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二章 為富裕淨化你的心 (1)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二章 為富裕淨化的心(1)




1.為富裕淨化的心


淨化,或清潔,是迎向富裕的第一

如果世界各地的人們知道迎向富裕的淨化驟並使用它們,

他們可以澈底改變他們的生活,迎向富裕!


成功的秘法有三個驟:

 1 • 淨化,或清潔。

 • 發,或接受指導 如何迎向富裕。

 • 與上主及的富裕合一。


這三個走向成功的驟,都包含在本章及以後的篇章。

聖經裡充滿了淨化的象:犧牲、放下、懺悔。

即使是耶路撒冷的“哭牆”也是一種象要迎來富裕之前必須將負面情緒釋放掉。

古希臘人遵守淨化儀式,我們也必須這樣做!生命是一個持續的淨化過程。

如果試圖繞過這淨化的想法與感受的過程,不會得到好處,

因為還沒有潔淨的思想和情感去獲得想要的好處。


伊夫林昂德希爾博士解釋道:

“淨化”的過程是我們靈性生活的很大一部分。

如果我們今生沒有淨化自己,是我們自己的過錯。

 



2.如何淨化的心靈


必須放下不想要的,以便為想要的鋪路。

物質( 金粉、智力 )不會輕易流入凌亂,擁擠的環境。

物質不會輕易流入凌亂,擁擠的思維。

物質不會輕易流入凌亂,擁擠,充滿憎恨的情感。

必須開始在在及外在形成一個「空」。

磁性影響可以通過「空」完美的傳送。

透過形成一個「空」,變成吸引美好事物的磁鐵。我已看過它發生數百次了。

 



3.外在的淨化


外在所不想要的。

打掃並清理的衣子的抽、房子、汽車、和公室。

形成一個外在的「空」,使的潛意識相信,然後它會透過在的方式,

展現更大的富裕。必須釋放舊的,讓路給新的。

形成一個「空」,可以為掃除障礙,以接受美好的一切。


一位芝加哥的婦女在一個夜聽演講時聽到了這“空的法則”,

於是決定第二天不去工作,留在家裡清理壁和抽

清理壁時什麼也沒有發生,但是當清理梳妝台的抽時,

發現了折疊起來早已忘記的三十美元!


一位婦女透過清理的筆記本來形成一個「空」,

結果在其中一本筆記本裡,發現了已經忘記的四十美元。


一位家庭主婦透過掉衣裡舊的、不配套的床單來形成一個「空」。

第二天,收到了禮物:好幾套嶄新的床單和枕套。

形成一個「空」以便接收它們之前,什麼都沒有發生。


形成一個「空」時,可以做這奇蹟般的聲明:

“我現在放棄破舊的東西、破舊的況、和破舊的關係,

  現在,在我和我的世界裡,建立並且保持了上天的旨意。”

 



4.當形成一個空時富裕會快速到來


一位南加州的音樂家在最近學到了富裕的「空的法則」,

並決定透過清理他的壁來應用它。


在二十四小時,發生了三件事情:

因為他是一所公立學校的音樂教師,他需要一暑期工作。

當他清理他的壁時,他想到一個主意:

在學院及大學的暑假期間舉行音樂講習班。

他打電話給他在紐約的代理人,這個代理人非常喜歡這個想法,

所以在數小時他預約了美國各地的一流大學,而且有不錯的收入。


第二件發生的事情是,一位音樂老師打電話告訴他:

「我接到越來越多的電話,介紹給我上和周末的工作,

  我忙不過來,我能把我做不了的工作推薦去做?」

這將讓他全年都有第二收入,而且就在他住家所在的社區裡。


在清理完他的壁的第二天早上,

他開車出去工作,在有名的加州高速公路上時,發現了一輛熄火的汽車。

這輛熄火汽車的主人是一名身穿白色制服的婦女。

查她的車之後,他告訴

「我相信引擎(發動機)只是過熱。

  我會陪等幾分鐘,如果還不能動,

  我會開車送去最近的服務中心,在那裡可以得到助。」

注意到所穿的白色制服,他問道:是做家事服務的?」

回答:「是的。」

他又問:「還有空餘的時間。」

「是的,我兩週有一個星期四有空。」

「太好了,如果能來為我的太太工作,我們就。」

這個老師解釋,他們試著找這樣的人來忙已經找好幾個月了。

後來,他興奮的叫道,「如果僅僅清理壁就發生了這一切,

我迫不急待的想看看:我清理完車庫會發生什麼!」

 



5.放棄昂貴的東西,甚至是新的東西


在形成外在的空時,明智的做法是:

不僅放棄便宜的東西,也要放棄昂貴的東西

如果這個昂貴的東西對已不再有用的話。

我曾有兩套美麗的天鵝絨套裝,他們是昂貴的名牌,我猶豫要不要放棄它們。

一次我看到它們掛在那裡時,我意識到它們已不再合身,對我來毫無用處。

最後我決定放棄它們,即使它們是名設計師設計的。


不到一個星期,我就接到妹妹的來信

「我有一套出國時買的很漂亮的天鵝絨套裝,這是我目前為止擁有的最昂貴的衣服,

可是我沒機會穿它。我現在把它寄給,希望在演講時可以穿它。」


它來得真及時,我下一次旅行時正好可以穿它,

甚至它的顏色也和我演講的禮堂很相配。

而且,它比我剛剛送人的套裝還要昂貴。


這個經驗告訴我:

透過放棄昂貴的東西,我們可以沒有財務壓力的獲得更加美麗的東西。


斯特威爾遜博士曾經這樣解釋:

「我們要放棄的不僅僅是所謂有害的事物,我們也必須放棄美善的。

美善的事物很少會靜止不變,它會進、它會進化、它會變化。我們必須允許它改變。

當我們進了,或其他人需要它時,我們必須放棄習慣了的美善事物。

我們應該相信那個給我們帶來了美善的法則會給我們帶來其他的美善,

我們必須樂意讓天使離開,然後讓大天使們來到我們的身邊。

放棄的美善的,柔的保有它,欣然的釋放它。」

 

有時我們需要放棄的是新的東西。

是否曾一時衝動買了某樣東西,後來卻發現並不需要它?

如果是這樣,與其譴責自己衝動的購物,不如退掉它或以其他方式處理。

放棄它,為同樣美善的事物鋪好了找的道路。」


我曾一時衝動買了一套禮服,後來卻發現它不適合我。

我把它送給一個很喜歡它的人之後,不久,我的「代客購物員」打電話告訴我,

剛收到的幾套禮服似乎正好適合我。

試過以後,我發現有一套能輕易的取代那套我放棄的,它更合適。


一名商人最近對我

掉那些不運作的也會有回報。

我長期以來一直被某一個健康問題所困擾。

有一天,我決定掉我的藥來形成一個空,從那以後我再也沒有發病過。」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創造金錢》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耶穌的禪意〜覺醒的對話》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