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二章 為富裕淨化你的心 (3)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二章 為富裕淨化的心(3)



10.透過寬恕淨化的心


藉由練習寬恕來淨化的心迎向富裕。

無論他們做什麼,許多人從來沒有得到永久的富裕,

因為他們對別人持有怨恨和負面的感覺。

除非他們開始寬恕,他們的富裕不會到來。


寬恕這個詞意味著簡單的「放下」。

寬恕不是一種當你說「請原諒」時,

心裡卻不這麼想,戲劇性的外表行為令人不愉快。

相反,寬恕是一種愉快的在行為,它帶給自己和他人寧靜。

天給自己一個全面的寬恕治療是有益的。

這會使的思維和情緒免於那些阻礙的美善的負面感覺。


「我寬恕所有傷害我的。

  我寬恕在的以及外在的。

  我寬恕過去、現在、和未來的事物。

  我寬恕過去和現在可能需要我寬恕的一個人事物。

  我完全的寬恕一個人。

  我是自由的,所有其他人也是自由的。

  從現在起直到永遠,我們之間的所有事情已經清除了。」

 



11.寬恕的奇蹟結果


一名學校教師曾精神崩潰,

的雇主告訴永遠不能在他的學校體系裡教書。

即使的醫生最終批准回去工作,的雇主仍然拒安置


和丈夫有幾個孩子即將要上大學,

他們也需要一個更大的家和第二輛車,這位婦女感到必須再去教書。

學到了寬恕帶來的富裕力量,發現在的雇主之間,

存在很多不健康的感覺,缺乏寬恕可能阻礙了的美善。


有一天下午和一位朋友一起坐下,對的雇主出了以下寬恕的話:

你內在的基督是寬恕的力量,你內在的基督是釋放的力量。

  我在的基督是我寬恕的力量,我在的基督是我釋放的力量。

  現在,我在的基督是我富裕的力量。」


不久,得知,的雇主決定出國做一年的研究。

接替他的人欣然的聘用回去做代課教師。


對某人或某事持有憤恨時,

被一個比鋼鐵還要強力的情緒連結,和那個人或那個況被在一起。

寬恕的實踐是解開連結並得到自由的唯一出路。

受到壞天氣報告的影響,一名商人被延誤在機場。

當務之急是,他必須坐飛機去參加一個重要的商務會議。

在到機場的路上,他一直憤恨的想著一個競爭對手,

他發現到憤恨會阻礙人的美善事物。


他靜靜的坐在候機室裡,從心對他的競爭對手

「在基督裡沒有競爭,在我們之間也沒有競爭。

  從現在起直到永遠,耶基督的寬恕之愛,

  寬恕和釋放我們之間所有不健康的感覺。

  我們雙方都走向自由,迎向富裕。」

 

不久之後,他被航空公司員工告知,

天氣晴朗,一架飛機已經抵達,他可以準時到達目的地。

好像他對競爭對手的憤恨想法,把他留在機場,直到他寬恕對方。

因為,寬恕這個詞簡單的意思是「放下」,通常可以寬恕別人的最好方式是,

簡單的放下:對他們的所有不健康想法,以及與他們的所有外在接觸。

 



12.寬恕要持續的進行


寬恕要持續的進行。

任何時候當我的美善被阻礙時,我問:

「天父,誰需要我去寬恕?什麼經驗或況需要我去寬恕?」

不管別人怎麼做或怎麼一個人對情況中的所有人事物有意識的聲明寬恕的話,

可以使問題消除。


一位婦女參加了一場寬恕演講,而且在心默默的對的丈夫寬恕的話。

丈夫十多年前遺棄,從那時起一直沒有聽到他的訊息。

但在二十四小時,他打長途電話給,請求再次見

一位著名的婚姻顧問曾:一個美好的婚姻需要許多寬恕。

我們或許可以這麼:一個美好的生活需要許多寬恕。


一位不快樂的女商人參加一場寬恕演講,在結束時她說

「我感覺棒極了,我剛剛寬恕了所有我認識的人。」

演講者建議她每天繼續出寬恕的話,因為寬恕要持續的進行。


幾個星期後,這位婦女回來

「我一直在練習寬恕,我感覺真可怕,我一直不知道我討厭這麼多人。」

如果人們天練習寬恕,他們可能讓大多數的醫生、精神病醫生、心理學家、

社會工作者、和貸款公司失去了生意,因為個人都將變得健康和富裕。

 



13.如何獲得他人的寬恕


隨著聲明寬恕其他人,同時聲明他們也寬恕

因為他們潛意識裡想要寬恕,不管他們是否發現到這一點。 

個人都想免於各種負面的情緒,不管他的意識承認它與否。


為其他人聲明:

你內在的基督寬恕並釋放我。

  從現在起直到永遠,我們之間的所有事情已經清除了。」


一位母親曾與青春期的女兒有一段緊張時期,女兒最後離家出走了。

這位母親在感情上釋放的女兒,並聲明的女兒寬恕們之間所有不健康的感覺。

有一段時間,聲明好像沒有用,但繼續不斷的聲明。

經過一段時間,們發展出一種比以前更親密、更自由的關係,雙方都得到了自由。


大約一年前,在早晨冥想中,一位同事的名字不停的出現,我對他有種不舒服的感覺。

幾個月前我曾提出某個計畫,但是他反對,所以我放手了。

天早晨在我祈的時候,他的名字不停的出現。

我試著忘掉它,但持續得到對他不舒服,不愉快的感覺。

最後我發現到也許我們之間需要寬恕,儘管我的意識裡並沒有不健康的意圖。

當我對他出寬恕的話時,什麼都沒被改變。但當我開始聲明「他寬恕我」時,

我覺得那種不舒服,不愉快的感覺開始消失了。

在三四個早晨的祈時間後,那種感覺完全消失了。

幾個星期後,那位同事聯絡我,並建議我們開始那幾個月前我推薦的計畫。

我們執行了,並且證明這是我們執行的最成功的計畫之一。



第二章 為富裕淨化的心 (4)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