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序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1.是迎向富裕的時候了!


來自作者的特別訊息

有一次,一位穿著時髦裝的迷人南方加州女商人告訴作者:

「當我第一次運用富裕思想的力量,它讓我著實的吃了一驚。

那時剛離婚,手上只有幾個月的收入,我決定從商,以碰碰運氣。

第一年我預計賺進四、五千美元。

但因為運用的方法,反而在前幾個月我就賺了將近五千美元。

現在我年進帳五萬美元,我現在最大的困擾是:

試著不要對 變得這麼富裕 而感到愧疚。」


一對母女學了這個方法,並且把它運用在們都失去工作時。

那位女兒贏得了「音樂人」的戲劇演出機會。

贏得試音的同一天,的母親也在樂界得到一工作。

這位母親這麼:「這是勇敢的迎向富裕思想的一獎金」

不久,這位女兒出現在全國性的電視。一直持續有表演的工作。


報告是這樣的:

「我們的房子快被收回了。我們的資金陷入悲慘態。

然後我開始運用的富裕方法,美好的事情開始發生。

我們收到一封裡面有一張一萬美元支票的信。

那是幾個月前過世的親戚留給我們的遺

通常這些事務的細節得花幾個月去處理。

我們知道這位親戚留了一些東西給我們,但我們做夢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


一個人:「如果不是富裕思想的力量,我會因為欠債未還而入獄。

現在我反而和一位美好的、有才能的、有愛心的男人結婚了。

我現在的富裕超乎我的想像,而且我現在寫的文章和書,全都出版了。」


解釋:「一年前『法律』上未償還的債務緊緊跟隨我,

我剛從醫院做完手術出院,已經被資遣了,而且是寂寞沒有情人陪伴的。

當時我消、破、又生病。然後我學了的富裕哲學,並且開始使用它。

在短期間,我在三雜誌中,獲得了寫月的系列文章的機會。

我又找到我所愛的人,幾年前我們曾短暫的約會過,但後來分手了。

突然間件事都自然定位了。

幾個月後的現在,我發現自己是兩本書和許多文章的作者,

已經嫁給我所愛的男人,還有著令人驚嘆的富裕。」


不可思議? 不可能? 一點也不。

在富裕的思想中,這樣的結果是輕而易舉的。

 



2.這個「富裕方法」的由來


這本書包含了動「富裕思想的力量」的一個簡單方法,一個發展二十年所得到的方法。

作者從幾十年前開始尋找這樣的一個方法,

當時是一個秘書,離婚,並獨自撫養一個小孩。

博覽群書研究名人的生活,尋找在聖經中神祕給予的成功方法,

並開始「新思想」哲學的研究,逐漸的,開始找出富裕的方法。

然後將這個富裕思想的力量用在兩個經上:

首先是在當秘書時,接著是在當一位跨教派的牧師時。


1958 年是美國自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最嚴重的經濟衰退,

的第一個教區〜阿拉巴馬州的「伯明罕」,教導富裕的課程時,

這個富裕的方法開始對陸續的展現。

從對這些課程的研究開始,加上課程參與者來函告知令人振奮的結果,

開始寫下關於富裕的法則:首先是在一跨教派給企業人士的刊物上,

接著是透過的第一本書「富裕的運轉法則」。

數十年後的現在,那本書繼續透過它不同的譯本,在世界各地改變人們的生活。

 



3.作者的經


在美國南方腹地的「奇蹟城鎮」完成工作時,

的人生改變了,也邁向了下一個程。

原本要到德州,進行為期兩個星期的「富裕演講」。

結果反而待了十二年,創了兩個教會,並且寫了將近十二本書。

在那段期間,的一些學生成為「新思想」的牧師,並且也協助了其它教會。

1970 年,的富裕著作和演講風行全國,有一個聯合教會的編輯爾斯雷利問

是否可以根據花了十年在各州旅行所授予的「金粉演講」系列,

為聯合教會的出版社寫一本新的富裕之書。

「迎向富裕」這本書就這樣誕生了。


十幾年後的現在,當更新這本書時,感謝聯合教會基督學院行政人員的准許,

的加州出版社重新發行此書,藉此它可以繼續觸及更廣大的讀者群。

可預期的,這本書所描述的富裕方法已助作者進入更快樂、更富饒的生活。

現在的全球道工作,遍及全美五十州以及國外許多國家。

在一個南加州美麗的渡假勝地享受生活和工作。

雖然現在無法應邀到世界各地去演講,期許繼續全職工作,

並在接下來的幾年繼續寫作。

對這樣一位終身奉獻的工作者,所得到的表揚包括榮譽博士的頭銜,

和在「名人」( Who's Who ) 以及「社會記者」( Social Register )

等刊物中的記載。

 



4.讀者的經


因這本書得到助而回函報告的讀者多不可計。

以下這封是作者多年來所收到的讀者回函的其中一封:


大約兩年前,我在銷售化妝品的領域工作,

我美麗的業務總監鼓勵我讀「迎向富裕」這本書。

那對我是個新開始,開了我令人振奮的生活。

基於單純的信念,我開始應用書上提出的法則,並且得到必然的驗證。

幾個月後,我的業務興隆,我成為業務總監,並且遇見了我現在的丈夫。

雖然以前我住在一個簡陋狹小的出租房屋,

我們目前在洛杉磯的寶艾( Bel-Air )特區有一個美麗的家。

強尼•卡森( Johnny Carson ),蓋伯家族( Gabors ),

以及許多知名演藝圈名人都在附近置

因為我不再需要工作,現在我大多數時間用在我最愛的靈修道路上。

我貢獻時間助其他人學習去應用我所學到的富裕方法。

真是太高興了!我天都感謝上主指引我看到這本書。

 



5.這個富裕方法包含什麼


為什麼有些人透過依循下列章節所講的主題,逐邁向富裕

在這本書中,作者與分享的是富裕的簡潔方法,

它是經年逐漸發展成形的,作者在此首次完整的公開這些方法。


「迎向富裕」,最初寫於 1971 年,

1962 年第一次發表的「富裕的運轉法則」的續集。

作者在 1958 年帶領的第一個富裕之班,

1959 年發表的第一篇富裕論文,從那時候開始,結果總是一樣的:

更多人熱情的請求,希望能有更多的富裕方法,以及數不清主動寄來的信函,

敘述著常常看起來像是奇蹟般的結果,因為他們運用了富裕的方法。


現今有許多教導如何成功的課程和書籍,它們都很好。

任何可以開放的心,迎向富裕的事物總是得的。

但是大多數的課程和書籍,只涵蓋了這本書所給予的方法的四分之一。

他們通常會先明如何創造的富裕思想,就像這本書中第三、四章和第五章所敘述的。


但是,除非學習在第一章中提到的,如何清除關於富裕的心理障礙;

接著學習第二章中明的,如何淨化的心為富裕鋪路;

然後如第六章所教的,的富裕奠定靈性的基礎。

否則,只是創造的富裕思想是不的。


創造的富裕思想的行為,一開始可能激發去獲得短暫的結果。

然後當這些結果漸漸消失了,就消下來落入失望和望,

並對自己:「這是沒有效的。」

透過學習這本書所給予的所有富裕的方法〜包含第一部和第二部,

將發現它會變成一個自動化流程,可以輕易的、重覆的去實行,

然後將能享受做的過程。

 

舉例來,當的富裕似乎減少時,會了解,

必須再次有意識的開放的心,透過經常的自我提醒,迎向富裕,

「我是被天父疼愛的富有孩子,所以我勇於迎向富裕。」

然後將重回富裕的淨化法則,重新形成在和外在的「空」。

將重新開始創造的富裕思想,或許列出新的清單,

取得新的觀想圖和祈詞,以便日練習所用。

然後將快樂的在的奉獻中運用「十,這個神奇的增長數字」。

到時將可能給出百分之十或更多的奉獻,

這是法上所允許的,也是許多世紀前摩西律法中所提及的。

這一個富裕的技巧造就了聖經中許多了不起的百萬富翁,

同樣的,也造就許多我們現代的百萬富翁。

也會喜歡使用第二部所敘述的富裕方法,並且發現它們有助於展現結果

 



6.作者的邀請


在這幾年中,從寫「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 1971 出版 

這本「富裕的運轉法則」( The Dynamic Laws of Prosperity )( 1962 出版 )

的續集之後,近年作者寫了一本「續集的續集」,

定名為「接受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Receive ) ( 1983 出版 )( 註一 )。

將發現這三本書在「宇宙豐盛」的迷人主題上,是一個適當的三部曲。


一再的使用這本書中敘述的富裕法則,

將發覺自己會同意作者所的「是迎向富裕的時候了!」

而且可能發現自動自發的傳送這及時的訊息給其他人。

這麼做時,作者邀請寫信給,分享增進寧靜、健康、和富足的快樂結果。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德   


P.O. Drawer 1278 Palm Desert, California 92261 U.S.A.







非常感謝期間許多夥伴:
Abundantia、Christina、Cynthia、Daniel、Jeanne、 Jyouti、Nancy、Olivia ( Sussie )、
Oshana、Rita、Stacy、Tristan 一起共同努力,更要感謝早期 May 校稿和 Arthur 自始至終的校稿。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