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三章 創造你的富裕思想〜從寫成文字開始 (2)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三章 創造的富裕思想


 從寫成文字開始(2)




3.對於思想而言,選擇是一個魔法語詞


選擇生結果。的思想不斷的所選擇的。

有一個古老的秘密,是關於「用寫出來的文字心想事成的力量」,

這是在我的著作《千古的富裕秘密》( The Prosperity Secret of the Ages )  

中提到的:明確的書面文字,會消除一切有形和無形層面的障礙和隔

的書面文字傳出去,進入宇宙的乙太,透過人、環境、和事件而運作,

為實現你渴望的美善去開闢道路。


一位藝術家證明這點。

有一幅油畫,一直陳列了幾個月都沒有賣出去。

最後,記得寫出來( 她渴望的事物的清單上 ),這幅畫很快的就以的標價售出。

10 11 日將望寫在清單上,10 13 日,

接到一通長途電話,通知在附近的城市有一個藝術展。

來電者請求把的作品陳列在展覽會上。

立即把清單上的那幅油畫送過去,

結果在開幕當天這幅畫就( 以標價 )售出了。


心理學家告訴我們,大多數事情都是藉由選擇所完成的;選擇生結果,

但是,必須去選擇想要的。

我在著作《富裕的運轉法則》裡寫了這個富裕的方法之後,

一名商人從費城寫信給我,證實這個方法的有效性。

有一次,他被一個大公司邀請為九十二名高層管理人員提供一個成功課程,

這個公司付給他一大筆費用。

在這個課程中,管理人員們被要求寫出他們希望在生活中經驗的事物。


以下是結果報告:奇蹟發生了。

個人的健康問題都被治癒了,即使所謂的「不治之症」的疾病。

在九十二個人當中,除了兩個人,個人都他們獲得了非常多的好處。

所有的人都獲得了加薪,從一年兩千美元到兩萬美元不等。

健康、富裕、和人際關係的問題,都以這個列清單的方法解決了。

 



4.貧窮的心理


最近我的一位心理學家讀者解釋

窮人是如此的為眼前的問題所困,以致於他們沒有事先計畫或考慮未來。

同時,他們對於富人懷有相當大的敵意和嫉

窮人猜忌且憤恨生活成功的人。你呢


有沒有埋首在過去和現在的問題,以致沒有花時間計畫更好的事物?

周圍成功的人懷有敵意和嫉妒嗎

批評他們

有沒有對他們作出不和善的評論

身邊的人有一個祈被回應了,或者有些好事發生,如何感受和反應?

能接受它


有時候我們會被測試。

有時候,我們生活中望的美善似乎先來到我們周圍的人身上。

如果我們能讚美並感恩他人得到的賜福,

而不是嫉、猜疑和批評,那麼我們可以確信 :

這些同樣的( 或者甚至更大的 )賜福將來到我們身上。

但是,如果我們作出不和善的評論、充滿敵意、

或者是嫉別人的賜福,我們就未能通過測試。

我們停止了類似的賜福來到我們身上。

 



5.克服嫉


有一個應該經常用來化解嫉、敵意、猜疑、或批評的聲明是:

「愛是不嫉。富裕的真理已經釋放我,讓我自由的迎向富裕。」


看到賜福來到其他人身上,提醒自己這個偉大的真理:

的美善事物越久才來,當它到來的時候就越偉大,

所以,為什麼要嫉任何人的好? 

事實上,當好事發生在其他人身上時,這是一個跡象,

表示同樣甚至更大的美善會來到身上!


列出的清單。

想想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當美善事物開始發生在周圍的人身上,這是指明的美善靠近了。

可以透過把它寫下來,將它吸引過來,並迅速的具體化。

一位來自伊利諾斯州的經理,有一次給我寫了封長信,在信裡他

這個寫出覺得生活中所需要事物的清單的方法,的確有用。

我這麼做了,而成功幾乎是立即顯現。


從那以後,我清單上的所有東西都來到我的身上。

其中有些是妙的事情,例如:提前退休,讓我能成為一位公開演家。

現在我是一名針對企業團體的演講者,次演講收費二百五十美元。

我還列出了足的收入,這樣我的生活會和退休前一樣正常繼續。

即使是像昂貴的旅行車,高級攝影機,諸如此類的東西都來到我這兒。


我毫無疑問的證明了:

上主要我們擁有一切我們所希望的,

能促進我們在地球上的美善的事物。

 



6.為什麼這個技術是必要的


可能會想:「是的,但為什麼從靈性的觀點來看,這些簡單的技術是必需的?」

人的靈魂必須向外看和向看,以取得平衡。靈魂是思想的整合區。

必須「平衡外在與在」。

這就是為什麼是在這個地球上的一個身體裡,

雖然是一個透過思想來運作的靈性生命。

那些被誤導認為他們太「先進」或太「靈性」,

不需要用實際的方法去展現生命的賜福的人,是最可憐的。

這些人變得困惑,並遭受各種不必要的問題,因為他們沒有取得平衡。


要敢於去做這件簡單的事:

列一個你真正想要的清單,而不是別人認為應該有的。

列出的清單,勇於迎向自己的快樂,記住,「最高的是最近的。」

然後為的清單保密,作為你內在上主之間的一個秘密。

如此,在建設性的表達,而不是破壞性的壓抑望,那來自天父的望。

列清單的行動讓的思想和生活變得清楚。


最近我列出了我想要在生活中經驗的三件事。

六個月後,當我看著這清單,我驚訝於所生的結果。

我清單上的第一項已經發生了,這是最重要的一項。

第二項還沒有發生,而且一些事件顯示,在現階段,我對那個望的答覆是「不」。

所以,我平靜的刪除了它,感覺它將在稍後適當的時間裡展現。

當我看到第三項望,我發現我已經完全改變了我的想法,

並不再想要它了,而它還沒有發生。



 第三章 創造的富裕思想〜從寫成文字開始 (3)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創造金錢》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愛無止境》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