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三章 創造你的富裕思想〜從寫成文字開始 (1)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三章 創造的富裕思想


從寫成文字開始(1) 




1.創造的富裕思想〜從寫成文字開始


有一次我在新奧爾良演講,主題為「可以擁有一切。」

演講開始後,一名商人急忙的進禮堂,氣喘吁吁的對引座員

「希望我還來得及,因為我來這裡是要得到一切!」


有一種方法可以讓擁有「一切」,那就是:從創造的美善思想開始。

根據估計,成功是百分之九十八思想上的準備,只有百分之二是外在的行動。

在讓五千人吃飽前,耶必定做了很多思想上的準備,

因為,他讓這麼多人一起坐下來,向上看,而且先感恩。


 

創造的富裕思想可以從三個基本方法開始:

 

1.寫成文字。

 2.畫成圖畫。

 3.透過語詞。

 

幾十年前,當我開始撰寫關於富裕的書時,我和兒子都住在一個房間裡。

如果我們還沒有開始透過寫成文字、畫成圖畫、並透過語詞聲明,

來創造我們的富裕思想,我們可能還住在那個房間裡。

當我們住在那個房間的時候,我學到了創造富裕思想的三個方法。

當我和兒子開始使用它們時,它們發揮效用了。

這告訴我,我必須開始透過寫作來把它們告訴其他人。


停止依賴人或況來獲得的富裕。

開始使用這三種簡單的迎向富裕的技術  

就像這一章和後面兩章中描述的。

這樣做時,會先創造的富裕思想。

然後,它會從思想溢出到可見的世界,成為有形的成果。


有幾年的時間,我和兒子一直生活在我服務的教會所提供的一間房間裡,

教堂的理事會似乎很滿意他們為我們提供了足的住處。

在那個時候教會的財務況確實不能供給我們更大的住宅,

然而,我們當時住的空間確實是不的。

我曾多次膽怯的提起,但那感覺總是一樣的。

教會沒有資金來為我們提供一個牧師住宅。

然後,提議總是因此不了了之。


有好幾個月我充滿憤恨的想:

為什麼沒有人做些什麼?


最後我想到:

為什麼我不做些什麼?

為什麼我不先創造我的富裕思想


就在那時,我和年幼的兒子決定開始寫成文字、畫成圖畫、

並聲明我們想要的東西 一所牧師住宅。

在寫下了我們的清單後,將圖片放在財富的圖上,並開始出聲明,

「上主的豐饒物質使我住在漂亮和適宜的房子裡。」


一件有趣的事情發生了,有一天,一位男士走進來

他剛剛繼承了一,並希望和教會分享它的十分之一。

「十分之一的奉獻是多少?」我問。

「八千美元。」他回答。

「太好了,新牧師住宅有頭期款了。」

幾天之,我在市區最美麗的區域找到了一座可愛的房子,並迅速的完成了交易。

很快的,我和兒子都搬進了有新傢俱的新房子。


也許這是我們祈的紅利,同樣快的,

還出現一位優秀的管家,堅持要為我們工作。

讀過我的一些著作,並希望了解更多的富裕思想。

這似乎是一個奇蹟,因為家事服務價格這麼貴,在正常情況下,我的財務上難以負擔。

如同預見的,與富裕思想的親身接觸被證明是得的。

就像在先前的篇章中提到的,後來辭去了我的管家職位,

並做了一直夢想要做的:成為一位裁縫,直到現在仍然非常搶手。

 



2.為什麼必須先創造的富裕思想


人是有靈性和思想的生命,生命透過他的思想從向外展現。

如同一位慈愛的父親,上主是富裕的來源。

天父提供了宇宙的元素( 我喜歡叫它「金粉」),可以用它來形成富裕。

這種元素是被動而不帶個人色彩的,並等待親自以意志去塑造它。


是宇宙豐饒元素的主人!

聲明的主導權,並掌握這個元素,

精確審慎的運用思考、語詞、和行動來塑造、修整、組合它。

對富裕變得確定時,它也對變得確定。

把巨大的思維能量轉變為富足的觀念,將擁有富足,

無論周圍的人們什麼或做什麼。


正是透過寫成文字、畫成圖畫、並聲明富裕,

的「思言行」才開始用愉快的、富裕的、有生力的方式為工作。

現在就開始確定富裕,坐下來,並列出一個想在自己的生活中經驗的美善清單。


艾瑪柯帝士霍普金斯,一位在世紀初的偉大的真理導師,曾過:

天在一個確定的時間坐下來,在紙上寫下什麼是想要的美善。

    你將會發現,這種練習將把的思維固定在真理上,而且將會展現結果。」


一位著名的玄學家,埃米特福克斯博士,這是「改變的生活」的方法。


記住這點:

如果只是沒有任何決定或確定目標的隨波逐流,會成為周圍情況的無助受害者。

如果望是不清晰和不明確的,會變成服從於周圍有支配性格的人。

克服困難的方法是設定一個書面的目標。

 


有沒有在生命中的某個時刻,

曾經變成服從於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的有支配性格的人,並且發現在為他取得事物?

我有!


我的兒子通常很詳細的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有一次看著窗外,發現停在那裡的兩輛運動車,

都是理的明確望的結果,而不是我的。

我對汽車從來沒有任何偏好,但是像大多數男人一樣,理有。

其結果是,不僅是他駕駛著一輛可以參賽的車,我也是!


而且,記住這一點:

如果不知道想要什麼,並且沒有設定的目標,的潛意識只會製造一團堆積的情況。


這就是為什麼被動的人生活中會有這麼多的混亂。

以足的時間專注於某樣東西,一定會得到它。

思想上永遠要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並把它寫下來。

決不讓自己隨波逐流,除非想最終有兩輛賽車停在的院子裡!


有一個特殊的原因明為什麼應該確定想要什麼。

望」這個詞,它的字根意指「天父的」。

天父的快樂是給予天國,當下接受它也應該是的快樂。

怎樣才能檢查這些望,以確保它們是「天父的」

如果望只是表面的望,它們會消失。

但是如果它們是對更大美善的深切望,陪伴著穿風越雨,它們是來自天父的。

它們是神聖的望。

應該建設性的表達它們,而不是破壞性的壓抑它們。

望是上主試著給更多的美善!

開放的心去接受它。

然後透過文字,寫下來確定它,如此它就能明確的為展現。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創造金錢》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愛無止境》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