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之鑰》感謝 & 序言(一)

 


之鑰


The Keys of Jeshua


作者 : 葛蘭達格林

Glenda Green






感 謝


千言萬語也不足以感謝數百萬的朋友們和支持者,

他們將「愛無止境」的訊息放在自己的心中、應用在生活中、並傳送到別人的心中。

在這富饒的基礎上,「耶之鑰」誕生了。


在我個人的生命裡,

我最感謝的人,莫過於我摯愛的先生,拉利傑森( Larry Jensen )博士。

拉利是一位著名的心理學家,多年來一直是個人蒙服務領域裡的世界領導者。

他的愛心、清明、智慧、和無限的鼓勵,是吹動我船帆的風。

他美麗的女兒,艾蕾莎傑森( Alecia Jensen ) 現在已成為我一直想要的女兒。

我以是一位優秀的專業藝術設計師而深感光榮。

非常感謝為這本書設計了高雅的封面,

以及整本書前後協調一致的藝術細節。


深深的感謝南茜法蘭西( Nancy French )為這本書的傑出貢獻。

慈悲的心和對細節的敏度,

在合併與整合如此大的資訊時,提供了恰到好處的平衡,

使它能保持簡單、必要、和清新。

還要特別感謝「靈性出版社 ( Spiritis Publishing ) 」的工作人員,

安琪潔柏( Angie Gerber )和琳恩( Carol Flynn ),

在本書籍出版的過程中,們的明快和幽默使一切工作順利進行。


因為這本書的其中一個目的,

是將這些源自耶的嶄新教理,定位為我們豐富的「靈性遺」,

我同時想要感謝所有知名和不知名的作者和導師們,

他們留下自己的遺贈,使我們得以學習、享受、和傳遞。

只要可能的話,書中皆已標示了作者和文章的出處,

但是,現在坊間出現許多充滿靈感的著作,

往往難以確定某些概念的原始作者。

此外,許多曾經被視為是獨特的想法,

現在,則被示為許多類似概念的其中之一,在我們的史江河上流傳著。

然而,我帶著一顆感恩的心,

讚美所有鼓舞我們接近「愛」與「意識」之更高態的貢獻。





獻給無條件的看出我們真善美本性的上主


  獻給全人類

...這些訊息的受贈者


序 言(一)


這道光輝非常強烈,

它充滿整個房間,所有的黑暗都消逝了。

我往上一瞥,卻發現吊燈是關著的。這一點也不令我驚訝。

因為,我感覺到這襲捲一切的柔和白光,完全不是人為的,

而像是來自天堂的一片雲彩。

整個屋子都浸在一種新降瑞雪的奇觀和寂靜裡。


銀色的光束在這靜謐虔誠的空間中泉湧瀰漫。

空氣因為充滿能量的光波而脈動,就好像有一道火正在激起它們。

這流向上、下、四方的光波,源自一個令人炫目的高亮度光點。

它像太陽一般燦爛;卻不炙熱。

更可能的,它是充滿這房間同樣性質光芒的集中點。

它特別的榮光閃爍著耀眼的光輝,

銀色和金色構成的圖案還著蛋白石的繽紛光邊,

並閃耀著淡紫色、藍色、及瑰色的光。


在那光芒使我的眼睛充滿水前,我只能對著這中心直視一秒鐘而已。

驚訝之餘,我必須轉移視線,當下我聽見音流,形成語言的格式和節奏;

雖然以前我從未聽過這種語言。

當那「音流」在我腦海中形成意義時,訊息是 :“好!葛蘭達!”


在這光的臨在中,有著不出的神聖。

如果光能夠唱歌,那一定是詠唱著天堂的聖樂。

如果光是芬芳的,那一定散發著高山純淨的氣息。

我轉身再看,這燦爛的光輝簡直勢不可

當我閉上雙眼,保護它們過這耀眼奪目的光輝,卻同時流下了眼

我剛進自己的在,這臨在就射出一道能量光到我的兩眉之間。

有一股壓力迫使我開雙眼去證實。

我所看見的是一道能量流注入我兩眉的中心。

我回到舒服的在視野裡,看著一幅畫被銘刻在我的腦海中。


從描繪至完成大約花了五秒鐘。

這個圖像被深植在我的視覺神經裡  不會消失改變  任何時候當我想看就可以看。


因為被它的美所吸引,

我著迷的凝視著那完整的、三維立體的、全像攝影的耶基督影像。

他莊嚴的站在山頂,俯視青翠的河谷,屹立在放牧羊群的上方,

那時地平線上有一巨浪般翻滾的雲,正好形成一頭獅子的外形。


我的手護著胸,並且作了一個深呼吸。

我還在正常生活的領域

如果是,我是在自己的家中,或是被轉移至一個時空?


當我開始意識到外在世界時,我發現那光輝的臨在已經離開了,

而外在客觀的現實回到正常的情況。

然而,我知道某部分的我,不會再和以前一樣。

那個直覺被證明是真的,因為在那神聖時刻之後,我生命中的件事都改變了。


那燦爛的光輝會永遠的烙印在我的靈魂裡,

或者,與我的心合奏於一個永恆的脈動中。

此刻,我在有一個光之火花已被點燃,

它將會成為通往廣大覺知與生命的途徑。

我無法想像它會延伸多遠,但是,有一件事是確定的。

我將繪畫的人,是已經出現在許多人的夢中和在景象裡的。


雖然,我是一位專業畫家,而且一向都樂於接受創造性的挑戰,

但是,在被召喚要畫耶畫像的幾個月裡,我的頭腦卻充滿了疑慮而不是興奮。

現在,我所有的異議都被到九霄雲外,因為我已經看見他的容顏了。


在我對這邂逅的含義感到十足的把握,準備開始作畫時,已過了四十天。

一個清晨,透過虔誠的感恩與靜心,我熱切的再度燃起那景象。

我細密的研究景象的一個微妙變化,

並且,把它像生命的氣息一般吸入我的在。


當日子悄悄的過去,這景像變得更完整,

而且耶的臨在變得更真實。

這獨異於我視之靈感或夢境的經驗,

通常它們經由反覆的回憶之後,會逐漸的淡化。


起初,這種感覺就像隔著一層透明的窗,

跟一個站在外面往看的朋友打招呼。

那雙美麗的眼睛吸引我的摯愛,終於消溶了我們之間的「玻璃」界線,

並且如磁石般吸引我進入他的世界。

當這況發生時,他的臨在顯得更引人注目且充滿動力。

我覺得自己進入了一個豐富感知的世界,

它既鮮明又完整,宛如一篇史詩般的夢,

但這「夢」比以前我所體驗過的任何一個夢境都更清醒。

忽然間,我以量子跳躍的方式,跨入宇宙和無限可能的領域


1991 11 23 日至 1992 1 1 日這段期間是豐盛的日子,

充滿創意的準備工作、個人實相的探索、以及理智上的思。

我回想起在大學院校教書的那幾年。

身為研究中古基督教藝術的學者,

我對許多有關耶和瑪莉亞超自然靈視的記載及圖像都很熟悉。

慮及那些神聖的靈視通常伴隨著長期艱困及束縛的修道院生活,

起初我有點兒擔心自己的身體與生活。

然而,我明顯的健康態和別人對我正常況的確認,

很快的驅散了那些恐懼。


思及耶誕節與假日活動即將到來,我決定在一月初開始作畫比較好。

此外,這樣我會有時間做初的決定並準備畫布。

我需要確定的第一件事,就是畫布的大小。

於是我將注意力投注於靈視,並尋求耶的指引。

這是我第一次想到用靈視作為對話的方式。

雖然沒有出隻字片語,答案卻清晰的以心電感應的方式傳遞給我。

畫布的大小為 48 平方英吋。


我履次的瞥向在,安心於那靈視仍然如水晶般的清晰,

而且暗示著一個全新的世界即將誕生。

那個景象栩栩如生,我敬畏的靜觀它。

景象持續的呈現,並擴大他的生命力,

從只是一個視覺影像開始,一直到使目者感覺「他在那裡!」


這段日子變得冗長且緊繃,

雖然,我們之間的交流感迸出興奮的火花,

而且我滿心期待的靜默中,飽藏著尚未出的千言萬語。


一月二日我進入畫室,帶著強忍不安的平靜.....

這一種平靜,對我的身體來,猶如命運的逼近與蓄勢待發。

雖然房只有亞麻子油與松脂的氣味  沒有焚香  但它充滿聖殿的微妙氛圍。

或許是我的期待影響了我的感覺,也或許是當天聖靈在我之前抵達,

並且為即將展開的創作,準備了「引言」。

無論如何,我的感受清晰且澄明,彷彿我才剛新生於世間。

從窗櫺上的塵、稍微斜置的畫筆、一直到我面前高聳的畫板,

點點滴滴皆詳細的襯托這一刻,我永遠不會忘懷。

畫室充滿自然的陽光,但它傳遞著我稍早所經驗過的一種神聖光輝的感覺。

當我經那光芒,我身體的動作減緩,時間一秒慢於一秒,並且趨向靜止。

我被當下不可避免的寧靜所征服  彷彿時空中的一切都靜止了。

那感覺就好像有一千隻眼睛在望著我,我裡裡外外的尋找那位「觀察者」。


不料,這寂靜被畫室門外的喵喵吟唱打斷。

剛訥,我美麗的喜馬拉雅山,想要參與畫室正在發生的一切。

我抱著若干保留的態度走向門口,並且猶豫的打開門。

不知怎的,我期望看見的不只是剛訥,

然而,當我看到只是一雙「小藍眼」閃爍著光芒望著我,我卻鬆了一口氣。


迅速的飛奔而入,

好像暗示著事不宜遲,機不可失,某件事情即將發生,不容錯過。

匆忙的跳上我用於靜心與祈的其中一個白色坐上。

我轉身面對畫架上的大塊新畫布,但還沒有靈感動筆。

所以,我乾脆和剛訥一起坐在一個坐上,並且開始我日的修練,

專注於智慧眼之的光明點,直到那景象顯現。


尤其是今天,我盡可能仔細的研究景象的細節,

因為一旦將焦點轉移到外在的畫布,我所有的注意力都將投入創作的過程。

突然間,剛訥又叫了一聲,中斷了我的深度靜心,

一陣微風吹進畫室,並且輕拂過我的臉

那照亮我腦海中畫面的「在」光輝,此刻正從外在穿透我的眼瞼而入!

懷著此生空前未有的肯定,開雙眼,看著耶高聳的站在我面前。


我恭敬謹慎的緩緩起身,坐上畫椅,開始初的素描。

我如何能一邊注視著在景象,又一邊畫外在的圖像,

這問題已經解決了,雖然我無法解釋,是什麼莊嚴或神秘的力量使然。


那天我們並沒有交談,

但是,當我開始把他的臨在畫到純白的帆布上時,我就是忍不住的微笑。

當我畫這幅畫時,耶就會以三維立體的活生生實相呈現在我面前。

逐漸的,這不再只是視的影像而已,他就在那裡,而我們合作創造那幅畫。

這些年來已露了,比起我所能想像的,他的造訪有著更偉大的目的。

然而,與他務實的靈性教導風格一致,他先讓我在我最擅長的領域裡服務。

專業上,我是一位畫家和教師,經常在許多國立的頂尖美術館裡舉畫展,

並且在兩所主要大學裡任教。


對於眼前的工作,我已作好專業上的準備,

但是,對於生活上即將發生的改變,我卻一點都沒有心理準備。

這件事將永遠改變我的生命。

繪畫耶的肖像似乎是主要的目的,但是更多事情的發生是我無法預期的。

我不僅可以看見面前的神聖臨在,還可以聽到美妙的聲音,並且和他對談交流。

除了星期日的休息之外,我們的對話長達六十天。

這是一個深刻的個人經驗,然而,它也是我的外在體驗。


我們共享的對話並非心電感應、自動書寫、或出神通靈的結果。

通靈 ( Channelingn ) 是與一個領域直接溝通的一種方式,

而且是一種非常古老的儀式,近來在坊間再次流行。

我既不推薦也不輕視這個方法,

而只是在區別我的體驗  畢竟,我們都是上主的管道 ( channels )。

的聲音是可以聽見的,

而身為對話裡的一個人,我的回應是在完全清醒的態下進行的。

當我們交談時,我傾聽並且作了許多筆記。

更重要的是,我體驗了意識上的轉化,

隨著時間的流逝,這轉化顯得更加深刻。


這幅被題名為「獅子與羔羊」的油畫在 1992 3 12 日完成,

原本造訪的目的也因此達成了。

那時,使他顯現的能量開始分解為純淨的光。

一個嶄新的願景已準備好與這世界分享,而我則將自己的生命完全投注其中。

原版油畫在許多州公開展覽長達兩年,而複製畫則被帶到一個國家。

有四年的時間,我未曾暗示任何一個人,我與耶曾經有過對話。

於是,在 1996 年春天,耶再次顯現,並且要求我將他的訊息獻給世人。

接下來六個月我開始公開演講,容被製為音帶( 與耶對話 ),

而最終變成我的國際暢銷書籍  愛無止境...耶穌說 ( Love Without End ... Jesus Speaks )。

這嶄新的能量波以及他呼喚的聲音,已經遍及這星球的一個角落。




《耶之鑰》序 (二)  


非常感謝期間許多夥伴 :

ArthurMayAlvinSamanthaMichelleSusieHanGreerGirasolJoshuaSunny

StephanieJeanPeterRichardAmberChristinaErinYolandaOmni 翻譯團隊 !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