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之鑰》第四章 靜心 & 祈禱

  


之鑰


The Keys of Jeshua


作者 : 葛蘭達格林

Glenda Green 





静心


這個靜心是的眼睛,以聆聽和接收的方式進行...

特別是聆聽和接收來自自己在的回應。

選擇一個遠離日常行為模式的地方,最好是在大自然中。

背脊挺直坐著,平衡、放鬆、然後專注。


開始深呼吸,直到呼吸的節奏平和且有規律。

完全融入這個寧靜的態,在吐氣時問這個問題 :“這是什麼?”


這並不是一個知識性或具象意義的吟誦或聲明。

天真誠摯的出這句話,以進入無條件的「靜觀」態。

不要讓這個問題停留在頭腦的層次,而是用整個生命去問 :

“這是什麼?”,“這是什麼?”


這答案不會在具體的事物、在任何有形的地方、在呼吸間、

或甚至在無的空間中被找到。

:“這是什麼?”

是因為謙卑的臣服於所不知道的,

並且放下所有對於可能被示之答案的成見。


呼吸當中問這個問題,

直到所有其它的念頭和干擾都停止了,

進入了天真的靜觀態。

一旦集中於這個態裡,

開始留意出現回覆的問題的答案是什麼。

可能注意到頭部被轉向,或整個身體可能會被引至某個方向。

小鳥、動物、或是落葉都可能顯示答案。

更可能的是,念頭、感覺、以及你內在的情緒會開始浮現出來。

這與頭腦的自問自答不同,而是新鮮、意想不到的靈感火花,

它們總是被日常體驗的「噪音」及「濾鏡」所滅。



“這是什麼?”這個問題事實上是「心猿意馬」的對症解藥,

因為它會轉換念頭而示其真正的源頭或動機。

透過真誠且深入的詢問這個問題,不對它的應用設限,

就敞開了自己迎向同一體的經驗,以及對生命的深深驚奇與敬畏。

靜心結束時,全身動一動和搖一搖,直到的身體柔軟而且有覺知。

從這個體驗中出來,回到這世界,但請帶著清新和寧靜的覺知。




天父聖母萬有之源,

我恭敬的請求祢的愛充滿我。

願我為聖靈所盈滿,並且看見宇宙的神奇。

願我看見萬有的浩瀚無邊,並且在我的自性中找到愛的力量。

為了表示對地球的尊敬與景仰,我會愛慕,並讚嘆 :

是華美的;是奇妙的;是造化的莊嚴宏偉。

是從上主的天心中被創造出來的。

而所有的生命從的子宮裡孕育而出。

天空、陸地、和水中所有的生物都尊為母親。

在上主的榮光中,我靜觀

願上主的安寧降臨


而地球回應 :


“我將這光榮歸還,那麼就會認出自己的創造。

帶著的安寧來到我這兒,我會豐盛的給予

帶著的喜悅來到我這兒,我會與同歡欣。

帶著的幻覺來到我這兒,我會給予真理。

帶著的痛苦來到我這兒,我會治癒

帶著的恐懼來到我這兒,我會給希望。


帶來認為自己所是的一切身分,我會告訴,真實的本質。

我的心超越了幻覺,它知道沒有局限、沒有恐懼、也沒有死亡。

我獻出自己的身體做為的家,而且我永遠懷著愛接納。”




非常感謝期間許多夥伴 :

ArthurMayAlvinSamanthaMichelleSusieHanGreerGirasolJoshuaSunny

StephanieJeanPeterRichardAmberChristinaErinYolandaOmni 翻譯團隊 !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