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十章 透過神性復原而富裕(3)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十章 透過神性復原而富裕(3)




10.復原的聲明帶來新的愛情


一位離婚婦女證明復原的聲明的力量,把新的愛情帶進的生命。

的丈夫曾經和年幼的孩子們獨自離去。

那似乎是一個不幸與沮喪的經

的家人力勸丈夫不履行扶養義務提出起訴,他們苛刻的評論他。

然而,譴責他,並且告訴的家人,

想要從談論不幸的婚姻而生的所有痛苦、難過、和負面的感覺中釋放出來。

知道丈夫從來沒有發現自己在生命中的真正定位,

而且他對許多事情仍然感到混亂及不確定。

也知道以爭鬥從他那兒所得到的,必須以爭鬥的方式去保留。


與其負面的討論這些情況,開始聲明:

「我的美善不可能被抑制。在這經中似乎遺失的美善,

  將於某處、某日、以某種方式歸還給我及我的孩子們。

  在正確的時間,以正確的方式,通過正確的途徑,我們的美善仍將來到我們這裡。」


這位女士後來重返職場。

不久得到前夫的消息,他加入了軍隊。他通知他會給孩子們贍養費;

他們個月將得到扶養金,那些他們都收到了。

之後,他還助支付他們的教育費用。

同時,這位女士在所選擇的職業裡努力的工作。

正當達到峰時,遇見了一位傑出的男士,

他給予和孩子們那些似乎在過去是從他們生活中被抑制的愛、安全感、及了解。


的聲明成真了:

那些先前似乎遺失的美善現在歸還給了。

在正確的時間,以正確的方式,透過正確的途經,的美善連本帶利的來臨了。

 

一位商人的妻子移情別戀。

這似乎是個痛苦的失去。 有一天這位男士讀到:

「如果所愛的人事物仍屬於,沒有人能拿走的所愛。 

  當不適合的走掉之後,適合的將會到來。『我將復原。』」


這些話他釋放掉他妻子離去時,他所感受到的痛苦、沮喪、和譴責。

助他獲得了心智的安寧,並使他期待神聖復原。

在時機成熟時,他再次幸福的結婚了。

後來他真正的了解「我將復原」的許諾。

 



11.如何召喚神聖復原


有此一「上主所賜予的不可能被縮減。」

勇於回顧在生命中的經驗,的美善似乎並未到來時,就大膽的聲明:

「在那經驗中我的美善沒有遺失。美善仍然可以重現。」


一位男士回顧二十年前一段不愉快的經驗。

他總覺得他的美善在那個經驗中被別人毀壞了。

在學到神聖復原的祈之後,他開始為那令人煩惱的記憶聲明:

「在那經驗中我的美善沒有遺失。我的美善將以某種方式重現。」


讓人相當驚訝的是,他的美善的到來是透過以前待他不好的那些人。

現在,他們決定為他做在二十年前沒有為他做的事。

個人之以及個失落的經驗中,總有一個平衡、復原的力量為美善在運作。

過去和現在的美善仍能出現,採納一種新的態度,並預期它將出現。

它仍可能透過那似乎錯待過的情況或人而來。


然而,更經常發生的是,的美善將在全新的經驗中到來,這將帶來比以前更多的美善。

正如某位作家的聲明,「其它時刻和其他的人將給予我正義。」

 



12.「復原」在神聖的時機到來


神聖復原會在「神聖的時機」到來,而不是在人們計畫中的「現在」到來。

它是一個持續綻放的過程。

那「神聖的時機」有時在舊的循環結束時到來,或者它可能在新循環開始之初到來。

同樣,那些我們先前讓它溜掉的機會,會重新回來讓我們再試一次。

在我自己的生命中,我數次觀察到並且歡迎這些回轉的機會,

讓我能彌補先前的疏忽或「不為之錯」。

因此,在某些特定的時刻,當沒有得到預期的利益時,不需要感到不安。

神聖復原永遠在運作,並在恰當的時候,它將出現在神聖的時機裡。

與其以認為的最好方式,試圖強求過去或現在的美善顯現,


不如藉由聲明來開所有的管道:

「我的美善沒有遺失。我的美善以上主智慧及完美的方式在當下展現。」

然後讓它到來,透過任何人到來。


這種態度為無盡的美善以無窮的方式迎向了道途。

以此為目的,經常聲明:

「現在,所有的門都打開了。 現在,所有的管道都開通了。全世界都對我:是!」


可以藉由經常這樣聲明來動神聖復原:

「我召喚神聖復原的力量。

  我過去及現在的美善在當下被神聖的歸還於我。

  所有應該屬於我的祝福,仍然是我隨時可用的,它們以目前最好的形式顯現。

  我並沒有失去它們。它們仍然以上主智慧與完美的方式前來。

  我也聲明我當下的祝福。

  現在,我的美善排山倒海而來,而我欣然的接受。

  我正在接受它:我正接受我在思維、身體、及各種事務上的最高美善!

  我過去及現在積存的美善,已成為豐饒的祝福傾注到我的生活中。

  這是一個神聖圓滿的時刻。

  現在,我歡喜的迎接我積存的美善。

  對於思維、身體、及各種事務的神聖復原,我由衷的感謝!」

⎽⎽⎽⎽⎽⎽⎽⎽⎽⎽⎽⎽⎽⎽⎽⎽⎽⎽⎽⎽⎽⎽⎽⎽⎽⎽⎽⎽⎽⎽⎽⎽⎽⎽⎽⎽⎽⎽⎽⎽⎽⎽⎽⎽⎽⎽⎽⎽


第十章 透過神性復原而富裕


摘 要


1.

有一種鮮為人知、展現富裕的方法,是細思「神聖復原」的想法。


 2.

「失去」的想法,藏在心智的意識及潛意識層面中,引起許多生命的障礙。


 3.

「失去」的意思是「破壞」,在頭腦中持有「失去」的思想是具有破壞性的。

執著「失去」的思想,它將損毀的健康,的富裕,

摧毀心智的安寧及個人的幸福。


 4.對當下與未來的圓滿的信念,可以消除先前對「失去」的信念。


 5.

藉此可以建立對當下與未來的圓滿的信念:

A.在靈性中或者在全宇宙中沒有損失。

的美善不會損失。

似乎失去它時,那是因為的美善改變了形式。

那舊的美善是好的,但是已經不再需要了,所以讓它走


B.復( restore )一詞意指「再次使它美好」。

神聖復原的聲明消除以前對於「失去」的信念,並且讓的生活再次美好。


C.那些我們先前讓它溜掉的機會,會重新回來讓我們再試一次。

的靈性成長已經準備好接受他們時,這些回轉的機會將在神聖的時機到來。


 6.

停止細思在生命中表面上的失去,並開始尋找從中而來的成長和獲得。

因為一個失去都有一個獲得,所以放下失去,拾起獲得!


 7.

聲明神聖復原時,如此多的美善會被注入當下這一刻,甚至於填滿過去的空缺。

在這過程中,任何從身邊被拿走的,會被神聖的復原。


 8.

藉由細思神聖復原,無論過去有過什麼錯誤,或不幸的經驗,

仍能超越它們,並東山再起,回歸生命的美好途徑。


 9.

的美善似乎被抑制或拿走,那是因為自己的態度及行為導致它被抑制

不是別人的態度或行為。


 10.

有一個宇宙的秘密:所有過去沒有承認及聲明的美善並沒有失去。

它被封存於無形之中,等待的承認與聲明。

那似乎在過去失去的美善仍然是的。

現在的任何形式對於都是最好的安排。

聲明神聖復原時,釋放了被積存的美善。


 11.

神聖復原的聲明會迅速並有秩序的將新的富裕、健康、和愛帶入的生命。


 12.

個人之以及個失落的經驗中,總有一個平衡、復原的力量為美善在運作。

與其試圖強迫的美善,不如聲明現在它正以上主的時機和方式神聖的復原。

如此,過去和現在的美善仍然可以顯現。



結 論


開放的心去接受


慎重的「接受」語詞,

將使本書描述的其它富裕技術達到登峰造極的境界,並在的生活中展現富裕的成果。

為什麼我們要慎重的開放我們的心去接受?因為我們之中的多數人為了不好的原因,

忍受了被壓而且狹隘的生活,為此我們障礙了供應的來源。

被壓的生活不是神聖的,狹隘的生活也不是靈性的。

任何生活在壓與狹隘中的人,並沒有展現他神性的本質。

但是有些事情是我們可以做的。


接受( receive )這個詞意指「同意」。

為了展現富裕,我們首先必須在思想上同意它。

心理學家告訴我們:我們可以擁有任何事物,但是我們必須先在思想上同意它。

接受的行動中最重要的部分是在思想上同意我們想要的美善,而不是在思想上抵抗它。

許多人抗爭他們的美善 想著他們不可以擁有它,

或者他們不應該要求它 因此而延緩或完全停止它的展現。

透過對富裕真理的學習,可能已經釋放了這些荒謬的態度。

些受限的態度不是「上主之子」的一部分。

身為一個國王的孩子,沒有權利以這樣的想法去限制自己。


開始依循這本書中提出的富裕方法時,

記得開放的心和的生活去接受那無限的供應,那是神聖的繼承。

藉由慎重的出「接受」的語詞來實踐。


聲明:

「天父的美善意旨是給予我無限供應的天國,接受它是我的喜悅。

  我正在接受中。 現在,我正在接受。

  我正在接受上主為我準備的所有富裕,上主現在準備了無限的富裕給我。」

 



富裕的思想可能帶來改變


富裕的思想通常要求的環境有所改變,需要這些改變,也為它作好了準備,

但是除非知道這個過程,仍會有抵抗它的傾向。

當它們開始發生時,會似乎無法停止這些改變。 

我們之中的多數人已離了富裕的真理。


這本書的概念可以助我們獲取正確的思路,

但是我們必須接受這些富裕法則帶來的一切  甚至包括人、位置、或事物的改變。


開放的心迎向富裕,

如果改變和整頓到來時,可以確定它是為了美善而來。

將發現的生活變得更快樂、更富裕、更安寧。

所以放輕鬆、不執著、並且讓富裕的思想在的生活中完美的運作。

勇敢的開放的心去接受!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創造金錢》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愛無止境》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