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之鑰》第一章 靜心 & 禱告

  


之鑰


The Keys of Jeshua


作者 : 葛蘭達格林

Glenda Green







靜心


穌說 : 天國就在。”

雖然我們的身體看起來是稠密的,實際上它們大多是空間,

而且那組成身體的極少稠密部是光的濃縮物。

一個最適合定義我們物質生活的事實或背景是 :

我們的身體也是生物基因之生命循環的一部分,

有著它的欲望、需求、冒險、以及樂趣。

這延伸到各式各樣的社會生活背景。

我們大部分的生活,多是專注於這些更複雜之物質生活的挑戰。

如果我們將注意力轉移到空間與光的第一面向,會發生什麼樣的事?

一個觀點來,空間與光的第一面向也是物質的。


創造了高等不朽身體的神性力量,真的就在一個細胞等著被釋放。

透過深度的靜心,有機會認識在與環繞著活生生的基督。

他會在歸的旅程中一路伴隨


現在,讓我們談談途徑。

的頭頂到脊椎的尾端,至少有八個腦脊髓中心。

這些是有機物質、能量、情緒、思想、意識、以及靈性會合的中心點。

它們位於裡、它們的名稱是什麼、它們可能的作用,

或許沒有比單純覺知它們的存在更重要。

雖然它們的差異可能是很微細的,

但各種元素在這些點會合,形成了天堂與地球之間的橋

它們的會合也生某種振動的品質,

可以透過觀想而開、透過能量而活化、且透過意識而探索。

那主要的振動是愛,最基本的感知是光、色彩、以及微細的運動。



首先,找一張舒適的椅子或子,可以使的脊椎垂直。

使的目光平穩,並輕輕閉上的眼睛。

觀察的呼吸,然後開始從鼻子輕輕吸入空氣,腹部向外放鬆。

這樣可以使橫隔膜向下移動,肺部擴展到較下面的胸腔。

深深的、完全的吸氣後,停留一會兒,然後才從鼻子慢慢呼出。

重覆這個練習,直到頭腦平靜了,而且豐富的氣充滿的身體。


現在想像的脊柱是一條中空的管子。

開始把它當作一個呼吸的工具來使用,透過思想傳送吸入與呼出的感覺。

感知的呼吸透過的脊柱運走於不同的次元與維度,

吸氣時,向上,而當呼氣時,向下。

從地球吸氣,想像這個能量與愛的贈禮,是我們心愛的母親上主之臨在;

而當呼氣時,體驗對所有世間事物的清淨釋放,

就好像被我們萬能的父親上主,擁入懷抱。

讓這個過程持續進行,

直到完全的臣服已在所有的意識層次,引發出一個有節奏且和諧的能量流。

當這現象發生後,集中的注意力在心臟的區域,並且觀想一個光的火花。

觀看這光的成長,透過上主愛的滋養與的接納,

直到它成為一個孕育的源頭,以靈光包圍著一個小孩。

注視這小孩的眼睛,並且持續的凝視,

直到生了「愛、認知、以及智慧」的傳送。

這個小孩不是們人類史上的小孩,而是永恆的靈魂,

雖然具有慈悲與智慧,但卻永遠年輕、稚嫩、與天真。

透過上主的眼睛來看,這是的神性小孩。

這是居住在天國的神性小孩。


面臨著神性小孩,讓自己所有的過去與所有的體驗都被接納。

輕柔且有節奏的呼吸流當中,

享受「的原始自我,和展開探險的自我」之間,甜美與永恆的對話。

的原始自我,是以上主的形象所創造。

「純淨本性的愛」現在正與「擁有經驗的愛」交會。

享受認識自己的樂趣。

只要天國召喚,就留在天國裡。



歌頌榮光並讚美我的造物主,

我看見我的靈性與永恆合一,

而我的生命如同無止境的大海。

我祈,我的愛得以延伸至萬物,

就如同祢的愛早已給予了我。


在我們的喜悅中,我們感謝祢的賜福。

讓我們愛,就好像我們從未知道何謂傷痛。

讓我們生活在呵護的靈性之中。

讓我們扮演,就好像這地球即是天堂。




非常感謝期間許多夥伴 :

ArthurMayAlvinSamanthaMichelleSusieHanGreerGirasolJoshuaSunny

StephanieJeanPeterRichardAmberChristinaErinYolandaOmni 翻譯團隊 !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