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之鑰》第二章 靜心 & 禱告

  


之鑰


The Keys of Jeshua


作者 : 葛蘭達格林

Glenda Green 







靜心


這一章的靜心將會是靜默的。

可以經由讀以下的肯定語句準備靜心,

那是當我與耶安住於神聖天心,並靜觀奇妙的本質時,

所寫的:


我在的安寧和的愛中靜觀

我靜觀本性的光、愛的本質。

我靜觀靈魂的美好。

我靜觀的臨在與心的和平。

讓宇宙的愛與奇妙充滿

讓萬物的神奇充滿

讓聖靈和上主的愛與奇蹟充滿

本性的莊嚴宏偉和愛的本質充滿


  然後,耶之音發自 :

“我為帶來安寧,

  在平安降臨時,會明白自己的本性。

  安詳的來到我這兒,我會豐盛的給予

  喜悅的來到我這兒,我會與同享歡欣。

  帶著的幻相來到我這兒,我會給予真相。

  帶著的傷痛來到我這兒,我會治癒

  帶著的恐懼來到我這兒,我會帶給希望。

  帶著自以為是的所有身分來到我這兒,我會讓明白真正的

 「真我」是光和真理,

 「真我」是力量,

 「真我」即是那道路。

  在這神聖之地,認識自己。

  我呼喚的名字,並且單純的說 :“ 靜觀!”。


是完美的,是輝煌的,是莊嚴宏偉的創作。

  而這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經由的做為,而是因為的存在。

  是依照上主的形象而被創造的。

  認為自己是什麼,的人生也將會如此展現。

  在上主的平安中將了解自己。

  上主的平安超越所有的幻相,

  而且知道沒有限制、沒有死亡、也沒有結束。

  這是的家。

  我滿懷著愛歡迎。”




禱 


天父聖母萬有之源,

我為榮耀所有生命的純真本性祈,

在榮耀祢和萬有的同時,

我也被榮耀了。


我被賜予了一切,而不知道如何去接受。

我不知道如何去榮耀生命的賜福。


當我唯一的需求是 : 去榮耀愛的力量,

我請求我的需求得以滿足。


現在,明白了這道理,我安息在祢的平安中,


用祢無限的供應來創造,

並在祢的真理中永生。





《耶之鑰》第三章 勇於覺知


非常感謝期間許多夥伴 :

ArthurMayAlvinSamanthaMichelleSusieHanGreerGirasolJoshuaSunny

StephanieJeanPeterRichardAmberChristinaErinYolandaOmni 翻譯團隊 !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