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之鑰》第五章 靜心 & 祈禱

  


之鑰


The Keys of Jeshua


作者 : 葛蘭達格林

Glenda Green 






靜心


以一種容許輕易的深呼吸和持久的姿勢坐著。

的身體放鬆,並且使的思緒平息。

請求在最深處的愛與靈性充滿生命的一層面,

並且準備好接收上主的賜福。

深深的吸氣,然後完全呼出來。

重複三次。

第四次所吸入的能量氣息,擴展到身體周圍的能量場。

呼出這能量氣息,想像它壓縮成「在光」的一個點。

隨著一次吸氣,想像肺部擴展。

當肺部擴展時,注意整個能量場都在擴展。

從宇宙吸取能量,

的身體、生命、和能量的一個層面都會擴展。

呼氣並且將之歸還宇宙,

的能量場壓縮並且移動到一個不同的動力階段。

在接下來的幾次呼吸,觀察當吸氣時,的能量擴展的方式,

以及當呼氣時,的能量被壓縮的方式。

明白從未失去任何東西。


隨著一次的吸氣,更加擴展身體周圍的能量場。

隨著一次的呼氣,

體驗釋放的努力 任何創造或加強原本並不是自然存在的事物的努力。

接受這安寧的賜福,並且感謝它所帶來的滋潤。


全然接納那正在被接收的安寧,並且下所有其它的需求,

將會開始感知幾絲「在光」、和的光、或甚至在生命中心的閃耀光輝。

專注於這「光」的品質,

並且讓的呼吸在吸入和呼出的節奏中都包含這「光」。

吸入的時候,透過整個能量場擴展「光」,

而當放鬆呼出時,將這「光」集中成一個明亮的光點。

持續這樣的節奏,直到覺得它自然且鮮明。

然後,再加一個元素  的本質 〜「愛」的擴展和放鬆。


這是靈魂永恆的呼吸,

除了明白和上主是一體的,其餘什麼都不需要。

並沒有時間和空間。

生命、能量、和「愛」的呼吸與「光」的呼吸以完美的節奏配合,

「光」並不知道時間和空間。

過去、現在、和未來,都是一體的。

在這生命的呼吸裡,透過接納和原諒,可以改變個人的史。

也可以透過接納和讚美,去選擇的未來。

無論你渴望什麼,

都可以在這個沒有時間與空間、沒有執著與需求的自由領域裡處理。

完全放鬆時,將真實的望帶進這光點,

並且看著它在自然接納的時候擴展進入實相。




哦!一切生命、存在、和所有美善的無極上主,我讚美祢。

感謝祢如此無條件的與我分享祢的生命和美善,

並且讓我與合而為一。


助我發現並且滋長早已賜予我的寶藏,

好讓我在的富足豐盛裡找到我的定位。

教導我尊重萬物進化的本質,

好讓我可以將一天看成是告的回應,

並且將一個告,當作是對新的一天的信心與祝願。



《耶之鑰》第六章 天真的感知


非常感謝期間許多夥伴 :

ArthurMayAlvinSamanthaMichelleSusieHanGreerGirasolJoshuaSunny

StephanieJeanPeterRichardAmberChristinaErinYolandaOmni 翻譯團隊 !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