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六章 持久富裕的秘密 (2)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六章 持久富裕的秘密(2)




8.十一奉獻的療癒


一位女士因為財務理由開始十一奉獻,而且富裕了,但是有一個驚喜。

多年來試圖減肥,但一直沒有成功。

然而當開始十一奉獻,「十一奉獻掉十五磅!」

十一奉獻離生命中負面的體驗。


一位現在列入百萬富翁的女士

「當一些負面事情發生在我身上時,我知道我奉獻得不

一個負面的體驗對我來,永遠是一種該給予的指標。 

我問道,『天父,什麼是我需要給予的?』」


在生活中有一個基本的問題是:擁塞( congestion )。

有一個解決方法是:流通( circulation )。

如果的財務滯礙到負債、生活困難、而且經常發生問題,

可以經由十一奉獻給上主,來開始相信清除這些擁塞。

十一奉獻是一種信念的行為表現,它帶來流通並解除擁塞。


一個在紐約市的男士寫道,

「我的第一個十一奉獻清除掉一個藥物治不了的罕見的循環失調疾病。」


然後他坦承:

「我花了三年的時間去改變我的想法,才會去做十一奉獻。

  以往我總是跳過書中十一奉獻的章節。

  我右腿和足部的可怕疼痛的即刻消失,著實讓我嚇到了,

  感謝我這一生給出的第一次十一奉獻。」


一位住在南加州的房地商人,

因為疏忽他做十一奉獻的分配,而學到一個大教訓。

有一個月他將十一奉獻給一位常有問題的親戚,而不是捐給他的教堂。


結果所有事情都不對了。

他的銀行帳目混亂,而許多支票遭到退票。

他預計可以得到幾千美元金的房地沒能成交。

其它收入來源也完全乾枯了,而他陷入財務困境中。

甚麼都變得停滯了,直到他再次將上主放在他財務的第一位,而不是常有問題的親戚。

如果注意到給的是什麼,給予需要助的人並沒有錯。

但是只給錢,只是提供短暫的助,所以會繼續陷他於窮困。

給他如何為自己運用富裕法則的書籍是比較明智的。

這將會永久使他富裕,而且讓他能獨立於貧窮補助或救濟品之外。


「給人一條魚只能養他一天。教他如何釣魚可以養他一生。」

古代的十一奉獻法則,非常具體的明十一奉獻應置於何處。

第一個十一奉獻是給牧師和禮拜的地方。

這十一奉獻是很客觀的給予,捐贈者不過問它是如何花用的。

第二個十一奉獻是節日奉獻,第三個是慈善十一奉獻。

如果是從的收入給予數個十一奉獻,而不是只給一個,

那麼對於的第二與第三個十一奉獻,可以有比較自由的選擇。

但是的第一個十一奉獻應該客觀的給予上主的工作,

不去規定接收者是該如何花費。



 

9.給予錢的地方,是信念的所在


一位久病的女士將的錢慷慨的給予數個醫療基金,

還是不了解,為何的牧師及告團體無法治癒

並沒有把財務和的教堂以及祈同等看待。

透過的給予,把財務和心臟問題、癌症、小兒麻痺、和許多世上的疾病同等看待。

那是因為給予錢的地方,也是的信念所在。

如果要上主全心全意治癒要在的給予中完全與上主一致。


在今日世界上有許多的人沒有靈性的信念或加入宗教團體,但仍然想要奉獻。

或許對他們來,支持醫療基金以及教育上、文化上、

城市的和社區項目,已是更進一了。

他們需要去奉獻,而那是他們所理解的層次,因此那是他們給予的層次。

但是當愈快超越這層次到一個更擴展層面的奉獻,

給那些激勵和提升人類靈性的人或組織,便能愈快助人類找到治療及富裕的真理。

若真理的通行運用能被妥善的支持贊助,透過大量媒體,

它的教導便能觸及百萬人,而清除疾病及貧窮。


埃米特福克斯( Emmet Fox )簡潔的

「真理的運動是唯一能將世界自它的疾苦中拯救出來的。

  其它所有的方法都已經試過了。」

 

局准許最多可奉獻核算過的收入的一半。

在花費之前,一位律師十一奉獻他的法律服務收入,

:「若我不將它給予上主的工作,我必需要將它繳稅。既然我無法保留它,

我寧可將它給予到能助和在靈性上激勵許多人的地方。」這個人難以置信的富裕了。

 



10.總額或是淨額?


有時候人們問道:「我應該十一奉獻總額或是淨額?」


一位朋友

「我嘗試十一奉獻淨額( 之後 ),但發現我永遠沒有足的錢去付

  當我所有方面與上主同在,並且十一奉獻總額( 之前 )時,就總是有錢去付

  十一奉獻總額除去我所有財物事件的壓力。」


如果無法由所有的收入管道十一奉獻,由一個管道開始十一奉獻。

如果不覺得被引導十一奉獻總額,那就自淨額開始。

重要的是在某種程度上開始實踐「十,這神奇的增長數字」。

更多的結果將證明更多的奉獻是有道理的。


史顯示古埃及人奉獻百分之二十或十分之二到他們的神廟。

在新約時期,希伯來人在他們被要求付給羅馬政府之後,仍然給予十分之四的奉獻。

印度人要求他們的人民給予十分之一的奉獻,除非他們很窮。

他們要求窮人奉獻十分之二,因為他們覺得為了擴展他們的富裕意識,

窮人應該奉獻更多。



 

11.作者自保留十一奉獻中學到什


我曾經有一大筆十一奉獻捐款,我還沒有釋放出去。

有人打電話來說她要送我一樣有價的禮物。

那是我很久以來一直想要的東西。

但是幾個星期、幾個月過去了,我仍舊沒有收到那個禮物。

最後我尋求指引,為何那個禮物還沒到來,


然後出現這個念頭:

還沒給出那十一奉獻捐款。必須給予,以騰出空間來接收。

  釋放那筆十一奉獻。將它迅速且完全的鬆開。」


我照做了。

當天,在一個遠方的城市,隨著這簡訊,

 我那早就被許諾的禮物被放進郵件寄給了我:

「最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在我打電話給告訴將送出禮物之後,禮物消失了。

  我尋找了好個幾星期而沒找到它。

  最後,就在今天早上,它又出現了,於是我緊依照承諾寄給

  我為這個延遲向致歉。」


那對我而言是一個很好的富裕課程。當不給予時,無法接受。

保留十一奉獻時,的美善事物甚至會消失。給予是接受的第一

 



12.當有某些東西被拿走時


不主動的給予建設性的生命體驗時,將被動的給予破壞性的生命體驗。

但是,必須給予。這是宇宙的法則。

有時候這法則運作的相當快。


有一次某位女士

「我不再參加的演講了,因為我上一次來參加,結束後,

  當我正要離開大廈時,有人搶了我的皮包。」


這倒是挺有趣的,在所有人之中,這位女士的皮包是唯一被搶的。

在捐獻時,總是對服務人員:「我沒有錢可以捐款。我忘了帶錢包。」

回報的,是體驗了法則的一種迅速運作。

也同時證明了:如果試圖不勞而獲,

的某些東西會被拿走。不勞而獲的終究會成空!

有某些東西被拿走時,它是一種還沒有給出或是給的不兆。


有位女士

「我無法理解。透過我對富裕法則的研習,我一直都相當富裕,

  甚至到了經濟獨立的 但是我無法保有它。人們一直在搶奪我的錢財。

  我借錢給他們做為助他們的方式,但是他們從未還給我。

  我可以將他們送上法庭索回貸款,但我要和平的取回我的錢。」


答覆是:

你說你已經用了所有富裕的法則。那表示有十一奉獻。」

「哦,沒有!這麼些人搶奪我的錢,我怎能十一奉獻?」

為此建議學習瑪拉基書的第三章,它明白的指出:當搶奪上主時,別人搶奪

停止搶奪上主而且將放置在財務的第一位時,那時別人將會停止搶奪

反其道而行,所以得到一個相反的結果。

 

一位百萬商人不相信這點。

他用艱難的方法賺錢,透過他自己和別人的血汗與水。

他拒付給他的員工好的薪資。

他付給所有他的員工最低的可能價格。

他在低廉的價格下買任何東西,而且多年來似乎一直持續這麼做。

後來有一天,在一種他無法相信的方式中,他自食其果了。

他美麗的妻子是他最珍貴的「戰利品」。

突然一個男人出現,而且把從他身邊帶走了。

他在不知不覺中應驗了先知瑪拉基書的話:

「因為搶奪我,因此受苦。」( 瑪拉基書 3:9 )

 



13.十一奉獻帶領美善進入生命的所有層面


一位底特律的商人開始十一奉獻,並且有一個意外的驚喜。

他失去了他長期以來的工作。

這個工作他從未喜歡過。

這男人從他的失業救濟金中十一奉獻,

而且一直到有年薪兩萬美元的工作時,都持續的十一奉獻。

在他從失業救濟金中做十一奉獻的那段期間,他不愉快的婚姻也解除了。

他發現透過十一奉獻,把上主放在財務的第一位,改變了他人生的所有層面。

他向他的朋友明,「當我開始十一奉獻時,限制釋放了我。」

投入在靈性事物中的金錢是從不會失去的,它會超越多次的倍增。

 



14.來自作者的特別短信


多年來透過大家慷慨洋溢的十一奉獻,

我的讀者們,在財務上助我建立了三個新教堂,最新的一個是全球性的,

是不分派別的全球聯合教會( Unity Church Worldwide ),總部在加州棕櫚泉。

非常感謝過去的助以及所有持續的分享。

也被邀請與所選擇的教會分享十一奉獻,

特別是教導這本書中所強調的真理的教會。

這類的教會包含玄學聯合教會( the metaphysical churches of Unity ),

科學教派( Religious Science ),精神療法教會( Divine Science ),

心智科學( Science of Mind ),以及其它相關的教會,

這些多數是國際新思想運動( The International New Thought Movement )的成員。

( 國際新思想聯盟有一這種教會的名單,

地址在 5003 E. 百老匯大道 Broadway Road, Mesa, 亞利桑那州 85206。)

對這種教會的資助可以助傳播富裕的真理,

那是人類在現在這個玄學蒙的新時代所尋求的。

⎽⎽⎽⎽⎽⎽⎽⎽⎽⎽⎽⎽⎽⎽⎽⎽⎽⎽⎽⎽⎽⎽⎽⎽⎽⎽⎽⎽⎽⎽⎽⎽⎽⎽⎽⎽⎽⎽⎽⎽⎽⎽⎽⎽⎽⎽⎽⎽


第六章 持久富裕的秘密


摘 要


持久富裕的秘密包括:


1.

使用十這個增長的神奇數字。

十這個字代表「十一奉獻」。


 2.

從上古時代,所有傑出文明的人們都實踐十一奉獻這個富裕的宇宙法則。


 3.

有系統的給予,開了有系統的接收管道。


 4.

十一奉獻、給予和分享永遠是讓財務持續、永久增加的第一


 5.

許多我們現代的百萬富翁證明了它。

亞伯拉罕是聖經中第一位十一奉獻的百萬富翁。

只要舊約中的人們十一奉獻,他們便得到富裕。


當他們不再遵循把上主放在財務的第一位時,他們的國家被分割,他們也開始流亡。

當這些「流民」返回時,先知瑪拉基書( Malachi )提醒他們,

若他們希望富裕則必須再度實踐十一奉獻。

和保羅都是十一奉獻者;在他們的時代,這是教堂所要求的慣例。


 6.

越重大的、即時的財務需求,越需要十一奉獻。


 7.

十一奉獻的時間是不的。

聖經向那些自所有收入管道做十分之一的奉獻者,承諾他們的富裕。

這些十一奉獻包括來自儲蓄帳、股票、房地、繼承、薪資和紅利。


 8.

十一奉獻有療癒力量,因為它是一種信念的行為,能帶來流通並消除擁塞。


 9.

給予的地方是重要的。

十一奉獻總收入的十分之一給接受靈性助和激勵的地方。

不附加條件,無我的去給予。

給予需要的親人或執著的給予都不算十一奉獻。


 10.

不主動的給予建設性的生命體驗時,將被動的給予破壞性的生命體驗。

但是,必須給予。這是宇宙的法則。


  第七章 透過天意計畫富裕 (1)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