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一章 開放你的心,迎向富裕 (2)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一章 開放的心迎向富裕(2)




7.富裕的真正定義


了解這個詞的真正定義時,就能開放的心迎向富裕:

富裕的程度與所體驗的「安寧、健康、和富足」成正比。


富裕包含「安寧」

有一位商人最近寫信告訴我 :

「這個富裕的課程確實帶給我安寧。

從我開始這個課程,我的妻子停止對我抱怨,而我的岳母也開始不我了。」


富裕包含「和諧」

一位參加我的富裕課程的年輕音樂家,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工作了。

很快的,在這個課程之後,他獲得了他生命中最好的工作。

然後他寫信告訴我:「從這個課程我獲得一個很棒的驚喜。

我去上課,是因為我需要一工作,而這我很快就得到了。

在我專心於富裕的想法之前,我妻子和我已疏遠。

現在我們和好了,並且比以前更快樂。富裕確實包含安寧與和諧。


富裕包含「健康」

一位家庭主婦被的先生帶去聽一場富裕演講。

這位女士陷於長達十二年的慢性病所苦,藥物可以暫時減輕病痛,但是無法治好。

當藥效過時,病痛就又回來了。

從講堂回家的那一發現這是十二年來第一次沒有使用藥物而沒有痛苦。

那是八年前的事了,那個病痛再也沒有復發過。

這對夫婦在財務上也成功了,他們的富裕主要是展現為身體的療癒。


富裕包含財務上的富足

人們有時會想:「因為富裕包含安寧和健康,富裕不僅是只擁有金錢。」

確實如此,但是富裕包含金錢會是錯的


一個開放的心迎向富裕的重要方法是:

鄭重的接受這個想法:金錢是靈性的,金錢是靈性繼承的一部分。

 



8.聖經裡有百萬富翁!


發現聖經裡的偉大靈性領導人是富裕的人時,

對開放的心迎向富裕是有助的,他們之中的許多人是真正的大富翁 (  : 3 )。

他們似乎知道「富裕是一種靈性的賜福」,而貧窮是一種詛咒。

在聖經的第一本書中,我們在偉大的希伯來領導人中找到了四位百萬富翁:

亞伯拉罕 ( Abraham )、以撒 ( Isaac ) 、雅各 ( Jacob ) 、以及約瑟 ( Joseph )。


聖經裡生動的描述他們的財富。

我們通常認為亞伯拉罕是希伯來人之父,

確實如此,但是他也是個百萬富翁,聖經聲明他的物質非常的充足,

而且,上主「在所有事物中賜福(他)。」( 創世紀 24 : 1 )


當我在一場演講中第一次提到亞伯拉罕是個百萬富翁時,

一位吃驚的德州人問道 :「如果亞伯拉罕是個百萬富翁,他有多少油井?」

我回答:「我不知道,但是我會找出來的。」

當我檢聖經中對亞伯拉罕的財富的描述,我無法找出一口油井。

但是當我仔細的研究描述他的財的章節,有一節指出

「亞伯拉罕在牲口、金銀財寶上是非常富有的。」( 創世紀 13 : 2 )


當我快樂的向那位懷疑的德州人回報

亞伯拉罕是個富有的畜牧者時,他是如此的被打動以致於他堅持:

亞伯拉罕的牛可能是源於德州的長角牛。

無視於我的抗議,他非常愉快的離開那次的演講。

 



9.聖經是富裕的教科書


發現聖經是最偉大的富裕教科書,然後從這個觀點開始學習它時,

會開放的心,迎向富裕。

聖經充滿關於包和魚的故事。


這是奇妙的富裕象

 : 「宇宙的物質」,那是我們以富裕的想法和語言打造和體現的。

: 「增加」的想法。

「金子」這個詞在聖經中出現超過四百次。

在聖經中有三到四千個允諾,其中大多數是實質富裕的允諾。

(有些神學家聲稱有將近八千個這樣的諾言。)


對富裕的關心展現在對上主的祈詞:

「賜我們今日的糧食。原諒我們的過錯,正如我們原諒別人的過錯。」(馬太福音 6 : 11,12 )

所行的許多奇蹟是富裕的奇蹟,而且許多他的寓言都是富裕的寓言。


當耶描述富有的年輕統治者:

「對這些相信財寶的人而言,進入天國將是多麼的困難!」(馬太福音 19 : 23,24 )

那是因為他知道 : 這個富人被他的財所占有,而不是在管理它們。

富裕的靈性覺知讓管理的財,而不是讓的財管理



譯註:馬太福音

  6 : 11 賜給我們今天所需的飲食。

  6 : 12 饒恕我們的過錯,正如我們饒恕了別人的過錯。

19 : 23 於是,耶告訴他的門徒:「我實在告訴們,有錢人要成為天國的子民多難

19 : 24「我再告訴們,有錢人要成為天國的子民,比駱駝穿過針眼還要困難!」

 



10.富裕是成長所必需


發現富裕是靈性成長所必需時,

會開放的心迎向富裕,因為富裕帶給靈性成長的自由。

在一次宴會上,我坐在一位脊椎按摩治療醫師的旁邊,我們倆都是客座演講者。

這個人告訴我,這些年來,讓思想和心靈迎向富裕,對他來是意義重大的。

他描述了自己怎樣從一位扎的、一無所有的年輕醫生,

變成一個幸福富足的人,他現在有自己的診所、門診病人很多、一個漂亮的家、

一個很好的家庭、數輛汽車、許多投資、  甚至有一架私人飛機。


他這麼

「現在我是一個極好的醫生、一個極好的丈夫和父親、

一個極好的市民,因為我是富裕的。

我現在有時間去研究真理,在一個我從未走過的道路上去開展靈性。

個人都應該是富裕的,因為富裕給予他們自由。富裕是靈性成長所必需。」

 



11.真正的富裕有靈性的基礎


由下列摩西對希伯來人世紀前的忠告,會開放的心,迎向富裕:

們要記住,是們的上主,賜給力量,使們致富的」。( 申命記 8:18 )


這是任何時代富裕的秘密:上主是提供一切的來源。


只要與來源連結,將是富裕的。

有財務問題,是因為否認上主是一切的來源,並把的富裕依賴於人和況。

人和各種況是的來源的管道,然而,上主是那源頭。

了解到這點,如果那管道改變了,不會感到驚慌,

而且會知道視上主為一切的來源,請求的指引和協助:

「我不依靠任何人或況來尋求富裕。上主是我富裕的來源,

  而且,現在,正提供各種管道來協助我。」


許多年前,當時人和況似乎控制著我的美善,

我在《真理的課程》 ( Lessons in Truths ) 中發現這段有用的章節:


在宇宙中沒有任何人事物,沒有任何情況的枷鎖,

可以用任何的方法介入,以及的一切歡樂與美善。

可能認為某個事物站在心的求之間,

並且因此過著願望未滿足的生活,但這不是真的…。

棄它,接著將發現自己的自由…。

然後會看見美善事物流向,而會清楚的看見,

沒有任何事物存在於自己的歡樂與美善之間。

那時候我用這些聲明助我,來放下「人為的力量掌控了我的美善」的信念,

而且我與提供一切來源的上主聯結,



 這些聲明如下:


「我清楚的看到,沒有任何人事物可以存在於我和我的歡樂美善之間!」


「我消除在我自己和所有其他人思維中的錯誤想法,

  〜以為一個人的歡樂美善可以被阻

  我的最高美善現在迎向我,我以清晰的覺知歡迎它!」


「沒有任何事物可以阻礙我的美善。

  沒有任何人可以阻礙我的美善。 

  我現在安然完成許多重要的事。」


「拒去批評其他人的富裕,我轉向上主,請求的指引,而得到富裕。」


「愛是不嫉。富裕的真理現在放我自由。」


「我的生命無限。我的財務進帳無限。

  我在的基督現在釋放我所有的限制。

  現在,我的思維和體現是富有的。」


「耶基督寬恕之愛,將我從所有過去或現在的財務過失中釋放出來。

  我明智、自由、勇敢的面對未來。」


聖經明白的表示:

只要希伯來人認出上主是提供他們一切的來源,並且視上主為指引,他們便富裕闊綽。

在所羅門的時期,當時人們背離上主並且開始將人與況視為富裕的來源,

希伯來國家的財政和政治因此分崩離析,人民也開始流亡。

 



12.這種態度是實用的


可能正想知道,

「然而,視上主為提供我的一切的來源的這個想法有多實用?」


最近一位醫生告訴我:

「在我學到富裕有靈性的基礎之前,

儘管我工作非常賣力,但我從未真正的富裕過。 

在我開始天聲明上主是提供我一切的來源之後

我不必依賴我的顧客、其他人、或是經濟況,來使我富裕 〜

我在八個月為我的病人建造了一個新的十萬美元的診所。」


他給我看他的診所的照片,真是漂亮。

這是一個實用的想法,上主是提供一切的來源,而且的富裕有靈性的基礎。

開放的心,迎向這個自由的想法時,將開始富裕。

可能會想:「是的,然而我知道有非常富裕但不信宗教的人。

他們不相信上主是提供他們的一切的來源。」


或許他們在財務方面是富裕的,

但是,記住:真正的富裕包含安寧和健康。

他們的心安寧?身體健康

 

⎽⎽⎽⎽⎽⎽⎽⎽⎽⎽⎽⎽⎽⎽⎽⎽⎽⎽⎽⎽⎽⎽⎽⎽⎽⎽⎽⎽⎽⎽⎽⎽⎽⎽⎽⎽⎽⎽⎽⎽⎽⎽⎽⎽⎽⎽⎽⎽


第一章 開放的心迎向富裕


摘 要



1.

富裕是透過思想和物質力量而形成的。

要在的生活中形成富裕,必須開放的心去迎向它。


 2.

放下貧窮是基督徒的美德的想法。貧窮是罪惡的,不是一種賜福。


 3.

並非試圖要求上主給任何事物。

只是開放的心,去接受上主早已承諾給的豐盛。


 4.

面對匱乏和限制時,開放的心去迎向富裕是得的。


 5.

的富裕取決於,在的世界中,所體驗的寧靜、健康、和富足。

這是富裕的真正定義。


 6.

聖經中的偉大靈性領導人是富裕的。

聖經本身就是一部極好的富裕教科書,充滿富裕的故事、承諾、和寓言。


 7.

對於靈性成長而言,富裕是必需的,

富裕讓自由的發展靈性,不需要擔心財務或世俗的生活。


 8.

上主是提供一切的來源,不是其他人或情況。

了解富裕的基礎是靈性的,這是一種實用的態度,它會確保財務上的成功。



第二章 為富裕淨化的心 (1)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創造金錢》目錄

《愛無止境》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