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五章 創造你的富裕思想~從透過說話用字開始 (1)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五章 創造的富裕思想~從透過話用字開始(1)




1.創造的富裕思想~從透過話用字開始


創造的富裕思想的第三種方法是,透過出富裕的語詞。

佛羅倫斯斯考夫西恩曾過:

「任何不知道“話用字的力量”的人是跟不上時代的。」我同意。


首先,透過列出望,然後把它們圖像化,在無形的層面上創造了的美善,

在無形的層面上把宇宙的元素“金粉”聚集在一起。

但是,透過出富裕的語詞,的語詞會移動那無形的元素,

把它塑造成明確的結果,並讓它誕生在有形的世界。

出( utter )和外在的( outer )這兩個詞有類似的根源。

你說出的話,在的世界成為外在的!


耶誕節快到了,某位婦女需要更多的錢。

諮詢一位朋友,朋友:「只要聲明“富足到可以分享和存餘。”這樣做了。

那個耶誕節,人們不斷給水果蛋

有足的水果蛋去分享並且有餘,但沒有錢。


如果希望更多的富裕來到身邊,出明確的語詞會將它帶來。

不要指望一個「籠統的聲明」會生特定的結果。

聖經裡的偉人知道話用字的力量,他們勇於使用明確的富裕語詞。

聲明:「賜予我們今日的糧食。」 馬太福音 6:11 )( Matthew 6 : 11 )

根據估計,富裕的話用字可以使結果的生加速至百分之八十。我相信它!

 

一名五十五的商人已經失業四年,

並且已經被告知他「太老了」,難以獲得工作。

他研究玄學三十年了,但沒有能成功的應用到他的工作況。

當被問及他所使用的聲明時,他回答:

「我一直在讀靈性書籍和參加教會儀式,但從未使用過任何具體肯定的聲明。」

他被提醒,十五分鐘的靈性學習,他應該至少花五分鐘出聲明。他決定試一試。


天大聲聲明:

「在上主的心中我是個神聖的計畫,現在,我被引導進入我的正確位置,

  和正確的人在一起,並擁有真正的富裕。」


在很短的時間,他申請的其中一個工作接受了他,

他成為一家大型美國公司南美部門的經理。


後來他寫道:

我可以證明這個事實,那就是:

出的聲明讓的祈得到回應。

當我已經失業了四年,負債累累,而且僅僅讀靈性書籍沒有生結果時,

富裕的聲明改變了機運,讓我從失敗走向成功。

讀關於富裕的書是不的。

豐盛的話用字讓富裕向「聚集」。

 



2.富裕聲明的運作


有個讓一名男子的年收入,比以前增加了四倍的富裕聲明是這樣的:

「現在,我有一個巨額的、穩定的、可靠的、持久的財務收入。」


一位需要額外收入的老師開始聲明:

「現在,我感謝我的財務收入快速且大量的增加。」


在一次的語言聲明之後,得到一個主意,

去某時尚服裝店申請一兼職工作,他們聘請她每個週六和週一個上工作。

不僅享受這增加的收入,而且這工作~

在優美環境中,四周都是美麗的商品 使的生活調有了變化,

現在,快樂的期待著這兩個工作。


「我被神聖的元素所包圍,現在,這神聖的元素以適當的富裕形式為我展現。」

一名商人從開始這樣聲明六個星期之

年一萬兩千美元的工作,增加到年兩萬五千美元。


一個常常為許多人開闢新的供應管道的聲明是,

「現在,我信任宇宙的富裕之神供應我完全的豐盛。」


一對夫婦從一個城市搬到一個城市。

在搬家的過程中,一些傢俱損壞了。

預計會賠償損失的保險公司居然沒有派任何代表去檢損失。

這對夫婦最後寫信給保險事務調部專員,但是這也沒有帶來行動。

有一天,在參加了一場富裕演講後,他們開始聲明這些話:

「哦!上主,我信任以及正義的律法。

  我知道屬於我的會來到我身邊,我安歇在信任與安寧中。」


不久之後,一名保險公司的代表打長途電話給他們,

他為這個「疏忽」道歉,並為他們提供賠償。

 



3.為什麼富裕的聲明如此有效


古人知道為什麼。

他們知道聲音的運轉方式。

他們知道,一個話用字都有驚人的力量,而且,透過字句的排列組合,

巨大的振動力可以在無形中被設置深奧的引動元素並生結果。

天只要五分鐘大聲的聲明富裕,就可以在生命中創造奇蹟!

一名寡婦在二十年「從赤貧變為富有」,

將成功歸功於日使用的一個富裕聲明:

「現在,在所有事物中,上主是我的供應和無限的豐盛。」


開始這樣聲明以後,以極少的資金開始做生意,

有一段時間不得不為的日常供應告。

有一次,當迫切需要一百美元時,在房裡走來走去,並大聲的富裕聲明。

這樣做的時候,的秘書打開了案櫃,

並發現五張舊的二十美元鈔票,「隱藏」在一個訂單簿裡!


還有一次,當正在聲明上主是的無限豐盛,為了要發放薪水給的員工時,

一位陌生人走進的店,並提出購買一塊土地的要求,

那是在同一條街上所擁有的。

驚訝的只希望真的擁有那塊土地!

然而,陌生人解釋,的父親(已故)在許多年前為買了那塊土地,

的律師證實了這是真的。

那位女商人賣掉了在幾小時以前甚至不知道自己擁有的那塊土地,

如期發放了員工的薪水,而且還剩下一大筆錢。

 



4.富裕聲明如何豐富其他人


在經濟大蕭條時期,一位家庭主婦天讓的小女兒們聚集在餐旁,

在那裡他們為失業的一家之主出富裕聲明:

有一極好的工作,極好的報酬。用極好的方式提供極好的服務。」

它生效了。


在經濟大蕭條的嚴重時期,的丈夫得到了一份焊接生意的工作,

只要有二十五美元,他就可以創業。 

他「翻箱倒櫃找錢」並開始了業務。

他的妻子最近指出,他們目前擁有二十五萬美元的資


評論

「那二十五美元變成二十五萬美元,是因為我這些年天持續出富裕的聲明。」

而且,她說出原本的富裕聲明的女兒們現在都嫁給了富裕的男人,

正過著充實、幸福的生活。


如果想要富裕明確的為展現,用明確的詞彙聲明的富裕!

透過使用富裕的聲明,不是試圖讓上主給什麼。

只是試著開放的心,去接受已經給予的豐盛!

在英國曾經有一位工程師聽了精神療法,並決定進行調

打算把它當作一個騙局來露。

他很快就發現這並不是騙局,他迷上了「新思想」的容,

隨後就離開了工程業,成為精神治療師 。

他的轉行相當突然,因此需要錢。

他決定天花十五分鐘,為期一年,聲明富裕、自在、金錢、和舒適。

在幾個星期,他已經展現富裕到他再也不需要擔心錢的程度。

儘管如此,他仍然按計畫天繼續講出富裕的語詞。

 



5.作者的聲明經


多年來,對那些用過它的人來話用字的力量已經被證明是無價的。

我的第一本書能交付出版是聲明的結果。

在經濟衰退期間的 1958 年,我被懇請教授一個關於富裕的靈性法則的課程。

我教會裡的人們從中得到了如此大的助,

以致於他們請求我用那個課程中的教材來寫一本書。

我從來沒有寫過一本書,我覺得自己既沒有時間也沒有才能來做這件事,

而且我也這麼告訴大家。

然而,參加那課程的一位商人很強烈的感覺到我應該寫這樣的一本書,

所以他提議天早上在教堂與我會面一個小時,為它進行肯定的祈

在我們開始作聲明的那段期間,我既沒有書稿、標題、出版商,

也沒有這樣一項工作的任何經驗,所以這似乎是一個奇怪的祈項目。

儘管如此,當我們開始天使用聲明時,

在祈中,我看到了整本書的格式甚至章節標題。

當我們為這本書祈一個書名時,

富裕課程中的一位股票經紀人建議了一個恰當的書名:《富裕的運轉法則

現在,我們需要一個出版商。

在這種情況下,我,一個名不經傳的作者,能成功「闖入出版界」似乎是很荒謬的。

但是,當我們肯定的祈,聲明那位上主指定的出版商會出現,

一件令人驚奇的事情發生了:

有一天,一名從事公共關係業務,透過課程指導得到助的男子,

走進我的公室,並

的富裕課程助我和我的業務這麼多,

 所以我想為做些什麼。我可以做什麼?」


當我解釋了我的寫作計畫,:「我在紐約有一位朋友,是個出名的文學代理人。

通常不接納不知名的作者,但我會問是否願意代理的書。」

結果是,我很快有了一位代理人和一位出版商。

因此,這本書、它的標題、和它的出版商,所有這些都是透過聲明的力量而來的。

然後,當我們聲明,在教會繁忙的工作排程中,我會有時間寫這本書,

在半夜和零碎的時間中,這本書撰寫完成了。

正當這本書即將完成時,我被引導嫁給了一位英語教授。

之後,他的精彩編輯助這本書成為一本暢銷書。

肯定的祈完善的供應了從開始寫書到出版所需要的一切!

而我唯一的「關係」或「影響」是那肯定的祈

 



6.話用字迅速的轉動機運


在一般談話中,往往隨口而出的成功語詞,會迅速的生驚人的成果。

一位沮喪的婦女打電話給教堂的秘書希望參加當天上的富裕講座。

「但是,我無法到場,因為我沒有交通工具。」

那位秘書很快的聲明:「當然會有交通工具,我計畫在講座中看到。」

幾分鐘後,那位婦女快樂的打電話回報:

是對的!我會有完美的交通工具。

  我哥哥剛剛來探訪我,而且他很高興與我一起參加講座!」


因為語詞的力量,一個人會開始吸引他出的任何東西。

有一個五十人的團體已經學習教理一段時間了。

他們聚集在租用的地方進行教會禮拜,而且這不是一個令人滿意的安排。

後來,換了一位牧師,新牧師知道語詞的力量,

他知道:無論一個人什麼,他就會開始吸引自己所的。

次教會禮拜結束時,這位牧師帶領一次簡短的靜心,

在靜心中他描述他們的新教堂和它的快速和完美的顯現。

當他第一次在靜心中描述新的教堂時,沒有人重視。

他們一直在想,「這不可能。」但是當他不顧一切外相堅持著,

教會裡的一群人要求去調,向一間信譽良好的借貸公司獲得教堂貸款的可能性。

借貸公司對他們的意向給予保證,幾個月後房地被找到了,

設計圖畫好了,建築專案開始了。

牧師一週又一週的繼續講出關於新教堂的語詞。

遷入可愛的新建築之後不久,參加教會的人數從原來的五十人增加到將近三百人。

他們證明了話用字的力量,讓事情按人們想要的方向發展,不管況如何。

話用字是如此的強而有力,它開始讓況依照人們所的去改變。


展現法則要求的是:

你渴望成為的、和去做的,必須聲明:就是、而且做得到。

許多人因為供給的問題不必要的扎了好多年,

其實,他的用字能很快的對他釋放必要的資金。



第五章 創造的富裕思想~從透過話用字開始 (2)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