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二章 為富裕淨化你的心 (2)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二章 為富裕淨化的心(2)




6.透過秩序來淨化


可以透過把事情安排得井然有序,來淨化的心迎向富裕。

這樣做時,記得聲明神聖秩序( divine order )的力量。

上主並不違反事件的既有安排順序。

但是,除非秩序是以當下的情況和思維態而被建立的,

否則,似乎會保留住下一的發展。


一位大學教授的汽車被他的一名學生所開的車撞了,

後者的保險公司沒有適當的回應他的索賠要求。

這個案子了兩個月,直到教授意識到:他並沒有聲明神聖秩序。

當他靜下來這樣做,他又打電話約見保險損失估價人。

這一次,文件已準備好等他簽名,支票也是即期的。


艾默生稱其為「高尚的秩序」( sublime order ) 而非神聖秩序。

他描述人如何完全投入,「高興的進入高尚的秩序。」

一個很好的誓詞是:「我在神聖秩序裡,我在高尚的秩序裡。」

當一切似乎不協調和不符合秩序時,不要急於嘗試用外在的方法改正它們,

或試圖改變其他人,使他們變得更加有秩序。

反之,提醒自己:起因是心先缺乏秩序的。

如果能讓自己的想法和感受變得有秩序,

那麼其他人、況、甚至環繞的宇宙都將作出更有秩序的反應。

兩名女子在傾盆大雨中駕車,其中一人記得聲明神聖秩序。

很快的,霧消散了,雨停了,然後們開進晴朗的天氣中。


經常這樣聲明:

「在我生命中流入和流出的一切,都立足於神聖秩序中。我是寧靜和穩定的。」

 



7.列出要排除的清單


可以透過寫出要從生活中排除的東西,來淨化的心靈從而迎向富裕。

許多年來,我列出了我想在我的生活中展現的東西。

但是有一個惱人的問題得不到解決,我不明白為什麼。


最後我讀到一個小冊子,它建議

先寫出想在生活中排除的東西,然後列出想要展現的東西。

小冊子上,這是改變的生活的方法。

我嘗試了這個建議,確實奏效。


事實上,多年來我一直困擾於這個惱人的問題,

但當我敢於寫下我要排除的那個問題時,

它令人驚訝且快速的從我的生活中消失。

 



8.透過釋放來達到在的淨化


排除的作用是兩面的:排除錯誤的,和擴展美善的。

排除生活中的某些東西總是象著更好的東西快要來了。

在寫下想要排除的東西以後,最好這樣聲明:「我放手並且信任。」

試著獲得一個結果,而它沒有到來,這往往是因為仍然有一些東西,

在思想、身體、事務、或關係上,必須放棄、擺、釋放、或排除。

只要延遲這個排除的過程,就是在延遲結果。

生活的一個階段都需要放棄。

一個前進意味著:某些舊的東西的棄。

但是,排除不只從這兒拿走某些東西,它給某些東西!


一位底特律的商人懷疑的

「我的潛意識怎麼知道該排除什麼? 它也許會排除錯的東西。」


潛意識並不知道。

但超意識或基督之心,確實知道該排除什麼。當要求基督意識這樣做時,

它會透過意識和潛意識的活動來排除的世界裡該排除的東西。


這可以透過使用天意,聲明全智的基督之心在做排除:

在的基督是我釋放的力量,在的基督是我自由的力量,

    內在的基督把我從過去或現在,所有和人事物相關的憤恨或執著中釋放出來。

  我現在釋放過去或現在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和事。

  現在,我在的基督以正確的人和正確的富裕展現我正確的位置。」


有一次我使用這些釋放的聲明,

當時我覺得不滿我的生活,但我不知道什麼是需要被釋放的。

很快的,我得到了一個可愛的公寓,那是我很早就想住的地方。

因為搬家放棄了舊具和私人物品,在這之中,我獲得了想要的自由。

新的環境提供了新的生命力。

雖然我沒有發現到我需要的改變,只是這麼做而已,然而,

當我使用上述釋放的聲明時,基督之心已經知道它並安排了它。

神性的智慧總是知道怎麼做,而且,在我們呼求時,作出回應。

 



9.清理的生活


如果想要淨化的心迎向富裕,不光要清理的壁還必須清理的生活。

如果想變得富裕,復健康,而且希望的祈有所回應,

必須清理和淨化的生活。


如果一直在做明知在上主和人們的眼中是不正確的事,

聲明恩惠、保護、供應、指引、和療癒是没有用的。


常常,當一個人第一次學到思維的力量,

他認為:他可以使用思維的力量,去強迫其他人做他希望他們做的事。

他試著去用肯定的話語來填塞他的生活。

他甚至能取得暫時的成功,但那只是暫時的,除非它們被建立在正確的基礎上。


一個孤獨的寡婦,自從丈夫去世後,

過著一種情緒和道德上妥協的生活,覺得必須妥協。


最後,發現到:

如果想再婚,必須清理和淨化的生活。

花了至少六個月清理各種妥協的關係,但是,這麼做之後,

有一段平靜的時期,信任上主會為指明道路。

在一年之快樂的與一個美好的男人結婚了,

他是一個「如果繼續待在以前的熟人圈子裡」不會遇見的人。

這是真的,除非秩序首先被建立在當下的情況中,

否則,上主 ( 如同神聖的法則 )會保留住下一的發展。

這位女士證明排除是兩面的,的生活中排除錯誤的時候,擴展的美善隨後到來。


關係上的自由,這樣聲明:

「我在的基督釋放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和事,

  任何不在我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和事釋放我。

  我在的基督正露、展開、顯現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第二章 為富裕淨化的心 (3)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創造金錢》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愛無止境》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