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之鑰》第三章 靜心 & 禱告

  


之鑰


The Keys of Jeshua


作者 : 葛蘭達格林

Glenda Green 






靜心


當我閉上眼睛並且臣服於自我聖殿的在平靜時,

我讓自己的意識像微風中的羽毛般漂浮,在在的靈性之流裡自由前行。

這意識輕柔和緩的行進,就像飛蛾被一個微小的閃光所吸引。

雖然它很小,但這一絲亮光就像北極星一樣的堅定且真實。

我在裡發現它並不重要,因為其餘的一切都只是幻覺。

這就是我存在的中心,我滿懷著敬意靠近它。

當我漸漸靠近,我感受到一種壁爐般暖的歡迎,

而我的意識悄悄的溜入光中,就好像手指完美的滑進合適的手套。


在這至福的重聚態裡,我回歸本性的家

我離開家的時間,它看來只是丁點閃光,

現在卻環繞著我的生命,使我沐浴在輝耀的光中。

在這上主臨在的在聖殿裡,我享受著滋養與至福。

我凝視於光之中,開始發現奇妙的可能性。

我認為最真實的事物正在這裡甦醒,而我最相信的事物就在眼前成形。

我靜觀耶的真理,

“對於具有信仰的人而言,所有的事物都是可能的。”

所有的恐懼都已消失無蹤,因為在我真實本性的光中,

沒有懷疑的陰影,也沒有傷害或邪惡的藏身之處。


現在我看到那偉大的 :

所有美好的事物早在時間存在以前就已具足。

我只需要透過「信念」去尋求,然後透過「意識」而認出創造的奇蹟。

我接受並取得上主的財富,

明白無論我相信什麼,只要毫無恐懼、憑著完整的「信念」,

都會透過上主的恩典而完成。

我單純的安住於這在之光的光芒裡,享受著它所賜予的滋養和力量。

慢慢的、輕柔的,我開始了悟到 :

此刻這在之光已經與我的生命合而為一,而我意識到一種新生。




神聖的造物主和所有供應的源頭,

超越其它的一切,我祈求終止與祢的分離。

在寧靜和謙卑之中,我祈求與祢再度合一,

好讓我可以了解慈悲的真義,

慈悲使萬物成為一體,

使所有的可能性都得以展現。


在慈悲的靈性之中,

我為貧窮的人們祈,

願他們得以飽。

我為富有的人們祈,


願他們能展示並教導其他人迎向富裕的方法。

我為生病的人們祈,願他們得以康復。

我為健康的人們祈,願他們為了我們全體而強健。

我為悲傷的人們祈,願他們得到安寧與慰藉。

我為快樂的人們祈,願他們喜悅的心成為愛的燈塔。

我為身陷牢獄的人們祈,願他們以其它的方式找到自由。

我為擁有自由的人們祈,願自由在榮光的守護之中。


我為全人類祈,

願我們在所有人事物當中尋找其美好之處,

並且尊重彼此在神聖的臨在。



非常感謝期間許多夥伴 :

ArthurMayAlvinSamanthaMichelleSusieHanGreerGirasolJoshuaSunny

StephanieJeanPeterRichardAmberChristinaErinYolandaOmni 翻譯團隊 !

留言

⚝ 熱門文章 ⚝

《創造金錢》目錄

《接受富裕》 目錄

《目錄》遠東大師的生活與教導 Life and Teaching of the Masters of the Far East 又名 雪山大師《靈修大師》

《愛無止境》目錄

《創造金錢》第一章 你是豐盛的源頭