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一章 開放你的心,迎向富裕 (1)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一部 展現富裕的基本方法




第一章 開放的心迎向富裕(1)




1.開放的心,迎向富裕


當我還是小學一年級時,我向貧窮宣戰。我們住在南方的一個貧民區,

學校裡的大多數孩童不僅沒有足的午餐,也沒有足的衣服。

當我母親給我午餐錢時,我總是把它給出去。

母親發現之後,開始我準備午餐。

這讓我很高興。因為它意味著當我撥開三明治分送給我的同學時,

我可以在與貧窮交戰中更進一

母親從來無法阻止我給出午餐的行為。

但是當我開始給別人我的衣服時,強烈反對了。

最後她說:「我們無法承擔整個鄰里穿的衣服,

雖然我們這個冬天幾乎是這麼做了 這都要謝謝

現在我給多買一件外套,但是最好不要把它給出去。」

在一個寒冷的冬日,我從學校回家,

我聽話的穿著那件冬天外套,但是打著赤。我才給出了我的鞋子和襪子!

多年之後,我才學會了不必給出自己的午餐、鞋子、或襪子的方式去與貧窮交戰。

最近一位華爾街經濟學家給了他治療貧窮的方法:

「當理解形成繁榮的力量時,與貧窮交戰並不是很需要的。」

 



2.為什麼必須開放的心,迎向富裕


形成富裕的力量是思想和靈性的。

為了指揮這場思想和靈性上對抗貧窮的戰爭, 第一件該做的事是:

開放的心,迎向富裕。

這個偉大的真理是我意外得到的。

第二次世界大戰後,這個國家最嚴重的經濟衰退時,

我是阿拉巴馬州「伯明罕」市的一位牧師。

伯明罕是一個工業城市。

在經濟衰退期間,這城市受到很大的打,數千人失去了工作。

有等待分配救濟食物的隊伍; 大家談論蕭條、困難時期、和匱乏;

最後政府宣稱這個城市為災區,讓聯邦有效的援助。

在那艱困的期間,教堂的會要求我開一個課程,指出思想和靈性上的富裕法則。

我很快的發現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即使上那個課的人們極需要變得富裕,

多數人都有老舊錯誤的概念,認為變成富裕是罪惡的。

他們甚至覺得來參加一個富裕的課程是有罪的。

從那時起,我發現這種態度並不特殊。

多數有財務問題的人都有一個有關富裕的「心理障礙」。

他們從前被教導,貧窮是基督徒的美德,以及變為富裕是邪惡的。

他們被教導著,任何一個富裕的人都可能是一個騙子,並且應當受到懷疑。

無論如何,他是「罪人」。

當貧窮造成大多數的世界問題時,貧窮怎麼會是基督徒的美德

貧窮不僅造成戰爭,還有疾病、犯罪、少年犯罪、文盲、毒品文化的散

暴亂和恐怖主義,這些都可能與貧窮的情況有關。

貧窮就像是人的靈魂在這被發的時期,對匱乏做出反抗,

因為,靈魂直覺上知道:人應該是富裕的。

 



3.如何開放的心,迎向富裕


可以藉由放下「貧窮是基督徒的美德」這個可笑的概念,來開放的心,迎向富裕,

它不過是個無意義的共同惡習。

貧窮對是罪惡的,不是一種賜福。

如同爾斯菲莫爾( Charles Fillmore )在他的書「富裕」(1) 中宣稱:

天父想要給予我們的是無盡的美善,而非只是一個貧窮的存在。

如果我們貧窮,我們不會很快樂,此外,沒有人需要貧窮。


變成貧窮是一種罪。這個想法並不是新的。

一個世紀前,一位名叫羅素康威爾 ( Russell Conwell )博士的浸信會牧師,

他變得非常有名是因為他的演講「鑽石大地」( Acres of Diamonds )遍及全美(2)

康威爾博士花了五十年,四處演講,收入將近八百萬到一千兩百萬美元。

這些錢被用來建設在費城 ( Philadelphia ) 的聖殿大學 ( Temple University )。

研究他著名的富裕演講,會發現他試著破除聽對於富裕的罪惡感。

「我應當變得富裕,沒有權利貧窮,活著但不富裕是不幸的。 

此外,因為其實可以變得富裕,但沒有,所以它是雙重的不幸。」

可以開放的心迎向富裕,學習和運用思想和靈性上的富裕法則時,

並非試圖要求上主給任何事物。

就如聖經上所「一切都是的」

( 聖經 哥林斯 3:21 ( I Corinthians 3:21 )


最初,上主創造了一個豐富的宇宙,接著創造了靈性的人類,

並且把人類放在這個豐盛的星球,並給他地球的管理權。( 聖經 創世紀 1 )( Genesis 1 )。

只是試著開放的心,去接受本來就留給的豐盛富裕。

可以開始開放的心迎向這豐盛,藉由經常聲明:

「我是一個被天父疼愛的富有孩子,所以我勇於迎向富裕。」


有一位商人,他自己有一個迎向富裕的簡單方法。當人們問道:「生意如何?」

無論經濟況如何,他有一個標準答案:

「生意非常好,因為空中有金粉。」 他總是那樣認為。

無論周圍的人們對他怎麼或怎麼做,他總是富裕。

他的朋友們會:「我不。他總是點石成金。」

 



4.迎向富裕的人的回函


我在 1958 年的第一個富裕課程中,並從之後舉的這類課程裡,我觀察到:

一旦人們了解變得富裕在靈性上是正確而不是錯誤時,天堂之窗彷彿馬上為他們開


近來,開放他們的心,迎向富裕的人們的回函包括這些:

寡居十年之後,一位女商人使的財所得加倍了,

並且快樂的與一位富有的男人結婚。


一位家庭主婦接受了這個好的想法,

然後很快獲悉的丈夫繼承了他所工作的公司的一大部分股權。

一位主婦看到的丈夫在他的工程工作中高升。

他們繼承了錢,買了一個新的家和兩輛新車,並且在努力數年之後,領養了幾個孩子。

一位年輕的學院教授得到了一個學位,並且在州立大學找到一個收入更多的好工作。

一名家政服務工作者展現了一為期六週的歐洲旅行。

一位教師從們學校一個不和諧的部門轉到一個更加適宜的教學單位。

一對夫婦沒有首款卻能買一個美好的新家。

前所有者給了他們他的八千美元權!

一對夫婦的兩個孩子都獲得了學院獎學金。

一名婦女在房地業得到的經紀執照,並自己開公司;

一個地商在一年做了的第一筆生意!


在從奧克拉荷馬市的富裕演講回家後,一位女商人接起了鈴響的電話。

它是一名顧客打來的,在星期天下午 12:30 ,談一筆四十美元的生意。

第二天早晨一通電話和一筆生意喚醒。

所習慣的「硬行推銷」方法比較,這是全然的改變 。

一位商人離開剛聽完的富裕演講,在走到他的汽車的途中,發現了一張二十元的美金。

數日之後,他幾個月來替員工爭取加薪的努力終於實現了。

在開放的心去迎向富裕之後,一位年輕的寡婦在三天之

的債務減少了近 1,700 美元!

 



5.富裕降臨所有助作者第一本書的人


面對匱乏和限制時,開放的心去迎向富裕是得的。

幾十年前,我開始寫關於富裕的文章,當時我住的只有一個房間。

我對於當時住的只有一個房間,卻寫著關於富裕的文章,

並告訴其他人如何變得富裕,感到可笑。

但是我體會到為了離開那個房間,我必須做些事情去開放我的心迎向富裕。

那花了我三年時間,但是當我最後搬走時,我找到了一個可愛的新家。

( 如果當時我了解這本書中所有的富裕方法,改變可以更快到來。)


面對匱乏時,開放的心迎向富裕,也會為的生命帶來戲劇性的影響。

當我在寫第一本書的期間,透過我周遭的人,我了解了這一點。

在鍵入手稿的前半部之後,我的秘書辭職了。

解釋,因為在鍵入手稿時,用了其中的想法,

然後丈夫的生意變得非常成功,所以不再需要工作了!

接著我雇用第二個祕書鍵入書的後半部。

在完成以前,也離職了。解釋,當得到這工作時,的丈夫是失業中,

但他現在有一他一生中最好的工程工作,這工作在一個州。

認為書中的想法轉動了機運。

最後,我的管家離職了。

沒有看過手稿,但是當我在寫它們時,我曾一章一章的向她說明富裕的法則。

開放的心迎向富裕時,

決定去做一件一直想做,卻沒有勇氣去做的事:變成一位女裝裁縫師。

她說:「我要辭掉的管家職位,現在願意雇用我當的女裝裁縫師?」

之後在那個工作領域獲得成功。

在我寫第一本書的期間,它驚人的讓我失去了兩位秘書和一位管家 

只因為們敢於開放們的心。

但是,還有更多的:在這本書被交給我的紐約編輯的那一天,

他坐在他的書前仔細的研讀它,當時一位編輯走進他的公室並交給他一些錢。

他吃驚的聽著那位編輯的解釋:

「有一天借我午餐的錢,直到幾分鐘前,我都一直不記得。」

我的編輯興奮的寫信告訴我:「«富裕的運轉法則» 的影響多快?」

 



6.這本書排版者的回函


不僅這樣,這本書的排版者寄來一更新的回函,明開放的心迎向富裕的力量。

來自加州的好塢,他寫道:

「我是的加州出版社的一員,我很高興能排版校對 

開放的心,迎向富裕這本書。

稿件從第一段到最後一段,抓住了我的注意力,

而且,這個體驗讓我在思想和情緒上都感覺更好。

迎向富裕尤其開放了我的心,迎向一些不可否認的真理,這

些大多數是我早年已經知道的。

但是當我越來越被在瑣碎的工作和例行生活裡,我忘記了它們的重要性。

在我生命中,我曾經虔誠的相信告。

但是,我既不知道如何有效的使用祈詞,

也不知道我的祈應該伴隨著對所要事物的觀想。

這本書是如此簡明和簡潔的,明了有力祈的藝術。

我曾為得到生命的指引而祈但是,我從未夢想到:

它會以透過編排開放的心,迎向富裕這樣的方式到來,我想應該讓知道。」

而我  作者,覺得  讀者,應當知道!

第一章 開放的心,迎向富裕(2)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