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二章 為富裕淨化你的心 (4)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二章 為富裕淨化的心(4)




14.如何給予和接受情緒的釋放


有一個好的方法是寬恕的敵人,並釋放的朋友。

寬恕憎恨或討厭的人。

釋放所愛的人。

釋放所愛的人,讓他們迎向他們的美善。

這可能正是非常不想做的事。

感覺他們需要的鼓勵、助、和理解。

但是,當試圖透過有和抓緊他們來助他們時,

他們會在的約束下氣惱,並無法自由的愛

然後問題也就在們之間生。


記住這段關於釋放的話:

透過情緒釋放的行為,永遠不會失去任何神聖權利賦予的東西。

相反,的美善以更盛大的方式顯現。

有欲和操縱欲強的人有各式各樣的問題。

此外,讓自己被別人有的人也有各式各樣的問題。


有一個從有和操縱中得到並給予自由的簡單方法,那就是簡單的出釋放的話:

在的基督把我從過去、現在,所有和人事物相關的執着中釋放出來。

  現在,在的基督是我釋放的力量。」


為其他人

在的基督把從過去、現在,所有和人事物相關的執着中釋放出來。

  現在,在的基督是釋放的力量。」


有一次,當我感到被人和環境束縛的時候,我用了這些聲明,

然後很快的發現自己進入可愛的新環境,沒有舊的記憶和有。

幾個人迅速離開我的生活,並發現他們在別處的美善。

人事物都對那些釋放的聲明作出回應。


一個有欲強的人經常把他的想法和感覺強加到別人的生活中,

而耗盡了自己的感情和體力。

強烈的有情感連結造成我們的許多問題:財務的、健康的、和人際關係的。

 


經常這樣聲明:

「我現在釋放所有不在我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事物,

  任何不在我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事物現在釋放我。」


一位女商人已經離婚二十年。

想再婚,並覺得已經遇到了的夢中情人,但他並沒有向求婚。

耐心的等待了好幾年。

最後與一位朋友談到的問題,

的朋友:「過去一定有什麼事需要得到寬恕和釋放。」這位朋友接著問到的前夫。

,我已經寬恕了他過去給我帶來的苦惱,而且他已再婚。

但奇怪的是,當我的名字在他面前被提起時,他總是變得非常負面和煩亂。」

的朋友:「這可能就是那個阻礙。

讓我們在這裡聲明,他永遠寬恕並釋放。」

接著這兩名婦女安靜的坐著,然後呼喚前夫的名字,

聲明:「從現在起直到永遠,你內在的基督寬恕並釋放我。」


此後不久,一個陌生人出現在公室做視察。

他對很感興趣,並開始送糖果和鮮花。

接受了他多次餐的邀約。

數年的男友開始不悅於事情的進展況。

他很快的向求婚,然後他們結婚了。

但是,直到替前夫出寬恕並釋放的話之前,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15.如何從麻煩情況中獲得釋放


扎的和無法解決的情況或問題出釋放的話,也是明智的。


這些問題往往會迅速回應這個聲明:

「現在,我釋放這個情況(這些人)到基督意識的完美態。

  我現在鬆手,並讓他們完全的離開。」


有一次,當我被一個複雜的人際關係問題困擾了好幾個星期到無計可施時,

我用上述的話語把它釋放到基督意識裡(也就是奇蹟意識)。


這個行為首次給予我完全的安寧,在一個星期之

這個問題以我前所未見的方式迅速的自己解決了。

一名主婦正在搬家並且需要一個助手忙裝箱,但是找不到人。

有一天下午,在努力的裝箱了一整天後,最後她說

「天父,我釋放這個裝箱和搬家的任務給我無法獨自處理,

所以我把它交到的手裡。」


然後停止裝箱並小睡一下。 

一小時後被電話鈴聲醒了,電話裡的聲音

「我是瑪麗,兩年前的傭。我突然感覺可能再次需要我,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可以過來。」


有人:「一尺一尺的過生活是艱難的,一寸一寸的過是容易的。」

的確,當你每天練習寬恕和釋放人事物,的美善清理了通道。


經常聲明:

「現在,我和所有的人事物都在正確的關係中。」


一位婦女的丈夫健康況不佳,

的兩名子女都扎於不幸的婚姻,的經濟況也很拮据。


最後對所有的問題

「現在,我把它們全都交給上主,我自己無法做任何事。」


幾天之,新的物資來了。

在幾個星期丈夫令人擔憂的健康問題開始減輕。

並在一個月的子女們已經解決了他們的婚姻問題。

 



16.釋放療法


一位女商人,忍著疼痛著腿走進一場富裕演講。

裡有一根的醫生無法找到確切位置的刺,

醫生覺得放著它不管比動手術還要好。

在演講中學會了釋放的治療力量,

稍候,她說出了釋放的健康問題給天父的話。

後來在夜裡,被從疼痛的傳來的刺痛感驚醒了。

發現皮膚已經開裂,那根刺穿出來了。

能輕鬆的拔掉它,而且在數小時可以再次正常行走。

釋放的語詞將不適的況真正的從身體中釋放。

⎽⎽⎽⎽⎽⎽⎽⎽⎽⎽⎽⎽⎽⎽⎽⎽⎽⎽⎽⎽⎽⎽⎽⎽⎽⎽⎽⎽⎽⎽⎽⎽⎽⎽⎽⎽⎽⎽⎽⎽⎽⎽⎽⎽⎽⎽⎽⎽


第二章 為富裕淨化的心


摘 要


 1.

淨化或清潔是迎向富裕的第一

沒有精神上,情感上,以及在我們可見的世界裡的釋放,

就不會有持久的,令人滿足的富裕。


 2.

為了展現真正的富裕,必須放下不想要的,以便為想要的鋪路。


 3.

可以藉由形成外在的「空」來實現這個目標。

打掃並清理壁、抽、文件櫃、子、汽車、車庫等等,

如此會讓潛意識的感覺相信是認真的,然後它會和的意識一起工作,

淨化的世界,迎向富裕。


 4.

也可以藉由聲明神聖秩序,以及把事情安排得井然有序來形成外在的空。

「我在神聖秩序裡,現在,我的世界在神聖秩序裡。」


 5.

列出想從生活中排除的事情和況(甚至是人)的清單,包括有形和無形的。


 6.

隨著清理壁,清理並淨化的生活。

如果想要真正的富裕,壁裡見不得人的東西必須去掉。


 7.

練習對別人的寬恕。

這比想的要容易。

透過出寬恕的話語來做到這點。


 8.

聲明別人的寬恕,潛意識裡他們想這麼做。


 9.

寬恕的敵人,也釋放的朋友。

透過情感上的釋放,永遠不會失去任何東西;

為所有人最高美善的展現鋪好了路,沒有有欲、操縱欲、或過度的個人執著。


 10.

聲明別人寬恕

聲明人事物裡的基督是釋放的力量,釋放的話語會清除有和束縛。


 11.

同時釋放無法解決的情況或況。

自由常常以完美的解決方法迅速的展現。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創造金錢》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愛無止境》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