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之鑰》第十一章 靜心 & 祈禱


之鑰


The Keys of Jeshua


作者 : 葛蘭達格林

Glenda Green 





靜心


想要與上主的旨意結合,首先必須擁抱「同一體」的力量。

開始時,我們必須審視告的本質。

告」這個詞在幾種古代語言裡,字面意義可以被翻譯為「希望之道」。

告的最初用法,是一種淨化並引導心靈尋求與上主合一的方法。

經由喚起「心」追求美善的望,告有了激勵的作用。

透過準備、同一體、和讚美,告「吸引」了目標的實現。

在最高和最真實的人類本質態,我們是在「上主的旨意」裡。

雖然可能根本什麼事也沒做,

但是當處於自己真實本質的態時,確實在做某些事。

展現的真我,並向其他人傳達這本質。

的眼睛、聲音、以及性情都在傳達。

最重要的是 : 以最簡單、最純真的方式,去展現的真實本性,

並且去欣賞它對生命最細微部分的影響。

在上主的旨意裡,就是處於一個自然的美善態,並欣賞周圍的一切事物。

我們對這「同一體」敞開我們的心,並經由釋放而開始。

無的空間裡,的靈魂望和賜予它生命的造物主重聚。

上主既是無極,又是萬物的在真我。像一個隱藏在心裡的小小火

只有靜定的頭腦,才能了解上主。

那些了悟到「同一體」的人成為永生不朽。


重複這些肯定語 :

我願放下所有的貪求、望、和執著,

並且傳送我的意識,進入那新生覺知的空間;

這樣做,我將會有更寬廣的人生。

意志就在這兒重生。

當我從分離的自我中解時,

我不再陷入對生活的評量,而是生活在其中。

我的告不再分心。

我的靜默充滿了告。

我的生命成為告。

在宇宙的中心有一個充滿愛的「心」,

與萬物和諧律動,而且希望給我最好的一切。


的心進入「同一體」,歌頌對造物主的讚美。

祢創造我。祢召喚我。祢教導我。祢滋養我。祢愛護我。

透過我,祢創造。祢傳達祢的旨意和祢的了解。

祢供應我一切。祢愛我。而我是屬於祢的。

在當下的靜默中,傾聽生命的意志 你內心的望。

釋放所有放棄生命意志的時刻。釋放所有否認生命意志的時刻。

釋放所有你說你的生命意志屬於別人的時刻。

釋放所有將別人的生命意志當作自己的意志的時刻。

接受「上主的臨在」是真實的意志,並且明白這樣就足了。




上主!祢是我的生命。

祢滿足我所有的望。

我在心最深處擁抱祢。


我處處靜觀祢的無極 : 祢那廣大無邊的力量。

我無法在任何地方看見祢的起源、中心、或是終點。


哦!萬有之主!偉大的無極!

在祢的純淨裡,祢使我純淨。

在祢的圓滿裡,祢使我圓滿。

助我去找到祢的靈性與我的靈性合一的地方


 我所有生命湧起的泉源。

引導我的生命之船駛向祢寧靜的港灣,

在那兒我可以安然遠離生命的風暴。

請為我指出我應該邁進的方向。

請回復我洞察的天賦。

即使暴風雨正在肆虐,


請賜給我力量和勇氣,好讓我選擇正確的方向。

助我找到那終極的意識,

在那兒,祢的旨意是指引我的明燈,

在那兒,祢的靈魂和我的靈魂就像兩支燭火,


卻散發出同一道光芒。


門!


《耶之鑰》第十二章 真理與實相


非常感謝期間許多夥伴 :

ArthurMayAlvinSamanthaMichelleSusieHanGreerGirasolJoshuaSunny

StephanieJeanPeterRichardAmberChristinaErinYolandaOmni 翻譯團隊 !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