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之鑰》第十章 靜心 & 祈禱


之鑰


The Keys of Jeshua


作者 : 葛蘭達格林

Glenda Green 





靜心


萬物必然頌揚造物主。

所有的思想皆與全知的上主意識相連結。

所有的自我展現都是在尋求天人合一。

因此,讓我們以最誠摯的望進入這個靜心,

觸及我們生命的最高點與最深處,

超越我們的意識,並且深入我們的潛意識之下,

直到我們發現真正的自我。

讓我了知祢所賜予我的真我,

那個我將擴展成為的、以神聖形象打造的真我,

 祢的靈性與我的靈性交融之處;

我所有生命誕生的泉源。

在這美妙的境界,容我靜觀,並且歡慶我們的合一,

使我能夢想那成為我生命的美夢,

並且思索那驅策我行動的思想。


在我所有的作為中,讓我歡慶我們合一的喜悅。

因為我處處看見祢,沒有源起、中點、或止境。

祢是萬物之主,宇宙是祢的身

祢的光芒燦爛奪目,無量無邊。

我看見祢如熾烈的太陽,照耀四面八方,是如此難以目視。

祢是至高、永恆的實相,唯一需要被了知的事。

祢是萬物的庇護所,不朽的靈性,生永遠的守護神。

祢以無限的力量撫觸萬物。

日月是祢的雙眼。

祢的口是火;

祢的光輝暖整個宇宙。


由於祢自己的望,祢自空無中誕生。

我會永遠歌頌我造物主的榮光,

祢的眼光無所不在,

映照在孩童或老人的眼中,映照在彩虹或花之中。

神奇的造物主,祢的臨在充滿天堂與人間,無遠弗屆。


祢是萬物的起源,也是消融萬物的那一位。

祢是萬物背後的推手,若非祢的旨意,

樹葉不會掉落,兒不會舐舔腳掌,女人也不會眼睛。

祢也是那無為而治者,永恆不變,安息於祢自己。

祢是全知、全能的宇宙靈魂。

祢超越所有物質的特性  非凡超然的 

然而,森林裡的花卻是祢頭上的花冠。

祢是所有告的精髓,所有靈魂的歌曲。

生之心皆仰慕祢,而祢的手臂是永恆不渝的擁抱。


在我們合一的美妙境界裡,讓我了知祢的喜悅,

使我能以自己的生命來創造並展現它。

讓我知道祢的望,使我能以心中的思想來擁抱它。



完美的主,

今天我們為萬物擴展中的莊嚴華麗感謝祢,

已知與未知的世界,

銀河系外的銀河系,

讓我們充滿了敬畏,並且挑戰我們的想像力。

我們還要為這精緻的地球感謝祢,

它的光陰和潮汐,它的日落和四季。

我們靜觀四周祢所創造的一切 :

祢不可計數的手臂的力量,

祢宏觀且關注的眼光,

祢無法勝數的口所出的話語,

以及祢無盡身的生命之火。

我們無法看見祢的源起、中點、或止境,

萬物之主,!偉大的無極。

祢照耀萬物和人們,猶如閃爍的月光同時照遍千山萬水。

為了人類生命的喜悅,

它的美妙和驚奇,它的希望和成就 :

為了遠大的希望和高貴的理想,

為了不執迷的信念,

為了那些想要使世界更公正而辛勞和受苦的人們,

他們的生命是為了讓其他人可以活在尊嚴和自由之中 :

為了所有歡慶造化的人們,

我們感謝這一天。




非常感謝期間許多夥伴 :

ArthurMayAlvinSamanthaMichelleSusieHanGreerGirasolJoshuaSunny

StephanieJeanPeterRichardAmberChristinaErinYolandaOmni 翻譯團隊 !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