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向富裕》第七章 透過天意計畫富裕 (3)



迎向富裕


Open Your Mind to Prosperity


Catherine Ponder   

凱薩琳•龐 



第七章 透過天意計畫富裕(3)




8.如何成功的為自己和他人祈


為他人這樣聲明是好的:

「我釋放生命的天意計畫中,

  你內在的基督為展現天意計畫,

  迅速且平和的展現進入它。」


當我們唯一的責任是為他們聲明天意計畫,並讓他們以自己的方式展現他們的美善時,

我們卻經常錯誤的建議別人,告訴他們應該這麼做,結果因此而背上了重的情緒負擔。


經常為自己聲明:

「我在的基督現在迅速且平和的露、展開、顯現我生命的天意計畫。」


一位男士的生活在他這樣祈後被改變了:

「天父,如果祢為我的生命安排了一個天意計畫,請告訴我它是什麼。

  現在,引領那些屬於我生命中的人來到我這兒,讓我與他們合一。」

 



9.當的美善被延遲時


為顯現生命的天意計畫而聲明時,它可能開始迅速的展現。

如果是這樣,必須願意釋放舊的,並迅速擴展進入的天意計畫,

接受任何及到的人、環境、和事件的改變。

正如愛默生所,「對於獲得的樣事物,會失去某樣事物。」


然而,當開始聲明天意計畫時,

可能會發生恰恰相反的事:改變可能來得很慢或根本沒有來。

如果的美善似乎被延遲了,問題的關鍵可能是「神聖的時機」( divine timing )。


即使覺得已經為新的美善作好準備,

但是將要與的天意計畫連接的新的人與事件,

可能還沒有到達他們在生命中呈現結果的定點。

這時候要聲明生命的天意計畫在「神聖的時機」顯現。

對於人們的感覺,那神聖的時機似乎是緩慢的,

但是當它開始顯現新的美善時,它經常發生得快的讓人喘不過氣來。

當它到來時,必須做好準備。


天意計畫似乎常常不為我們運作,直到我們為當下的情況帶來秩序。

只要在當下的情況中仍然有一些需要我們去做的事,我們新的美善不會出現。

直到秩序首先被建立在當下的情況和當下的思維態中,

慈愛的天父似乎會保留住下一的發展。


在這時候為當下的情況聲明「神聖的完成」( divine completion )是明智的,

然後以外在的方式跟進並完成它。

把事物安排的井然有序並使之完成,這釋放了下一的天意計畫開始為顯現。


自然界知道神聖的時機。

在最近的一次世界博覽會上,我看了一部科學影片,

它描述在沙漠中開花的某些植物的生命。

影片中明,這些植物在沙漠氣候中,只有在適當的情況下才會開花。

這些植物在開花前,常常會為那適當的情況等待很多年。

就像沙漠中的植物,等待在適當的情況下開花,

有時候在我們靈魂成長中必須等待適合的時機,來享受我們擴展的美善。

其間,透過不抵抗的與我們當下的情境會合,

我們也許會開發出某些靈魂品質和天分,助我們替未來作好準備。


在這段時期,不管我們多麼堅持靜思增進健康、財富、和幸福,

我們的美善可能不會出現,因為我們還沒有準備好接受它並保持它。

如果我們在這樣一個時期接收到它,這將是不成熟的,被迫增長的,無法持久的。

在這種情境下,我們可能會發現在神聖的時機下,我們的美善更慢到來。

但之後我們將發現,它是為我們的長遠利益,在恰當的時機到來。

《傳道書》( Ecclesiastes )的作者知道神聖時機的重要性,

並且在那家喻戶曉的章節中談到它:

「凡事都有它的季節,天下萬務各有其時機...。使一切適時的美麗。」

                                                                  〜傳道書 3 : 1,11 


這位常被稱為「傳教士」 ( the Preacher ) 的智者,他知道天意計畫。

在同一段中他寫道,「那正在發生的,已經發生了;那將要發生的,已經發生了。」

                                                                               〜傳道書 3 : 15 〜 


如果不確定在今生中想要做什麼,天用以下的聲明來靜心。

經常聲明它們,將會很快開始看到神聖的設計展開。

「任何不是我天上之父為我所作的計畫,現在正在我生命中分解消散。

  天意計畫的下一迅速的顯現。

  現在,屬於我的天意計畫、神聖的計畫開始到來。美善的新途徑現在為我打開!

  憑著充滿自信的靈性,以耶基督之名,我正走進快樂、平安、豐盛的生命中。」

⎽⎽⎽⎽⎽⎽⎽⎽⎽⎽⎽⎽⎽⎽⎽⎽⎽⎽⎽⎽⎽⎽⎽⎽⎽⎽⎽⎽⎽⎽⎽⎽⎽⎽⎽⎽⎽⎽⎽⎽⎽⎽⎽⎽⎽⎽⎽⎽



第七章 透過天意計畫富裕


摘 要


 1.

如果不知道今生要做什麼,召喚生命的天意計畫開始展現。


 2.

對於的生命,天意計畫是高尚的計畫。

它包括健康、快樂、豐盛、和完美的自我展現。


 3.

開始靜思天意計畫,將吸引想法、機會、事件、和人們,

這些都是能帶給的生命最大意義的。


 4.

聲明釋放所有不在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和事,

任何不在生命天意計畫中的人和事釋放

這會分解消散破舊的關係和情況,並釋放進入擴展的美善。


 5.

不管是什麼年齡,活了多久,或者在生命中做了什麼或沒做什麼。

聲明天意計畫還是會把引領到對最好的地方。


 6.

聲明天意計畫帶走所有的困惑、不確定、和錯誤的感覺。


 7.

當我們為孩子聲明天意計畫時,他們會被直覺引導進入它。


 8.

開始召喚天意計畫時,為可能的變化準備好自己。 

幾乎我們個人都曾經迷失遠離自己生命的天意計畫,

開始用這種新的方式思考時,改變往往迅速的到來。


 9.

認出天意計畫會促使組織以及個人迎向富裕。


與其列出認為什麼對其他人是最好的,

不如聲明他們的天意計畫迅速且平和的展現,這是為他們祈和想他們的明智方法。

如此,對他們的期望與祝福,或者更好的事物,將會顯現。


10.


透過召喚天意計畫,如果新的美善沒有迅速顯現,

那麼可以知道它會在神聖的時機到來。

將要與的天意計畫連接的新的人與事,還沒有到達生命中呈現結果的定點。

將眼前的事物處理好,讓它們展現神聖的秩序。

然後,透過聲明的天意計畫會在神聖的時機為顯現而放鬆。



第八章 透過智慧概念的富裕 (1)


留言

⚝ 熱門文章 ⚝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創造金錢》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

《愛無止境》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