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靈數全書》第1章 靈數學:自我發現的科學

 


1 章 靈數學:自我發現的科學


當我在一九五四年遇到海蒂坦普頓( Hettie Templeton )時,

我的生活發生了根本性的變化。

當時我不太確定自己身為電機工程師的職業選擇,

我的朋友比爾克里斯多夫( Bill Christopher

建議我去看看坦普頓夫人,並「讓解讀一下的數字」。


儘管我的學生時代致力於使用數字來比較數量和解方程式,

但我仍然無法相信數字可以用來解決生活中的問題。

然而,在與坦普頓夫人會面的五分鐘,我的疑惑就消散了。


坦普頓夫人只知道我的生日和姓名,就告訴了我,

一些我以為只有我知道的關於我自身的事情。

在一起的那一個小時,改變了我生命的方向。


這次會面給了我一些以前從未有過的信心,並解釋了許多過去的「神祕」事件。

當下我著迷了。因此,隔一年,在我開始進行醫學電子學的研究生研究時,

我也展開了靈數學這門數字科學的研究。

在研究靈數學的許多年中,我了解,再沒有比靈數更好的方法,

讓我們了解自己或我們與他人的個人聯


如此多的人,花了很多時間在人生中曲折前進,

從一個經驗跳到一個經驗,就像被困在一個彈球機中。

我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想法,也不知道要走條路才是適當的。

儘管如今有無數專門針對個人成長的課程和研討會,

但信息過載常常會造成心理上和智力上的消化不良,並帶心混亂的全新體驗。

一方面,靈數學提供了關於在自我的直接知識,在這種自我理解的基礎上,

我們能在人生中導引出一條確定的航道。


靈數學認識到數字就是能量振動,並且由於秒擺盪的週期次數,

所以個能量振動都與下一個不同。種情況下的差異都是一個數字。

一種聲音、顏色、香氣和思想,都是一種能量振動,一種能量振動

都隨著其固有數字之曲調舞動,一種能量振動都以獨特的方式與生活在一起。

因此,不需要太多的想像力,就可以理解人類的生活與數字有著緊密的聯

因為數字正是生命表達的本質。

因此,理解數字可以為我們提供一個簡單而準確的生命的意義,

像路線圖可以助我們為以前未曾走過的路線進行導航一樣。



畢達哥拉斯示了數字的奇蹟


畢達哥拉斯生於公元前六○八年,

他試圖使人的思想擺政治和宗教的束縛。

畢達哥拉斯身邊聚集了愈來愈多的學生,

他們望實現個人獨立,並發現愛與生命的意義。


他的教義的精髓體現在此一公理中:

「認識自己,那麼將認識宇宙和神。」


畢達哥拉斯在公元前五三二年左右,

在義大利南部的希臘殖民地羅托納( Crotona )建立了大學。

所有誠摯尋求學習的人均可入學。

校不會對學生的性別、種族、膚色或信仰進行區別。

但是,個入學者都必須承諾要深入學習。

大學所教授的主要課程是自我發展,並由三部分的課程所組成。


要組成部分稱為「預備課程」。

這是由「十個數學學科」的密集培訓所組成,

旨在為學生提供「征服自我的帝國」 Empire over the self )。


三學期中的第二期稱為「淨化課程」,

它的本質是通過「數字科學」—— 如今被熟知為靈數學 ——

所教授的那樣去理解生命、生命的目的以及如何與此目標協調合作。

在最後的學期中,學生們將學習「完美」的概念。

完美包含了人和生命的肉體、心智和靈性之組成部分的整合。


 這本書是為熱衷生命的學生所提供的,

  他們可能一直在無意識地尋找「淨化」,尋找生活中許多未解之謎的答案;

  這是一個基於畢達哥拉斯原始教義的靈數學的完整課程。

    你將發現自己是誰,以及如何進一改善和了解自己的生活。

  靈數學還可以與他人建立更好的關係,在情感上和財務上變得更有安全感,

  保持健康並過一個完全充滿愛的生活。



2是誰:在自我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