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三章 創造你的富裕思想〜從寫成文字開始 (3)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三章 創造的富裕思想


 從寫成文字開始(3)




7.測試這個方法


首先可以透過天使用它來測試這個方法。

一位年輕的保險經理

「我已經陷入困境。我現在年賣出價一百多萬美元的保險,

  而且是賣給“總裁樂部”的會員。

  但我想在下一年賣出至少價二百萬美元的保險,並在這個基礎上繼續增長。」


我建議他開始天早上提前一小時,

在他的秘書到達及電話鈴開始響起以前去公室。

在這清晨的一個小時裡,他要列出那一天他想完成的事情的清單。

在他日清單的開頭寫上:

「耶基督的成功力量完全的指揮這一天,在此時此地生完美的結果。」


一個星期後他打電話來:

「它奏效了!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星期我很容易的、平靜的完成了這麼多業績。

  僅僅在一天裡,我賣出了兩五萬美元的保單,

  而且我現在有一個約會將要賣出我今生最大的保單。

  我離今年二百萬美元的目標很接近了。」


他對我概述了他的五年成功計畫,

其中包括從二百萬美元的銷售增加到三百萬、四百萬、和五百萬美元,

同時要有額外的雇員不時的被添加到他的團隊。

我建議他在一個公告板上詳細制訂五年計畫,

並將它放置在他的早晨寧靜時段可以看到的地方。

這件事他已經做了。

 



8.願意接受伴隨結果而來的一切


列出的清單以後,隨著時間的流動,隨著思維的進展,

準備好,並且願意改變清單的容。

要靈活、要能適應、要願意擴大和改善的清單。


列出三個清單是明智的做法:


1.什麼是想從生活中排除的。

• 2.什麼是想帶入的生活中的。

• 3.什麼是要感恩的。


列出這些清單以後,問自己以下的問題:


第一:

這些望是合法的

如果它們發生了會傷害任何人

有句諺語,「一個人的美善是所有人的美善。」)


第二:

這些望在情緒上適合你嗎

如果它們到來,在情緒上準備好接受它們了


第三:

願意接受擁有它們以後隨之而來的責任


第四:

會放棄什麼,來騰出給它們的空間?

愛默生在他著名的短文《報酬》中( 1

「對於獲得的樣事物,會失去某樣事物。」

生活的一個階段都需要放棄。

一個前進意味著:棄某些舊的東西。


有一位母親為三十的兒子的婚姻感到憂慮。

儘管是個受過良好教育而且是很富裕的專業人士,但他是一個殘疾的人。

他和他的母親都擔心他可能永遠不會結婚。


在上過一些富裕課程以後,

那位母親決定在的清單上寫下:的兒子結婚。

幾乎就在同時,他遇見了他夢想的女孩,不在乎他是跛的。

但是,他的夢中女孩已經結過婚,並且有幾個孩子。

這是他的母親沒有預料到的,在情緒上也沒有準備好面對離開兒子隨之而來的一切。

他們共同生活多年,已經習慣於他的陪伴,

以及他對的各種財務上的助。

發現如果的兒子結婚會發生什麼時,

撕毀了的清單,但為時已,他已經走在結婚的路上了。

他的母親從來沒有寬恕這個列清單的方法居然這麼有效!


絕相信:

如果允許的話,「 排除不僅從身上拿走某些東西,還會給某些東西。」

不幸的是,從來沒有讓它用這完美的方式來運作。


佛陀教導個人都是自由的,

透過他的選擇,他是自己命運的創造者,

但在作出他的選擇時,他必須願意接受結果。


最近,我看著十年前列的十二個月清單,令人高興的是:

在那些清單上我要求的一切都已經發生在我身上,

雖然並不總是按我預期的方式到來,但是,顯然的它們發生了。


其中的一些還伴隨著驚喜:

有一些清單上的項目甚至因為搬家,而引起了住所和教會的改變。

在完成的清單以後,可以把這句話寫在最後,來保護望:

這個或更好的,天父,讓無限美善的意旨得以完成。」

或者,「 現在,我釋放我的清單給基督意識的完美外在運作。」

這為最高美善的到來開闢了道路。


1. 自《拉爾夫‧沃爾多‧愛默生作品集》( 紐約:蘭登書屋公司,1940 )。

From the Writings of Ralph Waldo Emerson ( New York: Random House, Inc., 1940 ).

 

⎽⎽⎽⎽⎽⎽⎽⎽⎽⎽⎽⎽⎽⎽⎽⎽⎽⎽⎽⎽⎽⎽⎽⎽⎽⎽⎽⎽⎽⎽⎽⎽⎽⎽⎽⎽⎽⎽⎽⎽⎽⎽⎽⎽⎽⎽⎽⎽


第三章 創造的富裕思想〜從寫成文字開始


摘 要


1.

首先,可以用寫成文字來創造的富裕思想。


2.

應該這樣做的原因是:

如果只是沒有任何明確目標而隨波逐流,會成為周圍情況的無助受害者。

如果望是不清晰且不明確的,會變成服從於周圍有支配性格的人。

克服困難的方法是設定一個書面的目標。


 3.

窮人的心理顯示,他們不使用這個技術。

他們是如此的為眼前的問題所困,以致於他們不提前計畫或考慮將來。


 4.

窮人通常對那些生活成功的人感到十分敵視和嫉


 5.

對周圍成功的人有敵意和嫉妒嗎? 

能接受他們的成功


 6.

如果能讚美並感恩他人得到的賜福,

就為這些同樣或更大的賜福的到來開闢了道路。


 7.

寫下真正想要的,而不是別人想要去得到的。


 8.

列出三個清單是明智的做法:

什麼是想從生活中排除的,什麼是想在生活中顯現的,什麼是要感恩的。


 9.

問自己這些問題:

這些望在靈性上是正確的

這些望在情緒上適合我

我願意接受實現這些望後隨之而來的責任

我將要放棄什麼,以騰出給它們的空間


 10.

列出的清單以後,保持默,祝福它,並釋放它的完美外在運作給天父。


 11.

如此,在建設性的表達,而不是破壞性的壓抑望,這來自天父的望。


第四章 創造的富裕思想〜從畫成圖畫開始 (1)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