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四章 創造你的富裕思想〜從畫成圖畫開始 (3)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四章 創造的富裕思想〜從畫成圖畫開始(3)




7.偶然的圖像化帶來的結果


偶然但是明確的圖像化也會有回饋,不過通常沒那麼快。

一位學到了圖像化的力量的房地經紀人,他想擁有某棟待售的雙層公寓。

雖然他一直無法談妥貸款,他還是開始天在靜心時花一些時間,

圖像化自己是公寓的所有者。


有一天,當他在為其它財商談貸款時,

一位富有的放貸人聽望擁有那座公寓,很快就同意安排貸款。

這讓那位房地經紀人很驚訝,因為後者已經為他的許多其它商業交易提供了貸款,

他以前從未考慮求助於這個人。


當我還是一個小女孩時,我常常想著擁有一枚心形的誕生石戒指( 我出生在情人節 ),

但我從來沒有對任何人提起我的望,因為我的童年時代遠遠稱不上富足。


在我童年時代的圖像化後幾十年,我接到一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婦女打來的長途電話,

她說,在學習了我寫的書其中一本以後,她繼承了一筆相當大的遺。 

的一部分是一座豪宅,裡面充滿了貴重的古董、銀器、和珠寶首飾。

她說,為了感謝我的著作,希望與我分享的繼承中的某樣東西。

她說,經常出現的一個想法是給我某一枚戒指。


有點羞怯的

可能不會在乎它,因為它只是一枚紫水晶,那不是一種昂貴的寶石。」

我發現自己

「一枚紫水晶!!我一直想要有一枚紫水晶很多年了。那是我的誕生石!」

「哦!但可能不想要這一枚,它有點特異,它是心形的。」


我正不知道什麼才好時,

解釋,這枚戒指是名貴的藝術收藏品中的一件,已經作為傳家寶代代相傳好幾代了。

透過乙太,跨越許多英哩,而且在許多年以後,

一個我從來沒有見過的人,調頻接收到我的童年時代圖畫的望,

我非常希望擁有的獨特禮物:一枚心形的紫水晶戒指。

它很漂亮,我戴著它,把它作為思想圖像化力量的提醒。

 



8.關於富裕的繼承


當我談到人們透過繼承來展現富裕時,

總有一些自以為是的抗議:「但是,我不想透過繼承來展現富裕。」

為什麼不可以


如果,人的靈魂無論如何都要離開,為什麼不該從它那裡受益?總有人會受益的。

「若認為對富裕的祈,或的富裕圖片會造成一個人死亡,

  只為了讓的富裕望成真。」~ 這種想法太自以為是了。


透過靈魂的選擇,人的靈體離開這個地球表面。

根據他心深處的本性和積累的因,他吸引了適合他去世的情況和事件。


的富裕圖片頂多可以做到的是:

影響他安排當他去世時的財務,使受益。

但是,認為對更大美善的望,會將他從這個地球表面上帶走,

只為了對有助益,是相當牽強的。


應該遵守的一個好的思想法則是:

簡單的畫出你渴望的美善,然後讓它在適當的時候,透過可能的人來到身上。

如果最自然、正常的管道是一筆遺,那麼就接受它。

一位女商人學到了思想圖像化的力量,並決定用它來展現一萬美元。

她每天花一點時間拿一張面一萬美元的「遊戲錢幣」,

握在手裡,看著它,並聲明:

「一萬美元現在以上主的方式來到我這裡,供我個人使用,而且我明智的使用它。」


有好幾個月,她每天繼續這個圖像化過程。

有一天,的律師通知母親的遺中繼承了一萬零七百美元。

從那以後,透過一更好的工作,開始持續增加富裕,

但是,那一萬美元對,是一份絕妙的賜福。

當然沒有因為它顯現的方式而責備自己。

畫它、聲明它,然後道路為它開以「上主的方式」顯現,

在這個例子中是透過繼承。

 



9.圖像化解決家庭問題


可以為其他人畫出美善,並且助它發生。有些人害怕這樣做,但他們卻忽略了:

透過他們的恐懼、擔心、和負面的語詞,已持續的為其他人畫出了問題。

正持續不斷的為自己和其他人圖像化,不是好的、就是壞的。

慎重的為其他人畫出美善,比繼續為他們畫出問題,更有建設性。


一位年輕女孩的父母非常擔心

因為女孩曾發誓,不會去上大學。

持續交往的男友是一位高中輟學生。

情況看來很糟,直到母親做了一個幸運之輪,將女兒正常、幸福的未來圖像化。

在幸運之輪上,放上一位舉止得體的女孩的照片,快樂的上大學。

甚至勇敢的運用文字和圖片,來保證的女兒將順利完成大學學業。

上面也有大學朋友們的照片。


這位母親並沒有對任何人,就開始天看著照片,

很快就有放鬆的感覺,並且對女兒的感覺好多了。

在幾個星期之,正在讀高中畢業班的女兒宣布:已經決定上一年大學。

解釋:「只是要看看那是什麼樣子」。

這位母親鬆了一口氣,並且開心的笑了。


在這位女孩離家上學的第一年,的世界擴大了許多,

以致於對家的男友 那個輟學生,失去了興趣,他隨後退出了的生活。


在大學一年級即將結束時,

宣布:希望在下一年留在大學繼續讀書,而且,確實這樣做了。

在大學二年級時,遇到了新的男朋友,他們很快就論及婚嫁。

在畢業那年,接近畢業並且擁有未來工作的保證時,他們結婚了。

這位丈夫成為一個高中的教練,而妻子也任教於同一所學校。

所發生的這一切,歸功於一位知道圖像化力量,富建設性的、確實的去做的母親。

 



10.圖片帶來環球旅行


在和一位剛從環球旅行回來的傑出教友閒聊時,我對他非凡的「旅行意識」作出評價。


「這都是我妻子的錯。為環球旅行做了一個幸運之輪,並將它掛在臥室門上,

  我們天都會看到它。那是幾年前的事,而且我們已經環球旅行三次了。

  我們沒有那種財力,但是我們有一些朋友是有財力的。 

  他們一直邀請我們作為他們的客人,只希望我們陪他們。

  如果我的妻子不把臥室門上的幸運之輪拿走,我們可能會繼續去參觀世界各地。」

  最近這對夫妻又去其它地方旅行了。


在現代,我們聽到許多關於改善我們「形象」的法。

圖像化真正希望過的生活,

是一個改善的「思維形象」的好方法,而且會助它實現。

許多城市經常使用圖像化的力量來做「總體規劃」,

他們聘請的專家稱為「總體規劃師」。


最近新聞報導,聯邦基金拒協助某城市的擴展,因為這個城市沒有「總體規劃」。

人們可能感到驚訝,我們當中的許多人是多麼頻繁的被拒提供資金

我們所需要的、來自宇宙元素領域的援助~

因為,我們沒有總體的規劃,好讓思想力量、金粉、

或元素能在我們的生活中顯現更大的美善。


當我們在史的篇章中搜索,我們發現許多偉大的人物,

無意間已經使用了一些創造富裕的法則。

拿破崙在他自己面前放著一張大地圖,上面用彩旗標示了接下來的幾個月,

軍隊調動與進攻的計畫。

他還寫下了他的計畫和望。

史學家,在事情發生的兩個月前,離現場六、七百英里以外的地方,

他詳細的制訂了:

行軍的順序和距離、兩軍會合的地點、進攻過程、

敵軍的調動,甚至,他希望敵軍所犯的錯誤。

 



11.想像似乎沒有用時


一位未婚婦女最近寫信來

「我一直在為自己想像一個丈夫,已超過一年了,但什麼都沒有發生。」

非常詳細的敘述了在這個圖像化過程中所用的方法。

還寫了幾段破碎的浪漫史。

也許寬恕和釋放那些破碎的浪漫史是必要的。

我還感覺到,這位年輕婦女在思想上努力過度,以致於在抵制而不是吸引望。

似乎試圖用思想強迫結果的發生。


做好的幸運之輪以後,天使用它一段時間。

對它生安寧的感覺或對它失去興趣時,這通常表示已經準備好釋放望,

並且讓它們去運作了。


我兒子常

「當我把我的幸運之輪放到地下室時,那就是它運作的時刻了。」


時候到了,就該遵守安息日的規矩,只要放鬆,給你渴望的美善「光的撫觸」。

這是「放手並且信任」,或「放手並且交給上主」的時候了。

一旦完成了思想層面的工作,可以確信,只要人、時間、事件互相配合好,

所畫的美善就會展現在外在空間。

這些細節不是取決於


這是提醒自己的時候:

只需要畫出一件事使它發生,而不是試圖去爭辯或強迫結果。

 



12.做幸運之輪的建議


一位阿拉巴馬的工程師設計了一個幸運之輪,

它運作的如此之好,以致於他從一個南方腹地的普通工作,

換到中西部一數百萬美元的建築工作。


他用了一塊大的公告板,上面畫了一個圓圈,

在上面為他生活中的不同部分做劃分:財務、工作、家庭、健康,等等。

一部分,他放上生活中的這部分他想要的美善的圖片。


這裡是一些進一的建議: 


第一:

的圖片保持默。

不要討論他們或試圖去服其他人嘗試這種方法。

「秘密的」和「神聖的」這兩個詞有相同的根源意義。

神聖的應當是秘密的。


 第二:

如果在生活中想要大的、漂亮的、五彩繽紛的結果,

那麼就使用大的、色彩鮮的公告板。

一位大學教授為出國旅行做了一個小小的、擁擠、單調、沒有顏色的幸運之輪,

然後它生效了,他進行了一次擁擠、單調、乏味的旅行。


 第三:

使用明確的顏色展現明確的結果。

根據古代的顏色科學,應該這麼作:

綠色或金色的公告板,用在財務方面的幸運之輪,助工作和事業的成功。

色或白色使用在增加靈性的領悟。

藍色用在知識的成就。


例如:寫一本書,或完成學業獲得學位。

橙色或亮色用在健康、能量、更有活力的生活。

粉紅色、瑰色、或暖紅色用在愛、和諧、婚姻、幸福的人際關係。

色彩是重要的,因為色彩讓潛意識記住的速度遠超過黑白的。

不管是否遵循上述古代的顏色圖表,請務必使用彩色的公告板,

不斷的使用一種感覺有吸引力的色彩。


 第四:

彩色的公告板上,使用彩色圖片,而不是黑白的。

最近的評論是: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我圖片上的美善要這麼久才出現。

  我使用的是黑白圖片和背景,而不是彩色的。」


 第五:

不要把紙板弄得很雜亂,除非想要雜亂的結果。

生活中的不同階段做幾個紙板。


一名家庭主婦最近驚訝的

「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我們的房子是如此擁擠。

  我們在幸運之輪上放了一個小的、

  擁擠的房子,而我們得到的正是那樣的。」


 第六:

關於財務的公告板上,放上錢,不只是想要的東西。

否則,可能得到那些東西,加上債務!

可以在公告板上使用「遊戲錢幣」,也可以用支票。)


 第七:

的公告板上放一個靈性的標誌,如基督的肖像或聖經。

這將給望一個靈性的保護,並為圖畫的(或更好的)事物的到來開闢道路。


 第八:

天最好在「剛要睡覺前」看的幸運之輪。

越頻繁的看圖畫的望,結果就會越快的到來。

⎽⎽⎽⎽⎽⎽⎽⎽⎽⎽⎽⎽⎽⎽⎽⎽⎽⎽⎽⎽⎽⎽⎽⎽⎽⎽⎽⎽⎽⎽⎽⎽⎽⎽⎽⎽⎽⎽⎽⎽⎽⎽⎽⎽⎽⎽⎽⎽


第四章 創造的富裕思想~從畫成圖畫開始


摘 要


1.

創造的富裕思想的第二種方法是把它圖像化。


 2.

圖像化的力量是人們所知道的、可得到他所想要的東西的最古老的方法之一。


 3.

畫出問題的出路,而不是與問題交戰。


 4.

圖像化的力量,的想法從「我不能擁有這個」或「它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變成希望、信念,並且最終在思想上接受「它會發生在我身上」

以及「它將發生在我身上。」


 5.

可以透過圖像化加速的美善的到來。 

可以透過為別人圖像化美善來助他們。


 6.

模糊不清的想法不會生結果,因為它們缺乏元素和力量。

模糊的希望和不確定的目標對思想沒有服力,相反的,

對想要的美善所刻繪的清楚圖畫,會動人事物與圖畫中的望合作。


 7.

可以用圖畫去迎向更大的富裕、健康、家庭和諧,甚至環球旅行。


 8.

可以畫出一件事來展現它,而不是試圖去爭辯或強迫結果的發生。



  第五章 創造的富裕思想~從透過話用字開始 (1)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創造金錢》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愛無止境》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