位在恰當的時候出現、金錢開始湧向我、人們變得更有助、

甚至停車位都在適合的時機空出。圖像化見效了!


通過圖像化開始預言美善。當這麼做時,經常聲明:


「我現在正朝向對我有益的方向擴展中,那是神聖的指引和極度的豐盛。

  現在,所有的事正迅速且和平的成為最適合我的。」


*製作幸運之輪的明可以在這些書中找到。


做幸運之輪的建議

《迎向富裕》


一位阿拉巴馬的工程師設計了一個幸運之輪,

它運作的如此之好,以致於他從一個南方腹地的普通工作,

換到中西部一數百萬美元的建築工作。

他用了一塊大的公告板,上面畫了一個圓圈,

在上面為他生活中的不同部分做劃分:財務、工作、家庭、健康,等等。

一部分,他放上生活中的這部分他想要的美善的圖片。


這裡是一些進一的建議:


第一:對的圖片保持默。


 不要討論他們或試圖去服其他人嘗試這種方法。

「秘密的」和「神聖的」這兩個詞有相同的根源意義。神聖的應當是秘密的。


第二:如果在生活中想要大的、漂亮的、五彩繽紛的結果,

那麼就使用大的、色彩鮮的公告板。


一位大學教授為出國旅行

做了一個小小的、擁擠、單調、沒有顏色的幸運之輪,

然後它生效了,他進行了一次擁擠、單調、乏味的旅行。


第三:使用明確的顏色展現明確的結果。


根據古代的顏色科學,應該這麼作:


綠色或金色的公告板,用在財務方面的幸運之輪,助工作和事業的成功。


或白色使用在增加靈性的領悟。


藍色用在知識的成就。

例如:寫一本書,或完成學業獲得學位。


橙色 或 色 用在健康、能量、更有活力的生活。


粉紅色瑰色、或 暖紅色 用在愛、和諧、婚姻、幸福的人際關係。


色彩是重要的,因為色彩讓潛意識記住的速度遠超過黑白的。

不管是否遵循上述古代的顏色圖表,請務必使用彩色的公告板,

不斷的使用一種感覺有吸引力的色彩。


第四:在彩色的公告板上,使用彩色圖片,而不是黑白的。


最近的評論是: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我圖片上的美善要這麼久才出現。

  我使用的是黑白圖片和背景,而不是彩色的。」


第五:不要把紙板弄得很雜亂,除非想要雜亂的結果。


生活中的不同階段做幾個紙板。


一名家庭主婦最近驚訝的: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我們的房子是如此擁擠。

  我們在幸運之輪上放了一個小的、擁擠的房子,而我們得到的正是那樣的。」


第六:在關於財務的公告板上,放上錢,不只是想要的東西。


否則,可能得到那些東西,加上債務!

(可以在公告板上使用「遊戲錢幣」,也可以用支票。)


第七:在的公告板上放一個靈性的標誌,如基督的肖像或聖經。


這將給望一個靈性的保護,並為圖畫的(或更好的)

事物的到來開闢道路。


第八:天最好在「剛要睡覺前」看的幸運之輪。


越頻繁的看圖畫的望,結果就會越快的到來。






❤ 感謝 Arthur 指導翻譯,感謝 Abundantia、Christina、Oshana 參與翻譯。

讀 第四章 「你值得最好的」是天賦的禮物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耶穌的禪意〜覺醒的對話》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