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十章 透過神性復原而富裕(2)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十章 透過神性復原而富裕(2)




6.商人得到更好的工作


「神聖復原」的聲明會有實際的效用

是的!復原及神聖圓滿的聲明,是宇宙中運作最快的祈之一!

為什麼 因為宇宙中充滿著對所有人類的豐盛美善,事實上,

宇宙沒有比為了人類,並透過人類 它的最高創造〜去展現它的美善的更高功能了。

持有「獲得」、「復原」,或「圓滿」的思想時,

變成一個管道,藉此宇宙能進一傾注它的豐盛成果。


一位商人曾數次被拒加薪和晉升,

然而資較淺的員工們都被晉升,並且被給予普遍的加薪了。

這似乎是一個最不公平的情況。

這位男士曾向上級提出申訴,但沒有用。

在這種情況下,好像他的美善完全失去了。

他忿恨不平,並對加諸於他的感到極其不公。

後來,他學到神聖復原的偉大成功法則。

他得知他那似乎被抑制或甚至已失去於過去及現在的美善,仍能歸還於他。

他聲明他的美善並沒有失去,只是改變了形式。

此時,他發現他對於目前的工作,已毫無興趣繼續經營發展。

事實上,他目前的美善形式已不適用於他了。

數年來,他對一個工作領域感興趣,但缺乏轉行的勇氣,

因為它將意味著再次從底薪開始。

不過,當他召喚神聖復原的法則帶領他過去和現在的美善前來時,

工作合約使他進入他望的工作領域。

儘管它意味著即刻的薪水大幅降低,但這次他找到接受的勇氣。

當他繼續聲明那過去及現在,由神聖權力賦予他的美善正在顯露時,它真的出現了!

一年之,這位男士賺取了數倍於他先前職位最高的薪資。

而且,自我表現的自由、責任、和機會遠超過前一個工作所能提供的。

在他聲明並接受它之後,他積存的美善源源而來且相輔相成。

原先受挫折的體驗被證實不是失去,而是獲得。

 



7.出獄者重回美好的生活


一位商人曾犯罪被監禁多年。

他的獄中同伴

的一生,因的入獄而被毀了。的人生已經被記上點了。」

剛好在囚期行將結束,並回到外面世界之前,這位男士學到神聖復原的成功法則,

並且開始聲明在監獄中的這些年,他被抑制的美善,正被神聖的歸還於他。


他聲明,儘管他有入獄記,他仍能走向一個美好的生活:

「耶基督的寬恕之愛已將我從過去釋放,並從過去錯誤的結果中釋放。

  我以智慧、自由、和無畏面對未來。」


從監獄釋放出來,他立即被提供了一他擅長的工作。

很快的他存了足的錢去做他自己的生意。

在他重回「外面的世界」後的一年之,他幸福的結婚了。

他的妻子一點兒也不在乎他的入獄記

現今他是一位快樂、成功的生意人,過著正常的生活,與他幾年前的生活差距很大。

現在,這位男士勇於承認和請求,在過去他不知道如何去請求所有的賜福。

他證實:無論過去有過什麼錯誤,或不幸的經驗,

仍能超越它們,並東山再起,回歸生命的美好道途。


這位男士也證實了一個偉大的真理,

關於匱乏及不幸的「蝗蟲時期」,那是我們大多數人都經過的:

恰如藤蔓被修剪後能孕育更好及更多的果實那樣,

所有穿越過的艱難、問題、及挑戰時期,都可以被看作是修剪的時期。

如果敢注視在那些經驗中的美善,並從中學習及成長,

的蝗蟲經之後,比之前所知道的更大美善會迎向

因而,蝗蟲時期不需要被視為失敗或失去的時期。

一個表面上的挫折,可能包含卓越成功之根源,所以不需要有挫折 雖然可能有延遲。

成功經常在失敗之後的下一到來。

因為靈魂的方向總是向上、向前的,

蝗蟲時期可以是心靈及精神聚集力量而再次前進的時期。

有時候,當看來似乎是在退後,那是因為正聚集的力量向前進!

那些外表的「後退經驗」,賦予深度、洞見、及理解,

有時,這些是平順的生活所無法給予的。

 



8.古老的復原秘密


古人們知道一個關於宇宙的秘密,也應當知道。

知道這個宇宙的真理,能轉敗為勝,轉挫折為增長的理解,

以及轉「失去」為「獲得」。


這個秘密是這樣的:

上主,如同一位慈愛的父親,已經為他的一個孩子〜

包括,準備了無條件的,無盡的美善。

這個美善是永恆的 始終垂手可得的。

它不可能從那兒被拿走。

的美善似乎被抑制或拿走,那是因為自己的態度及行為導致它被抑制!

不是別人的態度或行為,是自己的態度引起匱乏或阻礙了的美善的顯現。

這個宇宙的美善有無數的表達方式,除非它被人的思想所阻礙。

因為這無限的美善是的神聖繼承,它永遠等候的承認與聲明。

聲明它並召喚它前來時,這個美善會出現。

此外,所有過去沒有承認及聲明的美善並沒有失去。

它變成被封存於無形之中,等待的承認與聲明。

那似乎在過去失去的美善仍然是的。

它已被積蓄在無形之中,就像銀行裡的金錢賺取利息一樣。

的美善仍想為展現成當下的祝福,如增長的健康、財富,及幸福。

的美善想要,就像想要它一般。

它仍能到這兒來。在過去沒聲明的美善越多,現在就有越多的美善在等

知道這點,仍能聲明現在及未來的祝福,這些是過去不知道如何聲明的。 

無論從那兒被拿走的是什麼,都能被神聖的復原!


第一次我在一場演講中解釋這個古老的復原秘密,

一位家庭主婦變得非常激動,以致於在講演中快樂的尖叫起來,

對著一群被逗樂的聽,我不得不停止演講,直到平靜下來。

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證實了過去的美善沒有失去。

如此之多的新的祝福來到的家庭,以致於人們問:

的秘密是什麼?

  在的生命中有什麼美善的偉大力量被打開了?

    她的阿拉丁神燈在兒?」

 



9.神聖復原如何改善他們的生活


一位寡婦近來曾經生活陷入困境。

孤獨、負債、在工作中感到不快樂,並對的生活處處不滿。

儘管請朋友們為所有問題而一起祈

持續的抱怨自己的生活是多麼艱困,以致抵消了們所有的努力。

最後發現自己負面的言詞,才是最厲害的敵人。

對生命中曾經有過的艱難經開始保持默,

並開始聲明「神聖復原」,同時日靜思聖經的許諾,

「我將復原回歸於那些被蝗群所侵蝕之年。」 約珥書 2:25


開始神聖復原的祈之後,生命中的一件事都改變了。

獲得升遷,而且收入增加了。

一位曾經資助過的長年老友,決定給一千美元以示感激。

用這筆錢還清了借貸並感受到財務的自由。

不久,在寡居二十年之後,結婚了。

的確,過去那些被蝗蟲所侵蝕的,都歸還給了。


一位商人曾是負債累累不見出路。

他曾發生意外事故,他經過一年的時間康復才重返商務活動。

其間,他不得不依靠其他經驗及知識都不及他的人來處理他的商務。

儘管他們真心誠意的想要助他,但他們幾乎使他破

因為他的巨額負債及缺乏足的抵押擔保,

這位男士不能從一般的借貸機構獲得貸款來緩和處境。


他聲明:

「如果我能獲得大約五、六千美元,它將能應付最緊迫的欠款,

  並使我的生意有償付能力,直到我能使生意再次向前推進。」


兩種明確的態度占了上風,它們使問題的解決方案不能顯現。

第一,這位男士完全陷入沮喪與望中。似乎沒有出路,沒有轉寰的餘地。

第二,關於他病痛的那年他感到巨大的損失。


他不斷的告訴自己:

「如果我沒有那個意外,這將不會發生。我將仍是富裕的。」

  對於人們在負債時有這樣的態度是正常的,但在環境改變之前,態度必須先改變。

 

這位商人被建議作這樣的聲明:

「對於這個情況有一個神聖的解決方案。

  這個神聖的解決方案是崇高的方案。 

  我感謝神聖的解決方案當下的展現。」


對於他離開工作這一年所感到的損失,這些看法被建議:

「儘管現在看來似乎是悽慘的,開始去了解在這經驗中不需要有永久的損失。

  那在生病的這年中似乎損失的財物 及其他方面 可以『神聖的歸還』於。」


為了助他建立及維持這種態度,

這些字被打印在片上,好讓他攜帶在他的皮夾裡。

天,當沮喪或失去的感覺開始籠罩他時,


他被鼓勵一遍又一遍的讀這些字句:

「我感謝我生意上的神聖復原。

  現在,神聖復原為所有的人完美的運作,並展現完美的結果。

  我感謝在上主的智慧和奇妙的方式中,所有債務現在都被償還。」


好幾個星期以來,他天聲明這些概念。

起初似乎沒有任何改變到來,但他堅持知道將有解決法出現。

他堅持聲明神聖復原。


後來,有一天景象改變了。

他和妻子出席一個家庭聚會,在那兒他已故兄長的妻子把他叫到一邊,

「幾年前,當開始買進我丈夫的生意時(那後來變成自己的),

  我覺得他多收了首期的定金。

  既然他已經去世了,我不再希望保留現在做生意用的那棟建築。

  我也想為的巨額首期付款給予財務賠償。

  一位估價人告訴我,如果現在出售那棟建築的話,它兩萬五千美元。

  然而,我將很高興的以一萬美元賣給。」


進一的評估顯示這位男士能得到總額一萬六千美元的貸款。

在買下這棟建築之後,他仍有六千美元去清還緊急債務,並且還有流動資金。

當這些事件逐漸展現時,他感到充滿新希望而接到增加的生意,

這為他帶來秩序和富裕,離開了以前的混亂與失敗。

在他開始相信它會發生之後,神聖復原真的為他發生了。



第十章 透過神性復原而富裕 (3)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