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之鑰》第十二章 靜心 & 祈禱


之鑰


The Keys of Jeshua


作者 : 葛蘭達格林

Glenda Green 



靜心


或許,沒有什麼比「寬恕」和「放下批判」更能使事情單純化,

助我們邁向真理。

現實可能帶來一些無情的意外事件,

但是,無所不在的真理,能使一切回歸圓滿,並治癒所有的創傷。

這個靜心是我所知道最有效的加速治癒過程的練習 :


讓寂靜穿透,並進入心中的靜定。

在這安寧之境,觀想一位需要釋放或原諒的人。

即使過程可能是痛苦的,誠摯且直接的注視正在觀想的這個人,

直到看見他或她內在的基督。

讓基督的臨在連結們的心。


在這更高的臨在態中,看見們就如兄弟姐妹一樣。

然後念誦下面的申明。


我們的思維、言語、和行為,永遠和上主同一體。

因此,我接受我們互動的結果是上主的旨意。


當我們在靈性之中接受我們的一體性,我們的差異將會消失,

我們在愛中的一體性將會重生。


在全然的安寧、愛、以及和諧中,我原諒,並釋放於上主的旨意中。


從此,依照自己的意志,自由的體驗生活。


我祝福永遠安住於愛之中。


觀想這個人接受並全然的回報的祝福。


想像這個人完全被釋放到光與愛之中,形象逐漸消失,直到只剩下光。


  關於「寬恕」的最後一句話 : 要真誠。

  對於那些真的能原諒的人和情境,放下所有的批評,

  不要假裝已經原諒了那些仍然無法忍受的人和情境。

「寬恕」是回歸上主 這回歸並非始於聖人,但它終於聖人。

「救贖」自臣服於天愛的真實體驗開始,天愛的力量治癒了破碎信念的創傷。

  當經由練習有意識的寬恕,而被治癒和變得更強壯,將自此邁向完整的復元。



我祈能安全的穿越所有黑暗、走向光明。

憑著我無法看見,也無法了解的信念,

我祈能了知那超越視野和知識的一切。

我祈能以祢的真理作為我最高的實相。

請祢成為我所有的愛、所有的希望、和所有的努力。


讓我的思維和言語源自於祢,

讓我天都生活在祢的懷抱中。

讓我的一個氣息都充滿了對祢的愛。






 

非常感謝期間許多夥伴 :

ArthurMayAlvinSamanthaMichelleSusieHanGreerGirasolJoshuaSunny

StephanieJeanPeterRichardAmberChristinaErinYolandaOmni 翻譯團隊 !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